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寬度 結果共361筆

  • 富凱大飯店拆除難度比天王星高 先填土方

    因為餘震傾斜的富凱大飯店,直到下午,工程人員持續填土防止傾斜幅度增加,也新增消波塊保護鄰房,預計之後會24小時連夜拆除,盡快排除狀況,而至於傾斜程度原本12度,發現餘震造成大樓往前3.5公分,目前持續觀察,但因為大樓腹地小,路幅寬度窄,鄰房也比較多,拆除難度比天王星大樓還要高。
    2024/04/23 19:39
  • 台中神岡有「翻車路」寬2米5小黃、砂石車 連軍用車都墜落

    台中神岡有一段大約100公尺的道路,經常發「翻車」意外,原來這段路雖然是交通要道,寬度卻只有兩公尺多,不只難以會車,馬路跟旁邊的土地還存在1.5公尺左右的落差,經常有駕駛或騎士不小心掉進田裡,甚至有好幾輛車翻覆,四輪朝天。
    2024/04/20 19:27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2024/01/15 14:02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辛瓦的秘密!以色列軍找到哈瑪斯4km地道 可容小車移動

    以色列在加薩邊境附近,發現一條長達4公里、深入地底55公尺、而且寬度和高度都達到3公尺,足以讓小型車輛通過的地道。這也是以色列進入加薩作戰以來,發現規模最大的哈瑪斯地道,而且裡頭通風、發電設施一應俱全,他們也特別開放國際媒體進入拍攝,更將地道取名為「辛瓦的秘密」
    2023/12/18 15:48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有片/日本「最年輕島嶼」現況曝 火山噴發「持續長大」

    日本小笠原群島硫磺島外海,10月發生海底火山噴發,噴出岩石大量堆積成一處約南北長300公尺的新陸地,成為日本「最年輕島嶼」。隨著火山持續噴發活動,這個新島嶼體積也持續變胖擴大,相比10月份的身材,似乎又擴大50公尺,目前南北長450公尺、東西寬度達200公尺。但透過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監測紀錄,新島嶼週邊還是有不斷噴發,高度上看200公尺的煙霧也非常壯觀。
    2023/11/29 16:40
  • 220萬再加5萬買「身障車位」!寬卻比一般車格窄50cm

    台中有民眾購買新屋,為了方便坐輪椅的媽媽上下車,加價5萬,總共花225萬元買了一個無障礙停車格,但之後發現身障停車格寬度只有200公分,比一般正常車格250公分還要窄,卻要加價購買,質疑這是不是對身障者的另一種懲罰!
    2023/11/18 19:40
  • 小心踩雷區!鳳山這裡「路肩」比慢車道寬 天天有違規

    高雄鳳山區有多處路段,早期屬於舊縣道,「路肩」寬度比機慢車道還大,標線不明確也沒寫禁行機車,導致不少駕駛人遭檢舉,甚至機車有時為了閃快車道的汽車,被逼到路肩,等於是直接落入陷阱,而交通局和公路局已經會勘,將研擬調整。
    2023/11/18 19:23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沒鑰匙爬窗潛入 卡遮雨棚 賊否認急閃躲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意外受傷的嫌犯,持續住在母親家樓上,實際來到案發地點,因為住戶都有加裝鐵皮來擋雨,只有一個人的寬度,竊賊疑似鑽進縫隙後往下跳,卻因為力道太大,踩破遮雨棚,因為有多次不良紀錄,母親堅決提告,似乎也對女兒,感到失望。
    2023/11/13 13:08
  • 鍋具寬大於爐具 「熱輻射」恐釀瓦斯罐升溫

    持續追蹤,使用卡式爐烤肉,該注意什麼,消防員提醒,鍋具寬度最好不要大於爐具,怕熱輻射導致瓦斯罐升溫爆炸,而且,卡式爐也不能緊靠在一起,因為瓦斯罐夾在兩個火源中,同樣有危險。
    2023/09/29 18:47
  • 銀髮宅也M型化!押金破千萬、最高月租6位數 高檔養生村供不應求

    拉開窗簾、向外望去,就是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景色,這間位於康寧醫院隔壁的生活會館,硬體設施的設計都以銀髮族的需求為出發點,例如門的寬度剛好可讓一台輪椅通過,洗手台的高度也降低,方便坐輪椅的長者使用,另外浴室內有扶手,衛浴也採乾溼分離,避免不小心跌倒,同時緊急求助鈴就在旁邊,提高了安全性。
    2023/09/28 23:00
  • 人行道劃停車格!遭疑「豈不跟法律規定衝突」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惡名,許多地方政府淨空人行道和騎樓,但機車族也抱怨,停車位嚴重不足,台中市太平運動公園周邊人行道最近被劃設了機車格,有人提出質疑,這不就跟法律規定衝突了嗎,當地里長解釋,這邊人行道寬度超過三公尺,依規可畫設停車格,之前還沒規劃,機車族反而亂停,影響行人通行!
    2023/09/14 20:21
  • 水溝蓋騎法?!國宅社區機車道又窄又顛簸住戶:危險

    台南市南區一處國宅社區出入口,設有汽、機車分隔道,但由於寬度只有4米,占了1米的機車道,就畫設在水溝蓋上頭,就有住戶反應,騎機車進出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還會打滑,加上車道太狹窄,社區內又有不少長者,真的十分危險!
    2023/09/13 19:40
  • 家住20年才知「門違規」 因「擋逃生」得換邊開

    你家大門打開之後,是不是有擋到公共通道?為了提高民眾的消防意識,營建署擴大宣導公寓大廈的住宅安全,尤其樓梯旁的住戶,大門打開之後,開啟半徑不可以跟樓梯寬度的迴轉半徑相交,否則將依是否有管委會開罰,建管處指出,台北市大約有4600棟8層樓以上的集合住宅,還有一半還沒申報,明年開始將依法開罰。
    2023/09/08 20:19
  •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長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艙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2023/08/30 16:20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門牌夠大!送貨不怕找錯地址 網友:飛鴿都能找得到

    高雄三民區一間早午餐店,擔心客人找不到店,自製超級大的門牌號碼,路過民眾表示,不管送貨、送信,不怕找不到地址,甚至笑說,飛鴿傳書也難不倒,業者表示是家人的主意,想說配合店面寬度,乾脆做大一點的醒目廣告,民政單位表示,只要門牌符合正常內容,大小、材質都可以。
    2023/05/31 15:44
  • 全台最窄透天!夾縫屋「僅展臂寬」 冷氣、對外窗一應俱全

    屏東枋寮有一棟號稱「全台最窄」的夾縫屋,卡在連棟透天之間,彷彿夾縫中求生存,只有成年男子的展臂寬度!不過鐵門、冷氣、對外窗全都有一應俱全,鄰居說,這棟房屋蓋了50年了,其實過去是道路,由於是私人土地,被屋主拿去蓋房子,寬度不到2米,成了另類奇景。
    2023/05/05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