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寵物美容 結果共92筆

  • 假愛媽被捕人設崩壞! 包租代管隱匿屋內藏70具貓屍

    涉嫌虐貓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獨自一人居住,曾住過的兩處租屋處,內部貓狗的屍體數量加起來上百隻,根據了解,她以前曾任職過寵物美容師,對外打造良好形象,博得飼主信任,收養後,取得錢或物資就人間蒸發,甚至非法收寵物住宿謀利,至於出租房東是透過房仲管理公司,也不清楚何姓女子的來歷,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弄得亂七八糟。
    2024/02/18 20:10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大樓半夜惡火釀一死!寵物美容師救出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集合住宅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二樓起火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到場搶救,但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住戶表示婦人是寵物美容師,家裡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疑似起火點在客廳,是不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還要等火調。
    2024/01/10 13:35
  • 寵物咬?民宅深夜疑電線走火 寵物美容師倒雜物間葬身火海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突然在民宅中竄出熊熊火光,48歲的王姓婦人獨居屋內,深夜疑似因「電線走火」,家中竄出火光,消防人員、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於5點多將火勢撲滅,抬出已沒了呼吸心跳的王女,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2024/01/10 11:43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好暖!TVBS頂尖事務所3美女醫師挺公益 推禮盒助非洲小農

    中秋節即將到來,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3位女神醫師李旻珊、鄭名琁與王君瑜,以及型男爸爸嘉育寵物美容師受「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一同推廣公益中秋禮盒。畢嘉士基金會長期推廣「老年到宅沐浴車」計畫、長者照顧服務,也長期致力於非洲馬拉威服務計畫,幫助改善飲水與環境衛生,涵蓋教育、健康與經濟三大領域,包含社區乾淨飲水、學校廁所建置等。
    2023/08/30 11:49
  • 洗霸王狗?洗羅威那犬 店控客沒付錢失聯

    台中有一間寵物美容店,7月中接到一名飼主,帶著5、6個月大的羅威那犬來洗澡,結果洗完後飼主來接狗,稱自己沒帶錢,能不能回去拿錢或匯款,因為並非新顧客,店家同意後,結果飼主失聯,1200元寵物美容費,積欠到現在,讓店家氣得PO文。
    2023/08/03 21:00
  • 專為寵物變身 加州美容沙龍一年近四千萬台幣進帳

    美國加州吹起寵物美容熱潮,不少主人把毛孩子帶到美容沙龍華麗變身,儘管換個造型,動輒上萬台幣但主人花錢不手軟。一家寵物美容沙龍的年營業額,甚至可以達到將近台幣四千萬元,創造驚人寵物商機。
    2023/07/04 13:09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童顏「人體教科書」曝舌頭技能徵友! 只要求另一半1條件

    有「人體教科書」之稱的H級女郎「寶7」日前拍攝JKF雜誌封面照。寶7的外型童顏巨胸,有雙逆天長腿,除了是性感模特兒之外也是寵物美容師。因為身材太突出,擅長駕馭大尺度的風格,寶7直白地表示:「我很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不管是臉蛋或身材,我覺得都可以大方分享,美好的事物就應該被看見,一點也不介意被粉絲意淫。」
    2023/06/25 11:21
  • 遛狗有錢賺!毛孩訓練課「時薪千元」起 比小孩才藝還貴

    動物保會資訊網統計,全國2021年登記家犬家貓共有210.6萬隻,毛小孩已經成為許多人家中的重要成員。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針對平台達人專家進行寵物問卷調查,回收4011份問卷的統計顯示,2023年Q1針對寵物相關的案件,整體案件量比2022年Q1增加4成4,需求占比最多的是「寵物訓練」54.3%,其次為「寵物寄養」32%和「寵物美容」10.1%,以及寵物散步3.62%。
    2023/04/18 11:25
  • 洗狗1千嫌貴!2天後「偷水」自助洗 店家:傻眼

    日前有飼主帶著愛犬馬爾濟斯,到新北市一間寵物美容店要洗澡,因為時間太趕又不滿意報價,沒洗成,但過了兩天他又帶著狗回到這間店,趁著店家休息時,直接使用店門外澆花用的水管替狗洗澡,而且用完沒歸位,業者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才驚覺是兩天前的飼主,氣得報警。
    2023/04/16 20:19
  • 寵物美容遭控「把狗當車在洗」 業者:影像不完整

