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審美觀 結果共108筆

  • 沒化妝差很多!男突上門驚見女友「素顏」秒提分手

    在現今社會中,外貌經常被視為是重要的第一印象,許多人會透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也透過化妝讓自己的外表更符合社會大眾的審美觀,然而,一位女網友因為素顏,竟然遭到現任男友狠分。
    2024/02/05 15:46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女性最愛男「1類型」外貌!他嘆:太man沒市場 掀網論戰

    現今最受女性歡迎的男生外貌是什麼類型的呢?有網友就分析長得乾乾淨淨的「書生型」男生是主流,反之,外型粗曠的人較不受歡迎,原PO好奇詢問是不是「很man」的男生,已經快沒市場了?有網友就點出,一堆台男「自以為很man其實是不修邊幅」,才是真正沒市場的族群。
    2023/12/01 11:28
  • 滿街都在穿!「1潮流翻紅」挨轟醜爆 一票人揭買單原因

    有句話說「潮流大概20年會回歸一次」,細數過往至今掀起暴動的熱門單品,包括喇叭褲、牛仔裝以及Polo衫等,兒時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雙的厚底洞洞鞋,更重返時尚趨勢。不過,卻有網友直呼看不懂,批評洞洞鞋非常醜,難以理解多數人搭配襪子的「潮流災難」。
    2023/11/25 10:41
  •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讓人相當羞恥,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2023/11/22 10:29
  • 社會審美變狹隘?靠「整型」改善容貌焦慮 網友正反議論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整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整型正反議論焦點。
    2023/11/05 09:53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一堆人這樣穿!男女都愛「這1超夯搭配」 他崩潰:真心不懂

    時下的流行,常讓人摸不著頭緒,最近就有網友觀察路人,發現有一種流行的穿搭,幾乎隨處可見,不過原PO卻表示「真心不懂好看在哪?!」他接著表示若是女生跟風就算了,連男生也超愛這樣穿,「難道審美觀真的脫離年輕人了嗎?」
    2023/09/15 15:47
  • 14歲就整形!網美動刀300次「走路突吐血」 驚人對比瘋傳

    什麼是「美」?相信大部分人給出的答案將截然不同,這也意味著現今社會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追求美的權利。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亦此,因從小愛美,所以自14歲開始整形,如今已34歲的她一共經歷了300多次的臉部手術,其中一次的失敗更讓她走路時突然大口吐血,差點賠上性命。
    2023/09/11 11:13
  • 路上一堆「羅漢魚造型」!妹子超愛戴整天 網酸:隨便又沒禮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捲髮、有些則偏愛直髮,還有不少年輕女子留著長度在眉毛位置的瀏海,如果沒有細心打理,只要一出油,就會陷入扁塌窘境,所以習慣戴上髮捲固定。對此,有網友指出,戴髮捲出門早已形成路上奇景,而在她眼裡仿佛更像一隻羅漢魚!
    2023/08/18 13:36
  • 法國選美界爭議鐵娘子 德馮德納夫人逝世享耆壽90歲

    法國選美界傳奇人物德馮德納夫人的家族今天表示,德馮德納夫人已經逝世,享耆壽90歲。她生前是巴黎時尚和魅力的典範,被稱為「戴帽子的女士」,但也因為保守審美觀惹議,對女性裸露有諸多批判。
    2023/08/03 09:52
  • 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什麼才是「美」?相信所有人都會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和見解,或許「美」本就不該被定義,而各種各樣的審美觀同時存在也並不衝突。為提升自己,有些人會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來改變體態,但也有人索性動刀整形,國外一名年輕女子亦此,遺憾的是,她卻因盲目追逐理想身形而喪命,躺在手術台短短10分鐘就離開了世界。
    2023/07/25 11:39
  • 妹子愛1穿搭!男友嫌醜「像阿嬤種菜」 網看對比圖:回不去了

    審美觀見仁見智,每個人對於同一件衣服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期覺得短版綁帶小外套穿起來很好看,但男友看完卻直言:「醜死了!像我阿嬤種菜穿的!」讓她秒滅火,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6/20 11:24
  • AI生成的「台灣正妹」長這樣 全球百國美女照出爐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人工智能AI真的有辦法準確掌握住我們的喜好嗎?美髮造型網站「StyleSeat」,近日就用AI生成100個國家與地區的美麗女性,分享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其中代表台灣的美人,有著一頭微捲中長髮、圓潤的臉頰和大大的眼睛,洋溢著青春氣息。
    2023/06/18 10:17
  • 破解牛奶、醬油迷思! 醫揭「3招」可讓皮膚白

