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寬麵 結果共8筆

  • 大胃王網紅「男扮女裝」人設毀!遭踢爆過河拆橋回應了

    大陸一名以吃播聞名的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擁有超過3500萬的粉絲追蹤,因為大食量、吃相優雅而聲名大噪,他的食量是可以在一頓飯中吃掉20份大盤牛肉加5公斤魚、300個兔頭、30份蒸餃、30碗大碗寬麵等,甚至有次直播一路從中午12點吃到凌晨2點,且全程吃肉都沒有休息,然而網友一直以來都對浪胃仙的性別頗有議論,近日他就遭到前老闆踢爆,其實是男的,他自己也認了「男扮女裝」。
    2022/03/11 22:17
  • 超坑人!陸景區乾麵賣65元 碗內僅裝「4條麵」

    不少人到過知名風景區用餐,常常發現餐點價位高出一般許多,因而引發不少爭議。最近大陸知名景點「白鹿原白鹿倉景區」,近日遭遊客投訴,麵店販售1碗15元人民幣(約65元新台幣)的大碗寬麵,裡面竟然只有4根麵條,消費者氣得大罵「根本是詐欺」,日前風景管理處出面致歉,承諾會立刻改善。
    2021/03/01 21:56
  • 我在外排隊妳包餃子?吃海底撈「挖醬料當食材」被轟爆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憑著桌邊服務、美甲沙龍、專人顧小孩、變臉秀等特別項目吸引消費者。然而近日擁有35萬名廣大粉絲的網紅發布了一支影片,內容是教人如何使用海底撈醬料區的材料和寬麵皮包餃子,豈料影片一出遭大批網友罵翻,痛斥「明目張膽的不要臉」!
    2020/08/17 09:15
  • 酷!客人點牛肉寬麵 上桌後傻眼:整碗只有「一條麵」

    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有天中午到一家麵店點了一碗牛肉麵,老闆詢問她要寬麵還細麵,她回答寬麵,沒想到麵一上桌後,令她相當傻眼,因為這牛肉麵竟然只有「一條麵」,麵的寬度也讓她大開眼界,開玩笑地說「老闆好小氣阿!麵只放一條而已」,引起網友熱議。
    2018/10/08 22:00
  • 清燉不等於清淡! 老山東、百年店真功夫飄香

    清燉牛肉麵最困難的就是熬煮湯頭。想要煮的好吃又沒有牛的腥味,就是考驗老闆的功力。這次我們帶您來看兩家清燉牛肉麵店,一家是老山東口味,主打有嚼勁的寬麵。而另一家百年老店,則是主打甘甜湯頭,都是利用大骨熬煮高湯,加上簡單配料,才能熬出鮮甜又不油膩的湯頭。
    2017/08/08 16:07
  • 【好吃一點訣】秘訣在這!台寬麵拌炒 炒出「義」國風,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嘗天母這間蔬食餐廳,老闆是法國人,本身在柬埔寨也開餐廳,講求食材新鮮,店內料理結合法國、柬埔寨,還有台灣風味,其中「九層塔茄子」清爽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而招牌主打的炒菇寬扁麵有著義大利麵作法,用的卻是台式寬麵,台藝料理混合口感很特別。
    2013/11/11 17:20
  • 【好吃一點訣】秘訣在這!台寬麵拌炒 炒出「義」國風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嘗天母這間蔬食餐廳,老闆是法國人本身在柬埔寨也開餐廳,講求食材新鮮,店內料理結合法國、柬埔寨,還有台灣風味,其中「九層塔茄子」清爽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而招牌主打的炒菇寬扁麵有著義大利麵作法,用的卻是台式寬麵,台藝料理混合口感很特別。
    2013/11/09 12:44
  • 胡志強最愛這味 手工寬義大利麵

    在台灣,也能品嘗道道地地的義大利味嗎?TVBS記者要帶您品嘗,讓台中市長胡志強吃了,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店裡使用的寬麵條來自主廚當日純手工製作,口感超有嚼勁和Q度,寬麵條拌上新鮮菠菜打碎的醬汁,搭上牡丹蝦和煎魚等海鮮料理,這盤義大利麵,最讓胡志強推薦。
    2009/01/2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