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實報實銷 結果共22筆

  • 嫁給年薪600萬工程師就當貴婦? 她曝真相:不夠疼愛也沒用

    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有錢的老公,過上生活優渥的貴婦生活,然而這樣憧憬的幸福日子,在現實會如實發生嗎?日前就有作家夏雪,分享了真實例子,有位年收入600萬的工程師,徵婚條件只要太太顧家就好,每月有2萬元的零用錢,家裡所有開銷都「實報實銷」。
    2023/07/20 21:08
  • 「打掃+點交完」房東又稱屋有狗味 扣1個月押金

    有租屋族反應,因為有養寵物,退租時有特地請人來打掃,跟房東媽媽點交時也說沒問題,沒想到四天後,房東卻來訊說「屋內有寵物味道」,最後被扣了一個月的押金,大約1萬八千元,對此房仲業者說明,若退房時發現有毀損或污漬,房東確實可以依據「寵物條款」扣取押金,不過並非房東喊價,是要實報實銷。
    2023/07/17 19:24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和解談不攏?告警打傷人 男稱「不在意賠償」

    持續追蹤,被打傷的民眾,據傳和警方談和解的過程並不順利,雙方對於該賠多少沒共識。而依照過往案例,警方執法過當造成民眾傷亡,被害人的醫藥、看護、喪葬費用,可依單據請求國賠,採實報實銷,爭議比較大的是精神慰撫金,因為沒有一定行情,法官會考量雙方身分地位、收入,還有責任比例,決定賠償金額。
    2022/10/06 19:28
  • 微解封「交際費」增加80萬? 代表會:實報實銷

    彰化員林市公所,因為微解封之後,認為將增加交際,將代表會業務費,從100萬增加到180萬,並表示除了代表會,社區活動也可申請,都是實報實銷,而民眾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認為還沒真正解封,有些不合時宜。
    2021/07/19 13:21
  • 南下助選「一趟5千」 立委輔選「可報公帳」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一個月,不少立委都紛紛南下幫忙輔選,甚至有立委立院高雄兩邊跑,一天來回3趟高鐵,但其實立委們的交通費用,都可以用車票跟立法院實報實銷,實際計算如果一位立委平均一周南下兩次,交通費就要近萬元,而且這些錢都是由全民買單!
    2020/07/18 19:13
  • 在家工作減薪、刪交通津貼合法嗎?專家教戰守則

    現在為了因應疫情,愈來愈多企業雇主會要求員工在家工作,不過在家工作被扣薪水、交通津貼被刪減是合法的嗎?勞動專家表示,不管是在原本的工作地點上班或異地工作,勞動條件都應該一視同仁;如果要刪減交通津貼,也只能刪減原本不屬於工資、必須實報實銷的交通補助,另外在家上班也要記得每天上下班線上打卡,專家提醒,這跟計算薪資和加班費都息息相關。
    2020/04/13 23:16
  • 蔡阿嘎12人滯日! 700元不便險理賠156萬

    網紅蔡阿嘎,員工旅遊,碰上颱風,滯留日本兩天,全團12個人,保了700元的不便險,實報實銷,結果全團最高總共可以獲得150多萬的理賠。不過,到底要怎麼買?專家教戰,信用卡附贈的,通常理賠門檻高,看的到吃不到,另外最好採組合式買法,不要單押一家。
    2019/08/15 12:10
  • 長榮罷工補償簽轉250美金 旅客批:沒誠意

    針對這次的罷工,長榮航空祭出了簽轉補償,依單據,實報實銷,最高補償上限250元美金,但對於旅客來說,這根本不夠,有旅客就抱怨,簽轉到其他航空飛新加坡台北,還得再經香港轉機,費用就要2萬元,痛批沒有誠意。
    2019/06/21 15:08
  • 當議員年薪百萬超好賺?他公開市議員薪資真相

    呱吉在最新一集的民主開箱中,公開台北市議員一年的薪資,他提到1個月大約會有50萬現金匯入帳戶,其中24萬是議員助理補助費,採實報實銷制,若助理滿編是8個人,一個人平均可分到3萬元月薪。
    2019/03/11 19:53
  • 團客、散客全實報實銷 散客上限250美金

    華航罷工延燒第4日,目前機師工會表示已經有600多位機師繳回檢定證,光是過去3天以來,就取消了80幾班航班,損失近8千萬,罷工效應也重創華航股價,開盤一度跌破10元。而現在華航也確定補償方案,不論團客還是散客,全部都採取「實報實銷」的補償方案,但散客有一天250美金上限,現在罷工持續,每天都在燒錢,能否結束,得看勞資雙方的二度談判結果。
    2019/02/11 15:37
  • 華航補償方案拍板!實報實銷、散客最多250美元