    每一個人擁有不同的審美觀、價值觀,有一部分的人希望自己的皮膚「越白越好」,網路流傳偏方有聽過牛奶多喝能夠變白,而吃醬油則會變黑的說法,因此有人會因此多喝、忌口。外科醫師江坤俊說,這些都與「黑色素細胞形成無關」,只有三種方法能夠在基因上逆轉變白。
    2023/05/10 23:07
  • 改善膚色靠食物?光喝豆漿沒用 想美白須堅持「2習慣」

    所謂一白遮三醜,現代的審美觀大多還是偏向膚色要白皙透亮,除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護膚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保養品,大家也會想嘗試各種變白的「可能性」,網路上也出現「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那麼吃白變白、吃黑變黑、喝豆漿美白是真的嗎?皮膚科醫生表示,喝豆漿的美白效果其實不大,想要保持膚色白嫩,最主要的原則還是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美白保養品、或是透過雷射療程加速淡化傷疤的黑色素。
    2023/04/07 12:45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微肉女孩才好命!6面相自帶福「這3處」有肉財運更旺

    雖然現代的女生都在追求「瘦」的審美觀,可是有沒有發現,比起那些骨感的女生,有點肉的微胖女孩更好相處呢?而且根據不少研究都有發現,男人和微肉女生交往的幸福度比瘦的女生高上許多呢!其實從面相學也能發現端倪,有點肉肉的女生可是自帶福氣的哦~
    2022/10/14 23:59
  • 曾1天被搭訕3次!男友狂嫌外貌 清純妹自卑到罹焦慮症

    絕大多數人對於希望的另一半,在外貌上能夠符合自己的審美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的長相屬於清純可愛型,不料和男友交往後,卻屢遭對方嫌棄外貌,讓她自卑到罹患容貌焦慮症,必須得看醫師。而且除了外貌之外,女網友的專業和興趣也不被對方認同,網友們見狀一面倒奉勸「分手吧!」
    2022/10/12 05:10
  • 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曾在200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的女星胡家惠,當年她奪下季軍,出道之後結果其外型不符大眾審美觀,曾被港媒封為「最醜港姐」。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為香港小姐競選拍攝節目《小城美誌》,結果年過40歲的她女大十八變,狀態令人驚艷,甚至還被盛讚宛如「重生」一般。
    2022/09/16 19:59
  • 金曲新人不藏了!辣洩最大尺度 「認了整形」動刀這部位

    「金曲新人」歌手壞特?te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單曲《Self Love》,封面顛覆過往「美」的定義,竟以插畫呈現胖胖版的自己,呼應歌詞中撕去既定審美觀標籤,原本不敢穿無袖衣服的她,在拍全新宣傳照時,更首次嘗試換上削肩長裙,難得露出性感酥胸,火辣春光令人驚豔。
    2022/08/30 22:57
  • 國中妹瘋「體重=身高-120」!網嘆太病態:會先餓死

    審美觀會隨著社會潮流改變,現今不少人都夢想能擁有像女團一樣的纖細身材,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和國中的表妹聊天,對方竟搬出現在流行的「標準身材公式」,稱「體重=身高−120」,代表168公分的她要48公斤才是理想,讓原PO忍不住搖頭直呼,「這未免也太病態了吧?」
    2022/08/13 22:58
  • 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秋天推出第5張專輯《9522》回歸樂壇,剪去20公分長髮,以帥氣女人面貌,反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她說:「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2022/07/14 16:41
  • 全台僅存文面國寶!林智妹辭世 享壽101歲

    全台僅存的文面國寶,林智妹阿嬤,18日晚上在老家花蓮卓溪鄉離世,享壽101歲。2016年文化局將林智妹等人登錄為文面保存者,但長輩陸續凋零後,加上審美觀改變,文面逐漸沒落,林智妹就成為全台唯一的保存者,總統蔡英文去年還曾探視過她。
    2022/06/20 12:23
  • 鍾愛棉花糖女孩!百公斤妻為懷孕狂瘦 帥人夫坦言很受傷

    現行審美觀中以「纖細」為主流,無論是對自己的身材控管,還是在另一半的選擇上常會是追求苗條身材為主,但在美國有一名人夫卻鍾愛146kg老婆的豐腴身材,甚至聽到妻子有減肥想法時,憤怒放話:「敢減一公斤就不喜歡妳!」
    2022/05/1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