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寶島聯播網 結果共7筆

  •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2023/09/20 18:16
  •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2022/12/19 11:59
  • 不滿周玉蔻評慈濟 男又放「酸臭禮盒」到案稱:請他們吃

    日前曾經闖進名嘴周玉蔻經營的「放言」傳媒公司的43歲田姓男子,今(14)日上午又跑到「寶島聯播網」的辦公室,聲稱有「驚喜」要送給周玉蔻,而他被警衛攔下後,便留下了不明包裹離去,周玉蔻在臉書直指他自稱放炸彈,轄區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追查,上午11時許在仁愛路上找到田姓男子,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案情,男子聲稱是因為月餅吃不完,所以才想要請廣播電台人員吃。
    2022/09/14 14:07
  • 咬傷周玉蔻員工男再送「酸臭包裹」報案炸彈 內容物曝光

    這個月12日名嘴周玉蔻經營的「放言」傳媒公司,被一名田姓男子擅闖,還咬傷員工,田男當日就被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沒想到今(14)日上午,疑似是同一名田姓男子又拿著一包東西到位在新生南路的「寶島聯播網」,聲稱是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的禮物」,大樓警衛不讓他讓去,擔心他拿來的東西可能是炸彈,趕緊報案,不過警方初步勘驗,該不明物體有股酸臭味,研判並非炸彈,可能是腐壞的物品,後續將約談田姓男子到案說明。
    2022/09/14 11:28
  • 拒吃吳寶春麵包!鄭弘儀再譙:你數鈔票時有這麼愉快嗎?

    台灣知名的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日前在上海開設分辨進行試營運時,被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身分,在網路上發起拒買行動,讓吳寶春因此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和兩岸一家親,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事後怒批,直呼這聲明傷害台灣人感情外,11日晚間又在臉書反問,「當你在數鈔票的時候,你的心情真的有那麼愉快嗎?」
    2018/12/12 11:32
  • 桃園機場整治工程 交長預估提前半年完工

    桃園機場滑行道日前被網友批評冒漿、破損,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時表示,工期預估可提前半年完成,預計民國109年上半年完成滑行道整治工程。
    2018/05/10 14:02
  • 把愛傳出去!年節剩餘民生用品 大千電台號召捐出

    春節過後,有些民眾家中還有過多的禮盒或民生用品用不完,寶島聯播網大千電台號召聽眾捐出獲得迴響,將於明天轉贈台中市食物銀行聯合會,幫助更多弱勢民眾。
    2017/02/2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