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寫真偶像 結果共6筆

  • 女星元旦羞認「帶球閃嫁」!情牽球星尪 5歲姊弟戀成正果

    在全球迎接2024年到來的同時,演藝圈也接連傳出喜事,現年31歲、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最情色寫真偶像」森咲智美宣布結婚消息,丈夫則是效力於日職琦玉西武獅的26歲球星平沼翔太;兩人約在去(2023)年10月傳出交往消息,如今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步入婚姻殿堂、同時證實懷孕,也讓大批星友、粉絲驚喜不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2024/01/01 10:31
  • 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28歲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逆天好身材,尤其I級罩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譽為「東洋乳神」,人氣爆棚的她近日被發現現蹤台灣,儘管台灣日前體感溫度只剩個位數,但她無懼低溫,仍大方放送福利,扮成經典角色春麗,性感形象讓粉絲熱到都忘了寒流。
    2023/12/25 12:09
  • 車頭燈好亮!寫真女王回歸「解封巨球」G級胸器溢出

    29歲日本女星篠崎愛(しのざきあい)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憑著天使臉孔、G罩杯魔鬼身材成功稱霸寫真界,獲得「童顏巨乳掌門人」稱號,每次發行寫真集總是引發老司機暴動,只不過,篠崎愛2017年突然淡出寫真界,睽違4年才重出江湖,如今狀態絕佳絲毫不輸當年。
    2021/11/25 22:20
  • 火辣女主播自爆「鏡頭前都不穿內褲」 奇葩原因驚呆眾人

    29歲薄井しお里曾在東北放送(TBC)當主播,去年以寫真偶像出道,風格變得十分大膽,更於Twitter自稱是「日本最色情女主播」,26日她在節目上自爆,只要一緊張就會脫下內褲,因為這樣可以「舒緩緊張感」,現場主持人及來賓聽了都非常震驚。
    2019/10/30 22:00
  • 「情婦教授」偷吃F乳女星 賓館開房被抓包

    日本54歲已婚諧星板尾創路,近日被踢爆與27歲F奶巨乳寫真偶像豐田瀨里奈深夜上賓館3個小時。當被媒體問及時,整個人面無表情不回應,女方則否認並辯解說「只有看電影,沒有發生男女關係。」
    2017/11/20 15:43
  • 寫真正妹住「垃圾屋」 5年沒換床單驚呆粉絲

    很多男生對女生的房間充滿想像,甚至幻想會冒出粉紅色的夢幻泡泡,但事實真是如此嗎?身材火辣的日本寫真偶像野野宮美嘉(野々宮ミカ),日前被綜藝節目登門採訪,卻發現外型亮麗搶眼的她,家中竟堆滿垃圾,連床單都出現大片黃色污漬,嚇壞主持人,也讓不少粉絲驚呆。
    2017/10/1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