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封殺令 結果共47筆

  • 離職就吃土?補教妹驚見「北北桃封殺令」 內行曝滿足2條件才成立

    有一名自稱在補教業上班的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在準備簽下公司的離職申請書時,發現表單上竟寫有多項的離職條款,其中1項甚至是要求離職者不得在1年內,於雙北市、桃園市多區從事相關工作,讓她忍不住質疑「是要我吃土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18:07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應戰中半導體封殺令 美光推美國史上最大晶片廠計畫

    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台中新廠周一開幕,陸續打造新廠,除了因應生成式AI浪潮還有雲端運算,需要大量旗下產品,更是要降低對中國大陸的依賴。今年五月美光成為中國大陸封殺的目標,因此更積極力拚美國本土製造,接下來還準備在包括紐約州以及愛達荷州打造新廠,要搶佔需求量越來越大的美國記憶體晶片市場。
    2023/11/06 15:12
  • 日福島處理水今2度排海 東電:氚濃度低於標準

    日本福島核電廠處理水週四展開第二波排海,這次排海量7800噸,跟八月第一波排海量相當,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氚濃度遠低於標準值。只是當地漁民跟週邊國家的疑慮還沒消退,大陸至今尚未解除日本水產封殺令。反倒是南韓人抵制日貨的力道沒想像的大,日本啤酒進口額還飆漲五倍。
    2023/10/05 19:22
  • 旗艦iPhone不叫Ultra! 彭博:蘋果恐推「這策略」應對陸封殺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登場;而在此之前,iPhone 15旗艦機命名也成為話題,許多社群爆料客指出,iPhone 15 會如同 Apple Watch一樣,使用「Ultra」一字來作為系列頂規名稱。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先前所掌握消息,似乎並非如此;而應對中國大陸近來頻祭封殺令,蘋果這次可能會效仿當年策略,再推一次價格「跌破眼鏡」的旗艦機。
    2023/09/11 17:02
  • 福島「處理水」引恐慌 中國人瘋搶食鹽囤貨

    日本政府在昨天(24號)正式啟動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引發鄰國強烈反彈。南韓的日本大使館遭抗議學生闖入,大批警方出動維安,10多人遭到逮捕。中國大陸則下達全面封殺令,並派員突擊檢查零售、餐飲業,確認日本貨品符合進口標準。輻射恐慌也引發搶鹽行為,大陸民眾紛紛囤積食用鹽。而北京清華大學模擬處理水排海後的擴散,推算約240天後抵達中國大陸沿岸;1200天抵達北美,幾乎覆蓋整個北太平洋。東京電力公司則最新公布,排海後海水抽驗結果,放射性物質氚濃度低於標準值。
    2023/08/25 19:59
  • TikTok砸大錢遊說阻封殺令 美議員考慮修改法案

    美國賦予拜登政府新權力封殺短影音平台TikTok的法案引發疑慮,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今天說,國會議員考慮修訂法案,以化解TikTok積極遊說的壓力。
    2023/07/11 18:07
  • 美國蒙大拿州下封殺禁令 TikTok提告反擊

    中國北京字節跳動旗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今天在美國聯邦法院提出告訴,要阻止蒙大拿州對TikTok實施全面封殺令。
    2023/05/23 09:22
  • 台大生歧視未來慘了!校友爆祭「4大行業封殺令」:全力擋機會

    台大經濟學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第2組候選人政見涉歧視引起熱議,儘管2人都已道歉,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還有疑似台大校友表示,將針對2人祭出4大行業封殺令!
    2023/05/22 10:38
  • 封殺楊子儀驚爆陰謀論!扯出友台「人氣太高」內幕全曝光

    39歲演技派男星楊子儀昨(28)日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下封殺令,原因是他因檔期無法配合,導致三立新八點檔《天道》損失慘重,三立氣得將目前雙方在綜藝及戲劇上的合作即刻中止,事後更指控楊子儀拒接製作人電話,還讓電視台高層吃閉門羹,引發業界議論紛紛。然而現在又爆出陰謀論,傳出楊子儀在友台的另一檔戲收視正夯,甚至打敗三立,因此有了不得到友台跨刀的傳聞。
    2023/03/29 07:33
  • 楊子儀惹毛三立!慘遭全面終止合作「大動作殺雞儆猴」內幕曝

    39歲男星楊子儀2014年憑著《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男配,同時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一眾粉絲,是許多戲劇爭相邀約的對象。怎料近日加入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的他,今(28)日無預警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封殺,包含綜藝及戲劇合作即刻中止,有媒體報導這是電視台在「殺雞儆猴」,內幕跟著曝光。
    2023/03/28 15:43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川普重返推特有望?馬斯克預告解禁封殺:錯誤且愚蠢

    先前前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煽動性的言論遭到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封殺,然而,近日將推特收購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10日受訪時預告,將要解除推特對於川普的封殺令,馬斯克更以「錯誤」來形容先前這項決定。
    2022/05/11 09:05
  • 吳亦凡被下封殺令!央視網發文:有必要針對性制度約束

