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寶貝對不起 結果共18筆

  • 影音/陳美鳳「率團朝聖」草蜢高雄開唱 嗨唱〈寶貝對不起〉掀回憶殺

    2023/11/01 10:36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影音/草蜢彰化金曲5連發! 烙台語飆〈有緣來做伙〉

    2023/09/29 12:02
  • 高速公路屎在滾!女友突喊「寶貝對不起」解放 他笑:非娶不可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某天開著新車載女友出門,沒想到女友卻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肚子痛,且在喊了一句「寶貝對不起」後,就直接在車內拿起塑膠袋「解放」,也讓他的新車瀰漫著一股濃厚異味,不過卻讓他萌生「非她不娶」的念頭。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09:49
  • 草蜢攻蛋!驚見張小燕 曾國城拉上台嗨跳「半點心」

    香港天團草蜢18日在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人進場目睹風采,安可橋段,他們一連準備多首經典歌,包含《寶貝對不起》、《半點心》、《忘情森巴舞》等,讓全場1萬名歌迷超嗨。
    2023/03/19 13:26
  • 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2023/03/05 13:20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今日熱搜】草蜢/酷航/張善政/廣達/流水席之亂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出道38年的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將在3月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特地來台宣傳,承諾會帶來重新編曲的經典歌〈寶貝對不起〉,讓歌迷重回青春懷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1 12:21
  • 草蜢難忘台灣歌迷貼心這舉止 明年3月攻蛋加碼台語歌

    唱紅〈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的香港男子天團「草蜢」,明(2023)年3月18日將前進台北小巨蛋演出,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相隔多年來台,3人難掩興奮心情,期待與久違的台灣歌迷們相聚,更透露特別為台灣觀眾準備很久沒唱的台語歌曲。
    2022/12/22 17:05
  • 草蜢唱紅〈寶貝對不起〉等13年重返小巨蛋 年過50唱跳超猛原因曝

    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的香港男子天團「草蜢」,唱紅〈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成軍37年的他們,宣布將於明(2023)年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成員們也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記得上次在台灣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唱沒幾首我就感動到哭了,台下的觀眾也跟著流淚,台上台下哭成一團,非常感動。」
    2022/12/14 12:30
  • 爆〈寶貝對不起〉故事 草蜢成員蔡一傑:撫慰亡魂

    膾炙人口的歌曲〈寶貝對不起〉能安撫嬰孩鬼魂?香港3人歌唱團體「草蜢」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當年推出多首歌曲至今仍令不少人朗朗上口,如〈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等,但歌曲背後故事令人不寒而慄,成員蔡一傑透露〈寶貝對不起〉讓鬼魂不再搗亂。
    2020/11/10 14:05
  • 蘇慧倫首個唱 5大咖限定男團、魏如萱力挺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出道30年首場個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嘉賓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準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寶貝對不起》,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和杜德偉還有成龍更組成限定男團,隔空大合唱令人動容!
    2020/09/12 23:32
  • 被怨嬰入侵!猛鬼百貨〈寶貝對不起〉播10年 原因心酸

    老上海人都知道,徐家匯太平洋百貨以前每天都會放草蜢的〈寶貝對不起〉,時間一久,也就習慣了,不過這背後藏著令人心疼的靈異傳說。
    2019/02/20 14:12
  • Sandy衰被波及怒喊「爸爸」 憲哥嚇傻:寶貝對不起

    藝人吳姍儒(Sandy)和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不僅受到觀眾肯定,和憲哥間的絕佳默契更是讓粉絲們津津樂道,日前節目製作單位就釋出一連串Sandy在節目上因為來賓以及爸爸講話太激動,她無端遭到坡及的搞笑畫面,讓粉絲大笑表示「建議Sandy去學功夫防身。」
    2017/08/08 11:56
  • 不畏低溫 草蜢穿亮片舞衣HIGH跨年

    香港舞王草蜢,今年獨家在TVBS陪觀眾跨年,頂著低溫還是堅持要穿華麗的亮片舞衣,很夠意思,一出場就帶來了好幾首經典成名曲,包括「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讓現場歌迷情緒超HIGH。
    2012/01/01 02:18
  • 跨年雨中鬥陣! 港台舞王同場PK

    瘋跨年看明星,由TVBS轉播的「2012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壓軸大秀有請港台舞王同場PK,「小豬」羅志祥搬來演唱會陣仗,承諾會「舞力」全開,而首度來台唱跨年場的「香港舞王」草蜢也準備了包括《忘情森巴舞》、《寶貝對不起》等經典組曲,不過台北跨年夜可能會下雨,要怎麼在雨中勁舞熱唱,雙方巧妙接招。
    2011/12/30 18:38
  • 草蜢演唱經典歌 「帶歌迷重返18歳」

    好久不見的草蜢,在台北開唱,一上台打招呼就稱呼大家「國中同學」,還有聽著「寶貝對不起」長大的Fans,因為草蜢的歌實在太經典。自從金曲獎的熱力表演之後,星期六晚上到台北開唱,演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台下的Fans全部High翻,草蜢說,演唱會要讓大家重返18歳。
    2009/12/12 21:30
  • 草蜢出道20年 年底合體開演唱會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一聽到這個旋律,是不是立刻讓你有感覺了?沒錯,這就是草蜢的「寶貝對不起」,雖然這首歌是15年前發行的,但是它的魅力真的凡人無法擋,聽說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現在居然拿這首歌當作「做早操」的練習歌喔,而且草蜢現在有兩個人已經當爸爸了,不知道再唱一遍「寶貝對不起」,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2009/09/0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