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寵物保母 結果共11筆

  • 黃珊珊作客《萌寵明星粗乃玩》 當寵物保母笑喊:比跑行程累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最新一集嘉賓找來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化身寵物保母,一次要照顧10幾隻狗狗,擦地板、換尿布樣樣都得親自來,讓黃珊珊精疲力竭,笑喊比平常跑行程還累。
    2023/07/26 16:07
  • 黃珊珊「超反差嗜好」驚呆吳姍儒 拉兒一起入坑:殺敵2萬好紓壓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最新一集邀請黃珊珊帶著愛犬「小俠」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起執行寵物保母這項重大任務,她們活潑的互動宛若即將出遊的女孩,沒想到這次的任務差點把2人擊垮,黃珊珊忍不住喊:「這比跑選舉還累。」吳姍儒也比喻:「我可以主持3次跨年,也做不了一日保姆。」
    2023/07/26 13:06
  •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2023/07/15 17:27
  • 影音/謝金燕《營業中2》斜槓「寵物保母」 店裡突漏水她抱狗緊急救援

      
    2023/03/07 10:05
  • 懶人經濟正夯! 到府收納、「寵物保母」到府照顧成新潮流

    現在市場上有越來越多的業者,開始瞄準懶人群體,從他們"懶惰"的身上尋找商機!對不少懶人來說,家務收納是一大難題,因此近幾年到府收納市場正快速崛起,專業的收納師親自到你家,幫你做客製化的居家整理。另外寵物保母的到府照顧服務,也逐漸形成一股新潮流。
    2023/01/23 23:08
  •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 美寵物護理生意驟減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美國很多人在家上班,家裡的寵物隨時有人陪可開心了,但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本來是請寵物保母在白天幫忙遛狗,一下子這種服務也不需要了,我們訪問了兩名寵物保母,現在生意只剩下大約三成,他們也說,其實寵物也不明白,為什麼主人在家、卻不能一直作伴陪玩,當然也有一些出現分離焦慮的情況,來看看這則報導。
    2020/05/16 23:22
  • 豪宅夫妻徵「狗保母」 年薪128萬工作內容曝光

    英國倫敦一對夫婦日前在「Silver Swan Recruitment」網站貼文徵求一名「寵物保母」,並開出3萬至3萬2千英鎊(約128萬元新台幣)的高薪,希望能幫忙照顧家中的兩隻黃金獵犬,錄取者還能住進西倫敦一棟6層樓高的豪宅內。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2019/11/29 15:10
  • 花近萬元請寵物保姆 監視器卻驚見「肉體交疊」她氣炸

    不少民眾若出遠門或去旅行度假,會將家中的寵物寄養在寵物旅館,或是請專業保姆來照料。美國1名女子日前因參加婚禮要出遠門,便決定砸下315元美金(約9千元台幣),請1名寵物保母來家中照顧毛小孩,未料旅行期間他打開家中攝影機,竟驚見「激情」的畫面,讓她當場氣炸。
    2019/05/20 23:59
  • 居家「保母」顧毛孩 寵物旅館走「開放路線」

    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像家人一樣陪伴,但難免會有出國、出差,需要別人幫忙照顧的時候!而過去都送寵物旅館,現在有不少旅館也重動物福利,不關籠,走開放式照顧路線,甚至有寵物保母,在家裡幫忙照顧毛小孩,方式更貼近飼主。
    2018/09/26 18:54
  • 老闆不好當/500次試用磨出完美 「攝影機」也能陪狗玩

    新創公司資源有限,多半急著推出產品確保成本回收,不過有人反其道而行不顧風險賭注,經過500次產品試用,修改到完美才上市,他們推出國內第一台可以跟狗互動的「寵物攝影機」,透過APP連線操控,攝影機會射出寵物零食模仿主人拋接食物,就算不在家也能陪狗狗玩。
    2015/11/13 19:16
  • 〈獨家〉創意賺錢身兼6職 24小時不夠用

    憑著無窮的創意,生活中可以處處是商機,就有人有本事可以身兼6職,每天24小時都在賺錢,自己住的房子簡單裝潢佈置,變成出租賺錢的民宿,養狗的她也身兼寵物保母,同時還寫作賺版稅,投資名牌包也能獲利,最近又上網當起「戀情癒療師」,聊聊天又是一筆收入。
    2007/11/2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