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審判日 結果共9筆

  • 人夫行事曆寫「小鳥審判日」 過來人一看秒懂:痛1週

    不少人會把接下來的預定行程,記錄在行事曆中,好確定之後時間怎麼安排。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他的10月行程,其中一天寫著「小鳥審判日」,讓他十分地緊張,但他用超幽默的文字用詞,讓不少網友笑翻。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好心提醒,要他好自為之多保重。
    2022/09/26 21:16
  • 強生國會告別應詢不改辛辣 「後會有期」留伏筆!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今天在國會出席他的最後一場「首相答問」,舌戰群儒不改辛辣本色,結尾更引用電影「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的經典台詞,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增添外界想像空間。
    2022/07/21 06:16
  • 別動克里米亞?俄前總統警告烏克蘭:否則將迎審判日

    俄羅斯前總統麥維德夫今天說,烏克蘭和西方強權拒絕承認莫斯科對克里米亞的支配權,對俄羅斯構成系統性威脅,而對這個地區的任何外部攻擊都將引發俄方「審判日」式的回應。
    2022/07/18 11:11
  • 傳普欽打算活捉他! 澤倫斯基:上天不會饒恕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躲過好幾次俄軍暗殺,他發表最新談話指出,上天絕對不會饒恕普欽,俄羅斯的「末日審判日」,很快就會到來。不過以色列總理透露,普欽似乎知道澤倫斯基躲藏在哪裡,想要活捉他。但是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提供一套加密的通訊設備給澤倫斯基,讓他可以隨時接收美方軍情,並且與拜登通話。
    2022/03/07 19:52
  • 一場爆炸點燃民怨! 黎巴嫩民眾架「官員絞刑台」

    貝魯特一場大爆炸,燒出黎巴嫩積怨已久的政府貪腐問題,沒有官員出面負責,也沒人協助災民善後,黎巴嫩民眾連日上街示威,先占領外交部再直搗國會,還在廣場架設絞刑台,說政府的審判日已經來臨,黎巴嫩總理到港口災區視察,說想擺脫國家貪腐,提前大選是唯一解方。
    2020/08/10 22:01
  • 撐痲瘋病弱勢 說相濡以沫之旅 坎城奪獎!

    「同溫層」這個詞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而火紅,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突破同溫層的故事;它描述在埃及,一位痊癒的痲瘋病患,勇敢踏出隔離院區,沿著尼羅河前往故鄉尋親,只是同溫層外,充滿誤解、歧視與刁難。不過,導演無意走悲情路線,除了一路伸手相助的善人解圍,讓人看到人性的希望,導演更安排信奉基督教的主角身邊,有個穆斯林的忘年之交,小男孩陪伴他遠走天涯,並以他小小的身軀,一路對抗同溫層外的冷眼旁觀或欺負刁難。
    2019/05/03 20:10
  • 521世界末日? 美國版王老師預言

    根據美國版王老師的預言,今天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美國「家庭電台」牧師「康平」推算,5月21日晚間6點鐘,上帝審判日正式到來,不過到底是美東時間,還是美西時間,沒有人知道,屆時全球天搖地動,死人會從墳墓裡復活,走上街頭,只有3百萬忠實的上帝子民會升天獲救,不過末日說太過聳動,信者恆信,不信者嗤之以鼻,還準備開「槓龜倒數」派對。
    2011/05/21 11:25
  • 審判日將至? 紐約信徒521末日說

    台灣「王老師」曾預言511是台灣末日,不過西方的傳教士,卻早在幾年前就宣稱,從聖經中算出,5月21日會是最後審判日,全球會出現天崩地裂,接著變成人間煉獄。美國紐約街頭出現不少人大力宣傳審判日即將到來。
    2011/05/19 18:45
  • 511預言引恐慌 羅馬人出城躲避

    台灣所謂王老師預測511強震破功,無獨有偶,義大利羅馬,同一天也有大地震傳言,數千人嚇得出城避難,而且5月份的世界末日還不只有511這一天,美國獨立基督教團體,就曾經表示,521這一天是審判日,世界將在這天毀滅,有末日論者說,因為從今天開始出現太陽系行星6星連珠的天文奇觀,認為這是造成地球毀滅的力量,專家強調,這只是正常的天文現象而已,民眾不要相信謠言。
    2011/05/1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