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寵物籠 結果共10筆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為扔寵物籠怒槓! 控保全攔人害趕路摔車

    為了丟寵物鐵籠,住戶和保全槓上!基隆一對夫妻,向環保局確認後,將要丟的寵物籠,放在自家社區垃圾場,沒想到管委會表示,無法清運,甚至夫妻指控,為了這件事情,保全竟趁妻子出門時,肉身攔車,導致她為了趕上班,直接在家門口摔車,氣得決定提告妨害自由。
    2023/01/12 19:00
  • 驚!機車踏板「小狗突滾落地」 卡路中險遭輾

    若要騎車載狗,真的要有安全防護,裝進寵物籠或背袋,有民眾在北市石牌路二段附近,目擊一輛機車載小狗,疑似沒有任何防護,小狗直接從踏板上滾落地,卡在路中央,滿臉驚慌失措,差點還被車子輾過,目擊民眾趕緊下車救狗,事後飼主沿路找狗,目擊民眾才安全將狗交回主人手中。
    2023/01/09 14:46
  • 北捷月台有動物! 松鼠亂竄咬傷候車乘客

    攜帶寵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把動物裝進籠子或容器裡,應該是基本常識!北捷卻發生,有飼主將寵物松鼠裝籠後,因為人多擠壓,沒發現寵物籠變形、有縫隙,松鼠就跑出來咬傷人!這也是北捷通車以來首次發生。
    2022/08/29 13:11
  • 捷運上有松鼠!寵物籠「越獄」 鑽女乘客褲管咬右腳後膝

    這個月1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將寵物松鼠裝在外出籠中,帶著去忠孝新生捷運站搭車,結果捷運開到台北車站,張女赫然發現松鼠不見了,回頭再去忠孝新生站找,才知道松鼠在月台亂竄,還鑽進一名女乘客的褲管裡面,咬傷女子的右腳後膝處。原先捷運站人員都出動了的捕獸網要準備抓松鼠,卻遲遲找不到,直到飼主出現,該隻松鼠才又跑出來,爬到飼主身上。
    2022/08/29 11:58
  • 博愛座遭「倉鼠」佔位! 乘客疑搶位爆衝突

    又爆發博愛座搶位大戰!5日傍晚,開往七堵的台鐵區間車上,一名女子把自己的寵物倉鼠籠,放在博愛座上,因為是下班尖峰時段,人潮擁擠,引起一名老翁不滿,雙方爆發言語衝突,過程中,老翁一度要拿走寵物籠,女子為了搶回來,還當場打了起來。
    2020/09/06 12:45
  • 北科大設計共享寵物籠免自備 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北科大學生設計共享寵物籠,飼主可於車站租借符合規定和合適尺寸的寵物籠,避免搭不同運輸系統時須自備尺寸各異的寵物籠,獲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
    2019/09/26 11:03
  • 就要帶你一起走!地鐵規定狗須裝袋 飼主拚了

    為了維護公共空間的衛生,不少國內外的大眾運輸都有規定,除了導盲犬外,其餘寵物禁止上車或是要裝在寵物籠內,避免影響到其他乘客,而美國紐約的地鐵自從公布「狗只要裝在袋就能上車」後,意外讓不少飼養大型犬隻的飼主展開「裝袋作戰」,笑壞不少人。
    2017/06/13 20:49
  • 寄放、不落地 百貨、賣場人多難盯「寵物」

    狂犬病可能出現「跨物種」傳染,似乎有擴散跡象,大賣場原本就禁止寵物入內,提供寵物籠讓民眾寄放,現在還多貼出公告,呼籲疫情不明,暫時別帶寵物出門,百貨公司也暫時維持「寵物不落地」的規定,沒把「防疫」層級拉高,不過,TVBS實際現場測試,假日人多,店員人手不夠,不只小狗能推進大賣場,沒有狗繩,小狗也能跑進百貨公司,未來,要是疫情擴散,百貨賣場恐怕得更努力,緊盯寵物趴趴走。
    2013/07/27 19:11
  • 天災來臨狗狗也要避難 寵物籠面世

    天災來襲人要逃,家裡的寶貝寵物也要跟著避難,之前日本311強震,很多主人來不及把寵物帶走,造成大批貓狗流離失所,現在日本學到教訓,推出一系列寵物逃難商品,像是攜帶式狗籠,狗狗用的生活用品跟便利馬桶通通有。
    2012/04/0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