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寶來國中 結果共7筆

  • 高雄限定版!國歌混音原住民古謠 寶來國中唱出天籟之音

    高雄市的元旦升旗典禮,由世界合唱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經由編曲和指導老師改編,融合三個不同原住民族群的古謠,國歌節奏旋律煥然一新,合唱團學生在演出時,整個文化中心被清脆嘹亮歌聲環繞,這段「高雄版國歌」,也成了典禮的最大亮點。
    2022/01/01 18:29
  • 金牌布農合唱赴英! 故事成戲劇題材

    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去年勇奪「2018世界合唱比賽─有伴奏民謠組」金牌,這回又受邀到英國演出,幕後推手就是牙醫師陳俊志,10年前把診所搬到六龜的他,開始指導布農族孩子演唱,正能量故事也成為TVBS最新戲劇題材。
    2019/05/13 20:34
  • 台灣之光!原民美聲飄揚 寶來國中世界合唱賽奪金

    又見台灣之光!高雄寶來國中「寶中天籟合唱團」參加第10屆世界合唱團比賽,擊敗各國強敵奪下金牌,為台灣爭光,也讓世界聽見台灣的美聲,總統蔡英文也致電祝賀鼓勵。
    2018/07/15 09:41
  • 芭瑪颱風/六龜停課!寶來國中仍上課 學生抱怨

    高雄縣六龜鄉公所,原本前一天宣布鄉內6個村莊停止上課,不過已經撤離到天台山臨時校區的寶來國中,經過評估認為風雨不大,接駁車輛都可以通行,所以臨時決定通知學校返校上課,引來學生抱怨連連。
    2009/10/05 14:07
  • 吃到肉了! 災區學生吃不慣道場全素

    因為八八風災,高雄縣寶來國中的90名學生,移到一貫道天台山道場復學,道場環境很好,但因宗教因素只提供素食,正值發育的國中生一個星期都吃素食,有人受不了,在教室的牆上貼上「我要吃肉」的字條,還有人直接寫在衣服上,今天中午,他們終於吃到肉了!
    2009/09/17 13:34
  • 路斷遷校 寶來國中小借道觀開學

    日前教育部統計,八八水災之後,災區至少有30間學校沒有辦法如期開學。不過,在高雄縣六龜的寶來國中跟國小,老師們還是努力找人幫忙,請20多輛四輪驅動車,當愛心車隊幫忙遷校,還向一貫道借場地。寶來國中、國小160多人準備要在道觀裡,如期開學。
    2009/08/22 19:48
  • 路斷求學難 寶來國中暫遷校

    就要開學了,南部災區的路卻都斷了,顛簸難行;寶來國中就算學校完好,依舊得遷校,今天學校教職員找來四輪傳動車隊,幫忙回學校載送教材電腦,20多台車的後車廂,一下子就被塞滿,不過老師還想多搬一些圖書館的書,因為擔心遷校時間長,加上國中小師生都得集中住宿,就算是臨時安置,也想給孩子更健全的求學環境。
    2009/08/2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