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寵物狗 結果共198筆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好殘忍...男對狗「又踹又踢」 網友怒:虐狗過分

    看到這場景真的蠻讓人生氣,有網友拍下影片發上網,只見畫面中一名穿著灰色T的民眾,把寵物狗牽到公園裡,用非常粗暴的方式拉狗,並出腳踹他。
    2024/03/14 16:01
  • 71歲男被吉娃娃舔一口!驚染「罕見敗血症」 靠呼吸器續命

    許多飼主和家中毛小孩互動時,總會被貓狗又舔又蹭,而這不僅是「愛你的表現」,還意味對飼主的信任和安心。怎料,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寵物狗舔一口之後,突然感染罕見白血症,治療過程要靠呼吸器才能活下來。
    2024/02/06 20:11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 獨居身亡「成寵物飼料」!17隻餓犬圍啃 他慘成滿地碎骨

    不少人因為習慣離群索居的型態,又或者因個人原因與家人不再往來,進而選擇獨自一人生活、或是養個寵物陪伴自己;阿根廷一名獨居多年的男子,日前被鄰居察覺家中飄散惡臭報警後,被發現早已死亡多時、甚至遺體都被寵物狗給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零星的幾塊碎骨。最終也經過屍檢確認其身分,排除他殺可能後,仍在試圖釐清男子身亡的原因。
    2023/12/16 20:00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板橋民宅深夜起火烈焰陽台狂竄 1男住戶、愛犬獲救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德興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起火戶陽台已經冒出大量火舌,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屋內民眾與寵物狗躲在後陽台,消防人員掌握其位置後,隨即將1人1狗救出,至於確切失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09:58
  • 台南寵物店深夜惡火 25隻毛小孩葬身火海

    今(20)日凌晨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間寵物店驚傳火警,共3樓的建築突然冒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1、2樓都有燃燒情況,現場沒有住人,消防人員趕緊撲滅火勢,而待寵物店老闆趕往現場後,才發現店內1樓15隻、2樓10隻共25隻毛小孩葬身火窟。
    2023/11/20 09:38
  • 連鎖手搖「小狗站吧檯」! 民眾怒:不衛生、反胃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出現食安危機!有民眾到基隆的一家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吧檯上竟然有寵物狗趴趴走,店員把玩後也沒洗手,就直接搖飲料,讓民眾直呼實在好噁心,衛生局也說重話,表示寵物應管制,並有適當區隔,如果限期沒改正,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業者也趕緊致歉,並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消。
    2023/10/10 19:43
  • 「偶像前男友」逼簽秘密合約!超渣行徑曝 甩了她還留6隻狗

    南韓KBS的談話型綜藝節目《您儘管問》由李壽根、徐章焄主持,兩人分別扮成童子與仙女菩薩,為民眾、藝人排憂解難。節目最新預告,有一位女嘉賓稱和「男偶像」交往過,並爆料對方經常討錢,讓女子為了他付出數百萬韓元,甚至簽了「秘密戀愛合約」。怎料,這位男偶像甩了女子後,還將6隻寵物狗都給女方養。
    2023/09/30 12:29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半夜遇爛臉鬼影!愛犬「狂吠衝出」慘消失 她嘆:幫忙擋煞了

    被各種民俗說法、難解之事裹上神秘面紗的農曆七月,總是能掀起對於「靈異體驗」的廣泛討論,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單純視作聽人說書也不失為一種消遣。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某天深夜造訪台中某公園,卻意外將靈體帶回家,而家中愛犬疑似為了幫自己擋煞「就此人間蒸發」,讓她不禁感嘆這種經驗真的太過滲人,從此更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經過該處。
    2023/08/20 21:10
  • 薔薔遭瘋傳「是變性人」!男友嚇壞追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參加綜藝節目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中的敢怒敢言、直率豪爽個性走紅,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曾坦言,假設有人觸犯底線、傷害心愛寵物狗栗子,她將毫不留情給對方難看。而薔薔日前也在節目上推翻變性傳聞,慘遭傳聞困擾近兩兩年的她,還受到當時男友質疑,氣得她飆罵,「你們瘋了嗎!」
    2023/08/08 09:29
  • 台中宏恩公園狗狗玩盪鞦韆爭議 市府回應公告:鞦韆是給2至12歲兒童玩的

    台中宏恩公園近日因一段影片引起爭議,影片中顯示有民眾將寵物狗帶入公園並讓狗狗盪鞦韆,引來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質疑這樣的行為不僅影響了真正想玩的小孩子,還可能對遊具造成傷害。市政府隨後發表公告澄清,指出宏恩公園的遊具適合2至12歲的兒童,並非給寵物狗玩的場所,強調公園是親子同樂的場所。
    2023/07/20 13:52
  • 寵物狗被追殺!美國勇嬤對視黑熊「直接送一拳」:然後牠就跑了

    熊熊想不到!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64歲的婦人凱莉(Lynn Kelly)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竟在「面面相覷」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據後續觀察得知,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
    2023/07/03 20:18
  • 勵志片/因畸形遭棄養!中國冠毛犬獲選「全球最醜」冠軍

    年度「全球最醜狗狗大賽」(World’s Ugliest Dog)日前登場,今年冠軍得主也在24日正式出爐,是一隻現年7歲、曾被飼主遺棄流落街頭的中國冠毛犬(Chinese Crested)史考特,這隻榮獲冠軍的寵物狗,當年因為後腿畸形被遺棄,差一點被安樂死喪命,是被現任飼主琳達(Linda Celeste Elmquist)與動保團體搶救撿回性命,如今才能讓外界看見、這隻小狗樂觀勵志的故事。
    2023/06/25 11:06
  • 哪招?男酒駕遇臨檢怕被抓 「跟狗換位」辯:牠開的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未料卻遇到警察臨檢,醉茫茫的他頓時突發奇想,將坐在副駕駛座的寵物狗移到駕駛座上,辯稱「車是狗開的」,但整個「換位」過程都被警察看到,最後被當場逮捕。
    2023/05/18 15:51
  • 飼主狠踹寵物狗又丟草叢 動保處重罰8萬、列禁養黑名單

    新北市一名飼主用腳踹寵物狗並丟入草叢,遭蒐證通報。新北市動保處與警方查訪後安置犬隻,飼主被依動保法列入黑名單不得再飼養犬且因犬隻未打預防針及絕育遭罰新台幣8萬元。
    2023/01/14 22:35
  • 2年沒回家!狗狗重逢主人「開心到昏倒」 感動畫面曝光

    久別重逢總是令人內心激動,國外先前瘋傳1段暖心影片,1名女子與自家寵物狗已長達2年沒有見面,當她抵達家門口時,興奮的狗狗隨即衝出來迎接她,撲進她的懷裡。最誇張的是,狗狗後來居然開心到當場昏倒,讓在場的人全都笑翻。
    2023/01/10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