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審查員 結果共13筆

  • 不用排隊等待 桃機2月飛日本10機場可「預先通關」

    日本交通資訊網站「TRAICY」指出,日本政府今年2月將派出入境審查員至桃園國際機場,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各地10個機場的旅客將可以透過「預先通關」的方式提前完成入境審查工作,抵達目的地後就不必再排隊進行審查程序,可以為旅客節省通關時間。此規定預計對於到訪函館機場、仙台機場、福島機場等地的台灣旅客生效。
    2024/01/26 10:12
  • 女連領7個月「租金補貼遭討」 竟因房東沒繳稅

    領了7個月的租金補貼,竟然要被政府討回!有民眾反映,1家四口租了頂樓加蓋,去年成功申請300億擴大租金補貼方案,連續領了7個月,一共49000元,沒想到這個月,卻被承辦人員告知,因為查出房東沒繳房屋稅,因此不能領補助以外,之前7個月領的金額也通通要繳回,對此,營建署回應,是早期審查員不熟作業導致,致上歉意,也說租客可以分期繳回,而目前統計來看,32萬多件申請中,有180件是因為房東沒繳稅,租客被討回補助的案件。
    2023/05/12 19:09
  • 自由再加鎖!中國增強翻牆防控 要騰訊、微博刪抗議影音

    中國官方持續針對白紙運動進行「清零」措施,外媒報導,包含騰訊、字節跳動等大型網路科技企業都被要求增加審查員人力,並關注、處理有關新疆大火與白紙運動的相關影音。
    2022/12/04 15:20
  • 輝瑞5歲以下幼童疫苗 美FDA審查員:防護力達80%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審查員今天表示,美國輝瑞藥廠(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針對6個月至4歲幼兒推出的COVID-19疫苗有效且安全。
    2022/06/13 18:46
  • Meta允許「仇恨普欽言論」俄抗議:若屬實應停止營運

    俄烏戰爭爆發,世界各國也祭出抵制措施。Instagram和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通知審查員工,允許特定國家或地區的人,發表「針對俄軍及普欽」仇恨言論,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俄羅斯駐美大使館激烈抗議,要求立刻撤銷規定,並追究相關負責人。
    2022/03/12 14:54
  • 日看12小時腥羶片致PTSD 前審查員告TikTok

    短影音平台TikTok一名前審查員聲稱她當班12小時內必須觀看大量性侵與殘害動物等暴力影片,導致她有嚴重的心理創傷,如焦慮、憂鬱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此向TikTok提告。
    2021/12/30 12:03
  • 陳培哲被爆在上海藥廠當顧問 弟弟發文幫澄清

    繼辭疫苗審查員風波,中研院士陳培哲再被爆出在中國大陸藥廠當科學顧問。陳培哲的弟弟陳炳輝今天在臉書替哥哥喊冤,強調該公司未經同意就掛名,重申哥哥的初衷仍是為了國產疫苗好。
    2021/06/09 12:58
  • 臉書打擊兒少性剝削 3個月刪870萬張兒童裸圖

    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臉書審查員在過去3個月透過先前未公開的自動標圖軟體幫助,刪除870萬張兒童裸照圖檔。
    2018/10/25 15:04
  • 先道歉!祖克柏歐盟聽證會 姿態壓低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22日再為個資外洩風暴赴歐盟議會聽證,祖克柏針對個資外洩造成的傷害再次道歉,但迴避有關個資蒐集和廣告投放策略等關鍵問題,讓在場的歐盟議員相當不滿;但祖克柏也承諾,臉書將全面遵守歐盟25日即將上路的個資保護法,並宣布已經在歐洲12個國家增加了3000名假新聞的審查員。
    2018/05/23 19:36
  • 全矽谷最差勁的工作:社群網路內容審查員

    她的公司,是科技業龍頭;每天中午,她都在公司餐廳享用免費的午餐;但她的工作內容,卻是盯著各種猥褻、戀童、噁心、不堪入目、有礙兒童身心發展的影片,一天8小時,從頭看到尾。
    2018/01/15 12:17
  • 不准攻擊「白種男人」可以攻擊「黑人兒童」?臉書貼文審查的古怪邏輯

    擁有二十億用戶的臉書,它的「內容審查員」決定了你的貼文適合放在它的平台上,可以說是負責了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內容審查作業。
    2017/07/12 16:58
  • 整天過濾上千爭議內容 臉書審查員睡不好

    不管到高級餐廳吃飯還是出國旅遊,在臉書拍照打卡分享每個瞬間是許多人的日常,但近來臉書卻變成血腥暴力直播平台,創辦人祖克柏決定增聘3000名審查員,提高審查、刪除內容的速度,這些審查員的工作可不簡單,每天要看大量的負面內容,承受龐大壓力,甚至還會出現失眠的情況,絕對是最辛苦的工作之一。
    2017/05/30 22:40
  • 舞者上半全裸 奧委審查員有意見

    北京奧運8月8日開幕,在此之前,兩岸藝文活動率先登場,不僅全世界知名團體受邀,台灣也有5個藝文團隊大後天就要站上北京國際大劇場,不過演出前,卻傳出奧組委對無垢舞團演出「醮」有意見,因為裡頭一場洞房戲,女演員上半身全裸,讓保守的審查委員一度認為很不妥,要求女演員把衣服穿上。
    2008/06/0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