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寒顫 結果共12筆

  • 「蛋黃醬」害422人食物中毒 中壢越南法國麵包雞蛋清潔未落實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阿箴越南法國麵包」發生食物中毒案件,截至昨(6)日上午10時許,通報個案已經高達422人,多位民眾出現身體寒顫、發燒、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桃園市府衛生局稽查後發現,業者製作蛋黃醬,疑似沒有落實雞蛋清潔,且食材備製場所冰箱溫度不足,蛋黃醬也家製作完成後「常溫」送至攤位。研判業者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54萬元罰鍰。
    2023/08/06 16:26
  • 別輕忽!新冠、流感中重症多 醫:出現這「六症狀」速送醫

    目前台灣新冠疫情持續下降當中,不過流感、腸病毒疫情可別輕忽!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表示,民眾若有以下六症況千萬要注意!包括:呼吸困難、嘔吐、食慾不振&吞嚥困難、高燒不退&寒顫、咳嗽併濃痰加劇及嗜睡&虛弱無力,若有這六症況應盡速送醫,更提醒有慢性病史及長輩應特別留心。
    2023/06/28 09:06
  • 別憋尿!發燒、寒顫要當心 女性「7生活習慣」防尿道炎 

    因為女性因生理結構的關係,導致細菌到達膀胱的距離較短,而且比男性更容易發生感染,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就可以靠著飲食及生活習慣來預防、改善感染,營養師為此分享了幾點應留意的重點。
    2023/04/03 05:00
  • 全身發寒顫抖!他嚇瘋「是不是被跟了」 幾天後真相逆轉

    指揮中心考量國內疫情逐漸平穩,加上醫療量能充足,預計下週一(20)日起鬆綁室內戴口罩政策。不過國內每日本土確診人數仍在上萬例左右。像是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日前也確診,他回想確診前的情況,形容,「當下真的很毛骨悚然,瞬間覺得是不是被跟了。」
    2023/02/15 14:22
  • 家長注意!打寒顫不是抽搐 5個「易誤解重症」表現

    不少兒童確診新冠肺炎,家長們都很緊張,指揮中心也提醒多觀察就醫表徵,如抽搐、意識不清、呼吸急促等。不過,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在第一線觀察到,有5種情況常讓家長誤解成重症,急忙帶孩子衝急診,他分析以下5點,讓家長學習如何正確評估。
    2022/06/10 15:01
  • 死亡率高!大陸爆人畜共通肺炭疽病 最嚴重1天奪命

    北京市9日爆出一例外地移入的「​​炭疽病」個案,發病4天才由救護車送醫,仍在醫院隔離治療。​​炭疽病為人畜共通疾病,其病毒在適宜環境可以存活幾十年甚至更久,感染後病人一般會有發熱和寒顫,若不治療很危險,最嚴重在24至36小時內就能奪命。
    2021/08/10 23:56
  • 台股嚇趴!股王爆利空險跌停 生技股漲停爆殺跌停「多頭行情結束」? 財經專家這麼說

    股王大立光爆利空險跌停,拖累台股大盤回測一萬二關卡,《財經大白話》節目談到大立光股王落難,Q3旺季不旺,主持人翟翾說:「大立光前景不明,讓台股從紅翻黑,有些甚至打入跌停,大立光法說會釋出後市不佳的訊息,讓大家嚇一大跳」財經專家阮慕驊:「大立光潑了台股多頭一桶大冷水,冷水灌頂大家開始打寒顫,殺盤力道相當猛!」
    2020/07/10 17:00
  • 凍到狂抖!沒北極熊抓「棕熊」代班 海洋公園扯翻

    真是太瞎了!大陸一間海洋公園,竟因館內沒有北極熊,硬是抓來「棕熊」假扮展示,還為了營造北極熊居住的環境,把冷氣開到最低溫狂吹,害得棕熊冷到狂打寒顫,模樣讓遊客看了都心疼,痛批館方「有病嗎?」、「根本虐待啊!」
    2018/11/07 10:37
  • 陸擬取消預售屋制 建商打寒顫5成恐倒

    在大陸買房幾乎都是預售居多,但常出現民眾錢都繳了但房子蓋到一半不蓋了的狀況,現在官方暗示可能取消預售制度,也就是房屋全部蓋好才能賣,深圳就出現第一個全面現售的建案。不過專家分析,如果全面取消預售,對房地產公司來說資金壓力更大,恐怕5成以上會倒閉。
    2018/10/17 17:47
  • T怪客踢新聞/台灣海峽要加蓋了

    當年那個訊息封閉的年代,對岸當局把台灣形容成是個腐敗窮困的島嶼,但對岸很多人卻冒著生命危險要衝破鐵幕投奔自由;現在這個資訊暢通世界透明的時代,台灣政府雖然不斷提醒人民,對岸有多缺乏自由民主與人權,遍布各處的人臉辨識系統讓人毫無隱私,但很多台灣人還是寧可往鐵幕高牆裡鑽。如果要說反諷,這真的反諷到令人打寒顫的地步。
    2018/09/11 15:25
  • 《寒.顫》凍感上映!明起冷4天 週日僅6度

    凍4天!入冬最強寒流今(2日)晚間南下,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全台週六(3日)到下週二(6日)迎接4天酷寒,氣象局還把這波強冷空氣比喻為電影《寒‧顫》(Along with the Coldness),「2018/2/3-2/6,全台凍感上映。」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明天清晨開始北台灣降到10度以下。
    2018/02/02 09:39
  • 冰雪訓練30年 叫我天下第一冰人

    台灣天氣冷颼颼,很多人冷到受不了,在大陸黑龍江,卻有一位冰凍奇人,他把冰凍雪地當床,以此訓練自己的耐寒極限,吃飯時雙腳還泡在冰塊桶裡,旁人看他這麼做,忍不住都會打寒顫。
    2010/12/2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