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寶島網 結果共23筆

  • 武漢女網賽 謝淑薇女雙16強遭淘汰

    歷經1小時40分、3盤大戰,台灣寶島網球一姐謝淑薇與美國女將瑪蒂克-桑茲,終究沒能演出逆轉秀,2人以1比2不敵捷克組合,在武漢女網賽女雙16強提前打包。
    2018/09/26 20:47
  • 快訊/收回中廣、寶島網 NCC遭判濫權須重審

    日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收回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頻率,現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NCC濫用裁量權,侵害憲法保障的訴訟權,昨天判決要求NCC依法重審中廣換照申請。
    2018/05/23 08:24
  • 轉型找出路! 中廣遭停播後改線上收聽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在15日零時起突然吹熄燈號,讓不少資深廣播迷錯愕,但山不轉路轉,24日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率領旗下DJ鄭開來、左光平、梁正群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開張iradio線上聽,用網路形式陪伴聽眾,只是用APP收聽也有不少缺點。
    2017/04/24 18:18
  • 中廣音樂網停播 開收音機竟聽到陸節目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被NCC說完成遏止匪波任務遭到停播,但有民眾發現轉到這2個頻道,竟然會聽到大陸的廣播節目!DJ們被聽眾的反應都覺得很驚訝,因為明明被說「完成任務」了,怎麼還會收到對岸的廣播?中廣說還等原民台和客家台開播,才不會聽到對岸廣播節目,現在音樂網也換個方式再出發,在網路上預告iradio線上聽即將全新開張。
    2017/04/22 11:47
  • 音樂網不死線上聽 趙少康:帶頭殺出血路

    老牌廣播公司中廣旗下的音樂網與寶島網,在15日凌晨因NCC要求下停播,引起外界譁然。雖然NCC解釋有給一個月的寬限期是「仁至義盡」,但也引發不少政治聯想。就在21日,中廣音樂網臉書粉絲團上貼文宣布:「音樂網不死,新世代,我們有了新的主張,iradio線上聽 即將全新開張!」貼文下方出現上百則留言相挺,說「終於等到了。」董事長趙少康也在21日晚間透露,會在下周一親自舉行記者會宣布此一消息。
    2017/04/21 22:44
  • 震撼!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停播 走入歷史

    中廣旗下的音樂網、寶島網14號傍晚,收到NCC的公文要求勒令停播,否則移送法辦,中廣內部決定零時起停止發射關閉廣播發射訊號,不少DJ不滿NCC下班時間才送達公文,對此NCC則回應按照法規應該3月就要停播,已經給中廣彈性空間,未來中廣這兩個頻道將會暫時改由線上播出,民眾用手機或網路仍然可以收聽。
    2017/04/15 18:08
  • 停播落淚! 鄭開來:青春都奉獻給廣播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吹熄燈號,資深DJ鄭開來回想這30年的耕耘,接受專訪一度流下淚,直說青春都奉獻在廣播上,而回想起廣播盛況,光是投稿到中廣要給單一個DJ的明信片就高達6千張,而且DJ還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更別說國內外的大咖歌手,像瑪麗亞凱莉、張學友、梁朝偉等等也都搶著被專訪。
    2017/04/15 17:21
  • 中廣音樂網停播遭批 NCC:仁至義盡

    中廣寶島網、中廣音樂網今天0時起停播,面對外界及聽眾批評與反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原本應該是在3月16日就該停播,NCC已寬容1個月是「仁至義盡」。
    2017/04/15 17:04
  • 熟悉聲音喊停!中廣2頻道停播 背後原因是…

    唸書、開車時,許多人習慣打開收音機收聽廣播節目,大家熟悉的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從15日零時起宣布停播,讓許多聽眾錯愕不已,而停播的背後原因,究竟為何?
    2017/04/15 15:39
  • 震撼!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停播 走入歷史

    伴隨不少人的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從15日零時起停播,中廣旗下的音樂網、寶島網14日傍晚,收到NCC的公文要求勒令停播,否則移送法辦,中廣內部決定零時起停止發射關閉廣播發射訊號,不少DJ不滿NCC下班時間才送達公文,對此NCC則回應按照法規應該3月就要停播,以經給中廣彈性空間。
    2017/04/15 12:25
  • 陪伴你我青春…中廣音樂網停播 DJ齊聚不捨道別

    中廣寶島網和音樂網所有節目今天凌晨0時起全面停播,昨晚不少台內主持人紛紛前往電台,把握最後時光和聽眾道別,節目最後以蘇打綠的「十年一刻」作為畢業歌曲。
    2017/04/15 11:08
  • 中廣惜別之夜!DJ紛紛趕回 謝幕道別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被勒令停播的消息傳出後,電台的DJ們紛紛趕回電台,大家不捨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透過廣播跟聽眾到別,不少DJ對未來很徬徨,但也有DJ說,打算投入議員選舉。
    2017/04/14 23:54
  • 震撼!中廣音樂網、寶島網12點後停播

