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寶島 結果共729筆

  • 不是鼎泰豐!孫藝珍「來台最頂菜單」曝光 好吃到笑嗨嗨:太幸福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日前為代言美容飲品來台,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記者會上她說希望有機會能先生玄彬跟兒子一起來趟深度之旅,當晚孫藝珍也立刻「探路」,前往台北101用餐,今(18)天也分享相關影片。只見孫藝珍不僅吃相優雅,更無畏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依舊仙氣十足。
    8小時前
  • 誰能抵抗她甜笑?孫藝珍仙女裝現身活動 曝光和玄彬婚後日常

    韓國女星孫藝珍出道25年,今天(16日)終於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也透露婚後生活,笑說煩惱跟一般媽媽沒兩樣,而未來也想帶家人來台灣旅遊。
    2024/04/16 17:58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2024/04/16 12:46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旅遊聖經揭台灣21項「不為人知事實」 全場抓1點狂讚:制度超棒

    台灣是一座美麗的寶島,許多來台旅遊的觀光客都會被壯麗的山海景和濃厚的人情味所打動!外國旅遊網站「旅遊聖經」(The Travel Bible)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以「21個你不知道的台灣事實」為題介紹台灣,內容含括了地理、人文,甚至連在地美食都被提及。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更有高達8000次的轉發和1800則的留言,顯示台灣超高人氣。
    2024/04/13 14:31
  • 專訪!龜梨和也聽「三字」眼睛發亮 曝《怪物樵夫》動作戲不排練原因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睽違六年來台宣傳新片,今日12日記者會上他也對台灣地震表達關心,送上溫暖。不過這麼久沒來寶島,他接受本台專訪,透露最想吃的就是小籠包,一定要先吃完小籠包,才能想接下來還要吃什麼。
    2024/04/12 20:36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馬習會釋善意?習稱「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 陸客來台解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這次馬習二會中釋出善意,表示歡迎台灣同胞多去大陸,也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看一看,學者解讀,馬習會替兩岸緊張局勢減壓後,兩岸觀光或陸生來台會不會重啟?將是接下來關注重點。
    2024/04/11 12:54
  • 唱紅〈星星點燈〉!62歲鄭智化重摔 「說話胸腔劇痛」傷勢曝

    62歲歌手鄭智化以〈星星點燈〉走紅多年,籌備錄製新專輯的他,近期卻傳出重摔意外,他身體多處受傷,更嚴重到說話時胸腔疼痛,錄音工作被迫全面暫停,讓粉絲十分擔心。
    2024/04/05 11:38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獨/NewJeans台北拍攝「有申請路權」! 導演親曝進度:很辛勞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被目擊在台北街頭拍攝,原本大勢女團特地造訪寶島應屬好事,卻一度傳出工作人員處理方式,加上NewJeans粉絲到處要求刪照而引發話題。《TVBS新聞網》則獨家取得知情人士說法,強調當天拍攝「有取得路權」,導演更親自曝光目前拍攝進度!
    2024/04/01 12:34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2024/03/14 14:27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吃爆美食!國際名廚「菲爾」現身寶島 竟對小籠包這事好奇

    美國知名廚師「菲爾羅森塔爾」,日前和觀光署合作,把美食節目帶到台灣,除了品嚐米其林餐廳,也吃了不少在地小吃,更合體曾博恩、Janet等人;同樣來自海外,也有韓國節目來台灣取景時,對地瓜球、豬腳的美味程度嘖嘖稱奇。
    2024/03/07 20:01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直擊/AKIRA師弟BALLISTIK BOYZ來了! 7成員松機現場狂給簽名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團「BALLISTIK BOYZ from放浪一族」(以下BBZ)睽違4年來台!他們2018年出道後隔年立刻來台,只是2019年以後就因疫情未能造訪寶島,雖然今(27)天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松山機場仍有近百名粉絲無畏風雨接機。7名成員也不斷幫粉絲簽名、自拍,甚至上車後也持續揮手,用十足熱情回應粉絲!
    2024/02/27 13:32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aespa來「加碼」了!台灣專場時間曝 IU、ITZY都攻小巨蛋

    女團aespa上個月才來台灣參加尾牙,如今確定8月要來台灣辦專場,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此外韓星IU李知恩4月也要進攻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出,韓國女團ITZY7月也會把巡演帶來寶島。
    2024/02/2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