    台中有一隻柴犬的飼主,怒控寵物美容店太粗魯,幫愛犬洗澡的過程中,水柱不僅開很強,還多次直接朝臉噴,飼主直呼美容師根本把狗狗當車子在洗,他把監視器po網,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飼主po的影片不完整,並表示後續會走法律途徑。
    2023/03/10 19:31
  • 陳珮騏衝繁殖場救狗! 哽咽不捨毛孩躲角落尖叫、啃咬

    八點檔演員陳珮騏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帶3隻毛小孩體驗寵物美容。陳珮騏是愛狗人士,談到愛犬「Emma」當初是從繁殖場救回來,語帶哽咽的表示,「一開始將Emma救回來時,牠還出現啃咬自己,瑟縮在牆角尖叫的狀況。」經過細心照料後,Emma已穩定許多。
    2023/03/01 17:38
  • 韓男團VERIVERY同框郭書瑤! 超愛台美食:好想吃刈包

    韓國男團VERIVERY團員東憲、浩榮、啓賢、延浩、勇勝及岡旻日前上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與郭書瑤和黃偉晉一起體驗寵物美容課程。VERIVERY團員一進到教室,便送上了韓國的甜點及新專輯給郭書瑤及黃偉晉,東憲更用中文說:「這是韓國的傳統零食,好吃!」
    2023/02/20 17:25
  • 黃偉晉錄影誤傷來賓「鬧血光」!突揭大咖男星1行為:演藝生涯差點毀

    32歲男星黃偉晉是當紅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除了在音樂作品上有好表現外,近期更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等人搭檔,開設寵物渡假村。黃偉晉本次在節目中與郭書瑤聯手擔任寵物美容師,從剪指甲到剃毛都要會,真槍實彈的過程讓他吃足苦頭,還擔心最後的證照會考不過,砸了超多時間加緊練習。
    2023/02/07 10:40
  • 李李仁愛相隨!陪陶晶瑩出外景「卻被公狗黏緊緊」 甜曝愛情保鮮秘訣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主持人陶晶瑩日前錄影就將家中的邊境牧羊犬「豆豆」和黑柴犬「歐膩」帶來現場,和老公李李仁合體。第一集找來10位喜愛寵物的藝人前來面試,邀請李李仁、邵庭及寵物美容專業的小莫老師擔任面試官。從專業角度和藝人對談,同時分享愛寵經驗。
    2023/01/19 11:58
  • 黃偉晉養貓15年遇「難得景象」 腦補被感動:真的太巧

    「五堅情」男神黃偉晉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最終目標是考取膳食或寵物美容相關證照。黃偉晉透露,無論是膳食或美容,都是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寵物美容有很多技術面要學,看似相對複雜,「美容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我看富凱和小曹做膳食,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有很多東西要調配,比例、還有很多東西要記。」
    2023/01/09 16:13
  • 陶晶瑩睽違5年「宣布重大喜訊」 公開新造型:回到天真無邪狀態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再接主持棒!陶晶瑩主持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節目中將打造一間寵物店,提供親切友善及專業服務,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演藝圈愛毛小孩的藝人擔任店員,主打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
    2022/12/26 11:58
  • 潘慧如賣房砸500多萬開寵物旅館 「鄰居是張菲」意外洩近況

    潘慧如在台北大直開設的寵物旅館「3天2夜」,提供寵物安親、住宿以及寵物美容SPA服務,昨(28)日舉辦開幕活動,她為了這家店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甚至把房子賣掉,坦言快把老本花光了,尤其看著存款每天減少,內心很慌張,「過程中想要放棄、崩潰太多次,幾乎每個階段都在哭。」
    2022/11/29 10:39
  • 不識貨!偷LV手提+零錢包 賊花錢未變賣

    台中一家寵物美容店老闆,卸貨時車門沒關,竟然有小偷趁機,鑽進車內偷走老闆娘的精品手提包,裡面還有一個精品零錢包,一支iPhone13手機和一副眼鏡,總價值將近20萬,報警後,老闆娘還是相當著急,擔心精品手提包找不回,因為包包是結婚20週年紀念,先生送的禮物。
    2022/09/3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