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寶華銀行 結果共8筆

  • 花蓮三棧溪弊案 葉盛茂疑洩密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爭議不斷,多次遭質疑洩密;檢調偵辦立委柯建銘,涉嫌關說花蓮三棧溪土石盜賣案,行動屢屢曝光,要查洩密者時卻發現,葉盛茂曾在柯建銘辦公室打電話給調查局南機組主任,另外今年6月的寶華銀行掏空案,也傳出調查局早在1年半前就完成蒐證呈報葉盛茂,卻遲遲沒下文,就連7年前的捲款潛逃的前匯豐證券負責人陳謙吉,也和葉盛茂有深厚交情。
    2008/08/28 18:21
  • 寶華銀掏空案 耐斯總裁遭列被告

    因財務危機遭金融重建基金接管的寶華銀行,檢調查出,銀行前經營團隊,涉嫌利用轉售不良債務,給關係企業等手法掏空數十億,前董事長劉維琪等人遭約談,同時檢方懷疑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涉嫌主導掏空,23日搜索耐斯集團辦公室,並將陳哲芳列為背信罪被告。
    2008/06/25 07:43
  • 寶華銀遭接管 傳陳哲芳限制出境

    寶華銀行被接管後,為了防止董監事止脫產,現在更傳出大股東陳哲芳也在限制出境的名單上。由於寶華銀體質一直不佳,也讓陳哲芳傷透腦筋,過去曾積極尋求資金挹注,還動用人脈,延攬藍綠人馬為寶華銀加持,包括第一家庭關係密切的韓毅雄,就曾經應陳哲芳之邀出任董事,不過還是無法改善寶華持續虧損的情況。
    2007/08/11 12:09
  • 「每一毛錢都保障」 RTC接管寶華銀

    金管會宣佈,寶華商銀行因財務和業務顯著惡化,帳面淨值已經呈現負數,金管會指派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在今天下午3點半接管寶華銀,中央存保委託土地銀行來經營管理。
    2007/08/10 18:00
  • 邱毅:趙建銘介入國票董座爭奪

    總統女婿趙建銘,曾經致電關切中國國際商銀(ICBC),是否出售國票金持股,立委邱毅強烈質疑,這通電話,攸關近百億元的寶華銀行出售案,而趙建銘扮演的角色,根本是財團掮客。趙建銘打電話給財政部長呂桔誠,邱毅說,就是介入國票金董事長爭奪戰,這是趙建銘在幫耐斯集團撐腰。
    2006/05/24 18:49
  • 〈獨家〉金融界的「趙醫師」 挺恩師入寶華?

    趙建銘母親傳出炒股,不過趙建銘的恩師,也傳出入主寶華銀行,擔任常務董事.這讓外界批評聲浪四起,因為韓毅雄根本沒有金融背景,外界質疑,根本是透過跟第一家庭的關係,趙建銘只是一位骨科醫師,卻在金融界走路有風。
    2006/05/16 18:23
  • 搶銀行潛逃越南 法網恢恢仍被逮

    新竹寶華銀行7月被歹徒持槍搶走100萬,警方循線追查,在越南胡志明市發現搶匪的行蹤,於是和越南警方合作,將嫌犯緝捕歸案。
    2005/09/02 17:38
  • 新竹寶華銀行遭搶 損失1百萬

    新竹市北大路的寶華銀行,在上午9點多遭到一名頭戴安全帽, 打著領帶的男子,持槍行搶。不到30秒的時間,歹徒就搶走1百多萬現金逃逸,手腳相當利落,警方不排除歹徒是累犯。
    2005/07/22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