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寡婦 結果共287筆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龍年「孤鸞年」到!4生肖氣場弱「這海鮮」少吃  3禁忌破解方法

    2023為60年一遇的黑兔年,頭尾占據兩個立春,以至於2024甲辰龍年無立春節氣,在台灣民間習俗中將之稱為「孤鸞年」,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曝光3禁忌,同時點名4生肖犯太歲,飲食上也要特別注意。
    2024/02/11 13:30
  • 2024無春寡婦年「不宜結婚」?命理師打臉:沒有曆法根據

    2024無春寡婦年?2024甲辰年的開頭和結尾,沒有立春這個節氣,因此民間以訛傳訛,認為沒有立春的年份不適合結婚,便安了個名相為「寡婦年」。而命理師就直說,「這些都是沒有曆法上的根據」。
    2024/01/28 10:16
  • 再多遺產都不行!最美豔星富商尪「突吐血搶救」:別讓我當寡婦

    「最美豔星」林鳳英,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爆紅,從台灣遠嫁比利時後淡出演藝圈,與富商Marc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未料前陣子準備回台,Marc突然吐血送醫搶救,瞬間嚇壞林鳳英,警告不准讓她當寡婦,就算留再多遺產也不行。
    2024/01/26 16:12
  • 不畏「寡婦年」拚金龍年 結婚業者估:增3成

    過了農曆春節後就要迎來龍年,雖然2024年,沒有立春節氣,被稱作是「無春寡婦年」,但因為龍年加持,再加上疫情後補辦婚宴、補拍婚紗照的人潮,婚宴業者也預估3到4月,會迎來請客旺季,業績有望提升3到4成。
    2024/01/12 19:46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結婚沒好下場?明年「孤鸞年、寡婦年」 專家授破解方式

    2023年的「黑兔年」即將結束,2024年將要迎來「金龍」駕到,不過新的一年其實是習俗上所說的「孤鸞年」、「寡婦年」,主要原因是農曆閏月的關係,黑兔年在年頭跟年尾各有一個「立春」,等到龍年時就沒有立春了,因此無立春的農曆年份被認為是不宜婚嫁一年,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卻有不同觀點,他認為「無春年」其實是一項考驗,只要有堅定改變與重建的決心,仍能獲得貴人相助、翻轉運勢。
    2023/12/04 21:08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金馬影后引退內幕曝光 喪夫3年近況被讚「最美寡婦」

    71歲資深女星楊惠姍出道近50年,曾獲2屆金馬影后肯定,不過在1986年拍完最後一部片之後,就毅然決然轉戰跑道,成為琉璃工房的藝術創作者,形同息影,不過近日她接受好友陳文茜的邀請,在節目《茜問》露臉,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的一生,以及陪伴導演老公張毅抗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透露目前已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2023/11/01 17:40
  • 烏戰逾600天!「年輕寡婦」不斷上升 波蘭創業潮湧現

    烏俄戰爭超過600天,在前線殉難的士兵,背後是一個個破碎的家庭,他們的妻子甚至年紀輕輕才20歲就成了寡婦,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丈夫已經離開的事實;而逃到波蘭尋求新生活的人,儘管有語言障礙,還是勇敢創業追夢,估計目前波蘭有3萬家新興企業都是烏克蘭人所有。不過,波蘭還有一群無助的白俄羅斯人,因為參與三年前的民主抗爭,遭到盧卡申科政府清算,今年祭出政策不讓他們換發護照,面臨一旦護照過期,就可能被遣返遭到關押的命運。
    2023/10/24 19:55
  • 2024沒立春「無寡婦年」?結婚不會有好下場  命理師說重話

    2023年步入尾聲,即將迎來2024年,不過,嶄新的1年卻因為沒有「立春」節氣,而被稱為「無春寡婦年」,甚至遭傳不適合結婚,對此,命理師柯柏成舉「雙妻年」為例,直言都是以訛傳訛,破除傳聞。
    2023/10/07 13:20
  • 時代力量揭新竹寡婦樓都更案煉金術 控國防部帶頭炒地

    新竹市寡婦樓都更案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此案是國防部帶頭炒地的錯誤政策,將對新竹市帶來巨大負面衝擊,呼籲國防部收回此案,也希望新竹市政府不應草率通過。
    2023/09/25 14:44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 再爆! 李正皓:「建商前獨董」兼環評委員

    寡婦樓都更案,名嘴李正皓發現,擔任環評委員兼會議主持人的解鴻年,是得標建商之前的獨立董事,懷疑中間藏,不正當的利益關係,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1)天出席活動回擊,當年解鴻年在民進黨眼中,是個專業委員,到了高虹安任內,卻變成跟建商勾結的學者。
    2023/09/21 19:35
  • 高虹安豪宅、都更案爭議連環爆 竹檢:已分他字案調查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告發指控市長高虹安涉住豪宅、寡婦樓都更案等爭議,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相關爭議已分他字案調查,案情涉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2023/09/21 17:15
  • 再PO五圖!李正皓批高虹安火速核定都更案

    新竹市都更案,再度被質疑,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又再次發文,PO出五張照片,直指建商與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豪宅房東,關係匪淺,同時也指出,寡婦樓都更的作業程序,進程太快,質疑是建商天堂。
    2023/09/20 19:51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高虹安與建商對價關係? 李正皓:寡婦樓都更價值破百億

    有媒體報導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寡婦樓都更案重啟,而該都更案的建商「理銘開發」背後扯上高虹安和李忠庭承租的「回建築」林姓房東,被解讀疑似出現對價關係。對此,名嘴李正皓揭露,如果寡婦樓全部開發完成,價值超過一百億元,直言「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2023/09/19 15:29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靠著精彩熱烈的劇情畫面,大規模拓展客群,更一度因為太過火熱,引來《教父(The Godfather)》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批評,稱其劇情單一且重複性高,引起熱烈討論;漫威系列電影對大小孩影響極其深遠,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該注意是否帶給小孩錯誤的認知或理解。例如「為了獲得超能力讓蜘蛛咬」就可能造成悲劇發生。
    2023/08/04 20:06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48歲新郎才說完「我願意」突倒地亡 新娘10分鐘瞬變寡婦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48歲男子娶得美嬌娘,在親友見證下舉辦婚禮,不過,在新郎才剛說完「我願意」後沒多久便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因血栓身亡,短短10分內瞬間從新娘變成寡婦。不過,新娘的同事以及親友都對她遇此憾事感到同情,也發起募款協助她度過難關。
    2023/06/27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