    大陸男星吳亦凡爆出醜聞,代言品牌急切割,損失20億台幣,還被下了封殺令。央視發文表示,吳亦凡事件已經不是娛樂八卦,而是影響重大的法律和公共事件,需要相關部門調查,有必要進行針對性制度約束,恐怕也影響他主演的古裝劇播出檔期。
    2021/07/21 12:10
  • 川普接受專訪 兒媳張貼影片被臉書援引封殺令下架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公司(Facebook)發言人今天表示,臉書已依據封殺前美國總統川普帳號的相關規定,移除川普兒媳賴拉(Lara Trump)張貼在臉書上的一段訪談影片。
    2021/04/01 15:17
  • 聯邦法官不准禁用TikTok 美商務部誓捍衛封殺令

    美國聯邦法官10月30日發布暫時禁制令,擋下總統川普政府預定於11月12日禁用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行政命令之後,商務部今天表示,將「極力捍衛」這項命令。
    2020/11/02 10:15
  • 擋下TikTok封殺令 美法官:川普可能逾越法律

    美國華盛頓地方法官尼柯爾斯(Carl Nichols)今天擋下政府禁令,讓熱門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暫逃封殺命運,他說川普嘗試封殺TikTok可能逾越法律。
    2020/09/29 12:09
  • 【游庭皓專欄】美股反彈 台股量縮 透露哪些信息?

    今天消息面算平靜,TikTok方案敲定,與甲骨文合作,但不出售任何核心技術,華為封殺令今天過後將生效,市場有種筋疲力竭的fu。本週已經連續兩天交易量萎縮,許多網友都跟我一樣,擔心縮量上漲不穩,但反過來想,其實大盤就是處在挖坑打底狀態,而挖坑的一個典型特徵,就是縮量。只要有基本面復甦的支撐,成交量越萎縮,意味著洗盤越徹底,後市的變盤力度就越大。
    2020/09/15 15:49
  • 損人不利己!川普封殺微信 愛鳳銷售恐暴跌

    美中衝突持續延燒,科技冷戰更是越演越烈,除了愛奇藝被控財務數據造假,遭到美國證管會調查外,川普先前對微信下達的封殺令,也在持續發酵中。事實上,微信被禁對美國企業也是一大衝擊,除了讓美中通訊變得更不便利,還會削弱美國企業在中國的競爭力。科技大廠蘋果更是首當其衝,如果iPhone無法再支援WeChat,95%大陸民眾說,他們寧可放生蘋果,改用安卓手機,專家預測iPhone出貨量恐怕銳減30%。川普以國安之名封殺微信,到頭來恐怕是損人不利己。
    2020/08/23 21:01
  • 華為封殺令 台股失守萬一關卡重挫逾150點

    美國下跌,加上美國將全面封殺華為消息,造成台股今天開低震盪走低,指數連破11000點、10900點兩道整數關卡,大跌逾150點,IC晶片族群明顯走低。
    2020/05/22 11:37
  • 舉報台商遭封殺?傳金芭黎「護國舞小姐」剩3條路可走

    台灣新冠肺炎第3例確診男台商,自今年1月返台隱瞞旅遊史,跑到金芭黎舞廳找小姐狂歡,被店內的舞小姐勇敢舉報,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封舞小姐為「護國舞小姐」。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舞小姐目前已被下了「封殺令」,全高雄幾乎沒有酒店和舞廳業者敢雇用她。
    2020/04/10 14:12
  • 封殺天空步道 中國一聲令下.此景難再

    曾經在台灣景區興起的天空步道,有許多因為熱潮退去,觀光收益大減,而在大陸近一年多來,是有大批玻璃橋類設施被關閉,光是河北就有24個景區32座玻璃橋停止運營,理由跟近年玻璃橋類設施頻發事故有關,像今年6月廣西又有一處景區的玻璃滑道造成一死六傷意外,現在這些玻璃橋類設施被大陸官方盯上,甚至祭出「封殺令」。
    2019/11/06 20:04
  • 不顧美國封殺令 德國傳將開放採用華為5G設備

    柏林高階政府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德國最新安全規章將不會把中國電信設備巨擘華為排除在德國5G行動網絡零組件供應商名單之外。
    2019/10/15 15:07
  • 華為5G新手機沒Google Play 派土產版代打

    近日華為前進德國慕尼黑,舉辦新款旗艦5G手機發表會,但英特爾、微軟美國等主要大廠都缺席,在美國封殺令影響下,新手機未獲得Google授權,沒有YouTube、Chrome瀏覽器、Gmail,連GooglePlay也沒有,只能用自家土產版代打,勢必將重創海外銷售。
    2019/09/20 19:54
  • 不甩美封殺令 英電信商啟用華為5G設備

    美國封殺華為後,不斷遊說歐洲盟友跟進。不過英國電信旗下電信商EE率先開槍,利用華為基礎設備開通5G,首波開放倫敦等六座城市使用,華為得知消息表示,歡迎新夥伴加入。
    2019/05/31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