    華航機師罷工今(11日)邁入第4天,交通部上午召開第3次應變會議,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會後表示,今天再次跟華航確認旅客賠償方案,最後確定無論團客或散客,均以實報實銷方式處理,但散客有最高250美元上限。
    2019/02/11 11:23
  • 華航機師罷工逾50航班取消 賠償方案出爐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3天,取消的航班迄今逾50多班,交通部今(10日)上午緊急召開第2次應變會議,華航承諾,滯外旅遊團旅行社可檢附單據實報實銷,個人旅客賠償費用預計1天至少100美元(約3100台幣)。
    2019/02/10 16:22
  • 台鐵賠償金攏係假?家屬斥一毛都沒 慰問金碰到長官才有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造成18人斷魂、190人受傷,現在不僅通聯紀錄讓台鐵現出「卸責」原形,有傷者家屬怒向媒體指控,台鐵所謂的「60.5萬」賠償金根本一毛都拿不到,台鐵表示賠償金只是「醫療補助費」,不僅只能實報實銷,最高金額還降到40萬,就連5千元慰問金都得「在醫院碰到長官才拿得到錢」。更扯的是,傷者家屬打去申請,竟然還被當成「騙錢的」。
    2018/10/25 15:32
  • 快訊/集體詐領考察費用 高雄市3名議員遭起訴

    高雄市議會爆發議員集體以「假收據、真核銷」的方式,詐領經建考察費用弊案!高雄地檢署查出,國民黨籍市議員唐惠美、柯路加與民進黨籍議員俄鄧‧殷艾,明知市議員每年3萬元額度的經建考察費用需實報實銷,竟然透過關係取得餐廳與民宿開立的收據,向議會詐領考察費用共9萬元,因此依貪污及偽造文書罪將3名議員起訴。
    2017/06/29 13:32
  • 通勤傷怎賠? 上班族「實報實銷」 主婦難判

    其實像是台鐵、高鐵、捷運或者公車,都有一套理賠規定,針對死亡事故,最低必須賠償250萬元,至於一般事故則採實報實銷,傷者只需要提出相關就醫證明就能索賠,其中上班族憑醫生證明,佐證因傷無法上班,還能索賠每月薪資賠償。
    2017/02/09 18:54
  • 藍委指閣揆特別費比22K高 綠委:不倫不類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鄭運鵬表示,有國民黨立委提案刪減行政院長特別費,更指特別費比大學生起薪22K高出許多。他說,特支費實報實銷,不是拿來跟22K比較,「不倫不類」。
    2017/01/17 12:15
  • 加保百元「旅行不便險」 班機延誤賠3千

    颱風搞亂航班,避免時間或權益大受影響,其實有變通辦法!像是班機延誤,多加保百元上下的「旅遊不便險」不只可以理賠慰問金,甚至滯留當地的住宿、交通費都能實報實銷。另外,想搶機位,民眾除了乖乖排候補也有人改買商務、頭等艙應變,甚至用上「轉機」的方法就為了順利回台。
    2016/09/28 18:59
  • 最愛港澳領光32萬! 立委津貼好驚人

    國會議員在立法院檢討軍公教退休慰問金,大砍預算;沒想到立委除了1個月19萬零500元的本薪,立委問政補助更驚人,像是國會交流事務費,立委每人每年2次,每次16萬;外加每屆立委還有一筆12萬的國外考察費,就有立委助理透露,立委有效利用這筆津貼,通常會選擇飛往鄰近地區,譬如港澳,只要憑飛機票根和護照出入境證明,就能實領16萬;因為不管去哪,無論天數,16萬津貼不用實報實銷,立委現在被點名津貼浮濫,卻沒人監督。
    2012/10/24 11:53
  • 一年健檢4次? 總統預算50萬遭轟

    主計處公佈,明年度的正副元首保健醫療預算,編列總統50萬、副總統35萬,其實在此之前,正副總統每年的健檢費只有1萬4千元,一下子增加這麼多,引發部分批評;不過總統府強調,這筆預算還包括其他健保沒有補助的醫療費,而且實報實銷,多的一定會繳回國庫。
    2009/10/08 12:02
  • 南來北往花費高? 立院採實報實銷

    國民黨祭出約束出席率鐵腕,有立委抱怨中南部路途遠花費大不公平,其實根據商業周刊和澄社的調查,上屆出席率低於4成的幾乎都來自中南部,南來北往花費高,不過立法院在交通補助上,已經改成實報實銷,也就是不管你跑幾趟,只要有憑證就可以報銷,不會影響荷包,況且開會本來不就是立委的職責嗎?用這樣的藉口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
    2008/03/31 18:32
  • 特別費/特別費買早餐 馬隨扈:是我們吃的

    檢調偵辦馬英九特別費,發現發票中的明細,出現官邸附近早餐店的發票,市府表示,這些發票是買給隨扈和值勤員警的早餐花費,轄區興隆派出所主管郭建成,也挺身作證,他說自己4年前是市長隨扈,早餐幾乎都是馬市長用特別費買的,是實報實銷,沒有造假。
    2006/11/17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