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實品屋 結果共9筆

  • 買實品屋3年屋頂長鐘乳石 屋主控建商隱瞞

    買房最怕買到瑕疵屋,桃園一名劉先生2017年跟建商買下頂樓實品屋,怎料3年過去發現房屋漏水甚至長出鐘乳石,且前屋主也跟他說,早在2016年住進來時就跟建商反應過所以才換房,讓他痛批建商賣漏水屋沒告知是掩蓋事實。對此,遭指控建商不做回應。
    2023/02/24 19:22
  • 2021台中最貴豪宅出爐! 實品屋一坪直逼百萬

    根據最新一期實價揭露,大陸建設的七期綠十字園道首排豪宅「宝格」,去年11月20樓戶的實品屋,以總價約1.4億售出,換算單價達91.5萬元,力壓「丽格」的91.3萬元,空降2021年台中最貴豪宅榜首!
    2022/01/28 15:21
  • 買房子不只用眼睛看! 試住過再決定要不要買

    買新成屋的房子,通常都會有實品屋參觀,有業者就打出{體驗行銷},篩選特定的客戶,開放試住。或是營造公司,打造{實品屋},讓有興趣的客戶,實際的參觀、體驗、試住,再決定要不要合作裝修或是蓋房子。
    2018/09/29 21:08
  • 獨家/灑水器損壞爆裂 屋內積水家具家電全毀

    高雄一名鍾先生一年多前買了建商的實品屋,沒想到今年8月份,家裡的消防灑水器,突然爆開還噴灑一個多小時,造成屋內水汪汪一片狼籍,家具家電書籍也都爛掉,一查之下發現可能是當初建商找人裝潢時,燈具距離灑水器太近,疑似長久過熱引爆消防管線,但建商也寄出存證信函反駁。
    2015/11/04 17:33
  • 不蓋樣品屋 億元招待所成交百億元

    許多房地產商都會蓋樣品屋或實品屋,讓買房的民眾,可以參考未來房子的格局、大小,一間樣品屋至少要花3千萬,但是,房子蓋好之後,往往都會拆掉,現在台中有建商不蓋樣品屋、實品屋,反而花1億元蓋招待會所,這種招待會所是永久建築,裡面有餐廳、小會議室,單純陪客人聊天、用餐之後,再帶客人參觀過去蓋好的建案,靠著這種行銷方式,成功成交百億元。
    2013/03/19 18:44
  • 郭人豪買3千萬小豪宅 搖身成「郭主委」

    藝人郭世倫結婚後,改了名字叫郭人豪,不但收玩心,變成居家人夫,最近還買了3千萬小豪宅,家裡不但有SPA、健身房,還有游泳池,由於買的是實品屋,跟老婆只提幾個皮箱就入住,特別的是他還選上社區主委,多了一個郭主委的稱號。
    2013/01/21 19:22
  • 精品化實品屋 方便民眾消費購買

    國內連鎖修繕業者,又有新動作。
    2009/10/23 10:30
  • 這款樣品屋!實品屋1:1比例打造

    為了搶攻房地產市場,建商的推銷方式也推陳出新,苗栗一位建商花了600萬打造一棟三層樓高的樣品屋,裡面的格局裝潢還有擺設,全都是一比一的比例打造,據說還因為太像實品屋了,不少路過民眾紛紛打探,住在裡頭的富豪到底是誰。
    2006/04/09 12:36
  • 超豪華 五千萬樣品屋搶攻房市

    房地產回溫,再度進入戰國時代,為了爭取購屋民眾青睞,不少建設公司都大手筆推出千萬造價的樣品屋,甚至有業者斥資五千萬,幾乎可以比美一棟實品豪宅。
    2004/02/2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