    伴隨不少人的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從15日零時起停播。中廣旗下的音樂網、寶島網14日傍晚收到NCC的公文要求停播,中廣內部決定零時起停止發射。第一時間通知所有DJ這個消息,但不少DJ特地趕回公司,要與聽眾告別,陪伴聽眾30多年的音樂網將畫上句點。
    2017/04/14 23:41
  • 中廣聲明:今晚12時停播寶島網音樂網

    NCC證實今天發文到中廣,要中廣在今晚必須立即停播寶島網及音樂網,否則將移送法辦。中廣也發聲明,「中廣被迫在14日晚上12時全面停播寶島網以及音樂網的所有節目」。
    2017/04/14 21:15
  • NCC下通牒 要收中廣音樂網、寶島網

    中廣音樂網經常介紹歌壇最新動態,從新歌到經典老歌,甚至是歌手的深度訪談通通有,吸引不少忠實聽眾,不過恐怕要吹熄燈號,因為NCC下通牒,認為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是當年用來對共軍進行心戰宣傳,如今解嚴任務也結束,所以要收回這兩個頻道,但中廣也對此聲明,認為NCC不尊重行政院訴願決定,違反行政原則。
    2016/11/17 11:56
  • 「遏制匪波」任務終止!中廣音樂網即將停播

    中廣音樂網還有寶島網即將走入歷史,NCC說,因為當時這兩個頻道是用來對共軍進行心戰宣傳,從解嚴後任務就已經終止,雖然現在兩個頻道都是娛樂性電台,但是NCC認為還是要收回國有,計畫分配給原民台和客家台,就有喜歡聽音樂的民眾覺得很可惜,長期收聽的音樂網竟然要收掉了。
    2016/08/18 17:51
  • 為中廣執照 新聞局對NCC開鍘!

    新聞局為了中廣要對NCC開鍘,因為去年7月就該收回的中廣寶島網和音樂網廣播執照,中廣提訴願敗訴後又提行政訴訟,NCC現在卻和中廣庭外和解,還放寬這2個頻道的執照年限,讓新聞局相當不滿。
    2007/02/15 00:19
  • 向政院提行政訴願 中廣抗議新聞局

    新聞局和中廣就換照風波隔空交火,又有新發展。新聞局要求中廣限期繳出寶島網和音樂網頻道,更引發監察院調查,更約談局長林佳龍,不過林佳龍缺席。而中廣剛剛向行政院訴願委員會提出行政訴願,抗議新聞局未依法行政。
    2004/10/29 21:20
  • 新聞局有條件給兩年照 中廣將提告

    中廣換照案,終於拍板定案,新聞局下午召開第三次的審議會,決定發給中廣新執照,不過開出外資不能介入經營,而且要繳回30個頻道,全國性的寶島網和音樂網,隨時要被收回等的附帶條件,中廣表示不能接受,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2004/09/08 18:47
  • 三評前夕 政府要求中廣繳回音樂網

    新聞局星期三將針對中廣進行第三度審照,這也是中廣拿到正式執照的最後機會,不過在三評前夕,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表示,中廣必須承諾在明年底繳回,當初為了抑制匪波而成立的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而中廣方面氣到將和新聞局打官司,請司法解決爭議。
    2004/09/07 12:52
  • 廢遏制匪波政策 中廣兩頻道將回收

    行政院傍晚宣布通過廢止「遏制匪波」政策,決定最遲在明年底前,收回50年前為了阻止大陸廣播入侵而釋出的廣播頻道,受影響的包括中廣音樂網以及寶島網,頻道都將被回收,ICRT則是必須轉移頻道位置;至於警廣,台北電台跟高雄電台等公民營電台也會受到影響,將配合新的頻道政策,重新規劃頻道位置。
    2004/09/06 18:41
  • 中廣部分頻道 林佳龍:黨國一體產物

    新聞局要收回中廣「音樂網」與「寶島網」兩個全區頻道,除了因為頻道內容與當初成立的目的不相符,新聞局還指稱這兩個頻道是國民黨執政時代「黨國一體」的產物,不過中廣反駁表示,如果以目的不符就要收回,許多民營電台都有同樣的問題。
    2004/06/29 18:58
  • 新聞局擬收回 中廣音樂、寶島頻道

    針對中廣換照問題,新聞局要求音樂網與寶島網2個全區頻道,必須要繳回,因為當年成立頻道的目的,一個為了干擾匪波,一個是要服務農民,如今節目內容與政策目的已經不相符,不過中廣表示,如果要以目的不相符就要回收,許多民營電台也都是以抵擋匪波成立,是不是大家都要一併回收?
    2004/06/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