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寒酸 結果共83筆

  • 影音/林襄新東家進化「小龍女」 撇「薪資寒酸」:怎樣都滿意

    2024/02/28 11:05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苦等好久!立榮2班機故障 影響近200旅客

    立榮航空11日下午往返台灣金門,竟然有2班機出現狀況,都是因為「機械因素」停飛,在機場進行檢修,飛機故障又要等航班調度,旅客苦等,總共將近20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雖然當下航空公司有馬上處理並提供餐點,卻反遭旅客批評不僅沒廣播,餐點也很寒酸。
    2024/01/12 13:44
  • 抱怨冬至吃「寒酸的湯圓」!律師曝兒爆笑作文嘆:未來靠你了

    本月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許多民眾都會在家煮湯圓來吃。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就發現,兒子在以《冬至》為題的作文當中,竟稱媽媽每年冬至都會準備「寒酸的湯圓」,讓他忍不住笑說家裡很窮,「未來靠你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被童言童語給逗樂。
    2023/12/24 11:50
  • 妹子嫌「請吃千元晚餐太寒酸」 怒封鎖相親男:不尊重人

    許多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若沒有對象,身邊親友總是「比當事人還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姑姑日前為他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雙方便相約見面吃飯,然而當他將餐廳資訊傳給女方,並提出「這餐我買單」後,對方卻嫌他選的餐廳太便宜、太不尊重人,隨後更將他封鎖,令他十分傻眼。
    2023/11/21 17:07
  • 被酸空中牢飯!飛機餐「4饅頭配白菜」 他震驚:人生第1次見

    「這次飛機餐真是空前絕後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經歷了一起離譜事件,只見他曬出一份中式點心直呼奇葩,餐點內容物也讓網友不禁搖頭,批評航空公司過於寒酸。不過,該飛機餐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是麵食愛好者的福音、也有人吐槽「空中牢飯」。
    2023/10/18 09:30
  • 年薪300萬竹科男相親請吃西堤 竟遭女銀行員嫌「好窮酸」

    一名年薪300萬的竹科男和一名女銀行行員相親,還特地請對方吃西堤,沒想到吃完後女方就不太搭理竹科男,後來才發現原來女方認為吃西堤「很寒酸」,讓竹科男好震驚,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論戰討論。
    2023/09/10 15:52
  •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2 21:27
  • 通膨失控了?早餐店漢堡70元 他掀開「寒酸內餡」吃個空虛

    根據主計總處統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漲幅連續22個月超過2%的通膨警戒線,代表通膨壓力明顯升高,外食族特別有感,餐費越來越貴,成為一筆不小的負擔。有位網友買了顆早餐店的漢堡打算大快朵頤一翻,結果看到只有簡單3樣內餡讓他當場傻眼,無法相信這樣竟然要價70元。
    2023/06/23 12:32
  • 布林肯抵京「無紅毯」!中方接機寒酸 觀察家:藉機羞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是拜登2021年1月就任總統後訪中的最高層級官員,但昨天只有司長級的中方官員在機場接機;布林肯下機時,停機坪也沒有紅地毯。
    2023/06/19 11:09
  • 五月天巡演爆伙食差? 志工曬照控「寒酸」唱片公司給真相

    天團五月天最近前進北京開唱,卻被網友爆料提供給志工的便當太過寒酸,質疑是不是主辦方虧待人;同樣舉行巡演的BLACKPINK,最近到泰國演出時卻爆出有網友把玩偶熊丟上台,上頭疑似裝有針孔攝影機,就怕是想拍團員的裙底風光。
    2023/05/29 12:46
  • 醫護爆「只收到9元」採檢獎勵金 他怒轟:侮辱性極強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連台灣也難逃病毒魔爪,疫情嚴峻時醫護站第一線,指揮中心體恤他們的辛苦,特別提供防疫人員津貼、醫療機構獎勵金,怎料卻爆出有醫護只領到「9元採檢獎勵金」,超寒酸金額也引起熱議。
    2023/05/04 11:12
  • 北一女畢旅6450元!遭轟盤子 業者曝「真實費用」:吃好住好

    北一女舉行3天2夜畢業旅行,費用高達6450元,行程卻被轟寒酸、盤子,包括2小時免費沙灘、1小時墾丁大街等,第一天午餐學生自理。對此,旅遊業業者跳出來打臉,直言「吃好住好已是流血價。」
    2023/02/27 13:17
  • 春節值班警吃「寒酸便當」 網:這樣值80元?

    台南四分局員警在網路上PO出大年初七的午餐及晚餐便當菜色,80元預算,份量卻有點少,有網友質疑,這樣的便當真的值80元嗎?是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嗎?分局回應,平常所內有團膳,但是過年期間團膳業者休息,臨時換了間便當店,沒想到送來的菜色卻不如預期,當下已經立即向便當店反應。
    2023/02/03 13:51
  • 過年紅包給長輩多少?全場狂推「這金額」:吉利又不寒酸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已出社會工作的民眾,都會包紅包給長輩,不過金額要包多少,常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一位網友就詢問「過年紅包要包多少給家人?」貼文也引起熱議,許多過來人紛紛推1數字,「吉利又不寒酸」。
    2023/01/21 17:45
  • 不爽尾牙太寒酸!員工吃完「集體離職」 下秒…公司倒了

    尾牙對於大部分上班族來說,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一名網友分享,公司只煮一鍋火鍋招待所有同事,場面十分寒酸。怎料,另一名網友的經歷更誇張,她表示公司為了省年終還提議休假2個月,吃完尾牙後大家達成集體離職共識,公司直接倒閉了。
    2023/01/04 11:42
  • 辦公室煮火鍋當尾牙 她曝更慘經歷:吃完集體離職公司倒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不過若是準備這樣的菜色,你(妳)會接受嗎?最近就有網友分享,稱說自己的尾牙竟然是在公司「煮火鍋」,甚至火鍋料還是客戶送的,讓他覺得超級寒酸,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辦。該則分享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分享自己的經歷,甚至還有人透露公司所有同事吃完尾牙後集體離職,公司瞬間倒閉的情況。
    2022/12/31 17:27
  • 女客暈車狂吐 他「好心給酸梅」被留負評:2顆太小氣

    「這就是為什麼現今社會人們越來越冷漠,因為好心反而被雷親!」一位民宿業者透露,有名女客人在開車前來的路上暈車嘔吐,便好心在她退房時提供酸梅給對方,希望能緩解她的不適感。豈料,之後他竟在Google評論上看到對方留下負評,理由是「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讓他一秒爆氣,「早知道就讓你暈車吐到死。」
    2022/12/29 18:38
  • 200塊五寶飯「極度敷衍」 寒酸擺盤網笑:吃了個寂寞

    這個物價太嚇人!網友分享自己在某港式餐廳點了價值200元新台幣的五寶飯,沒想到上菜時意外發現「寒酸的可憐」,讓他整個傻在當場懷疑人生;不過該篇貼文也釣出知情網友表示香港的物價確實就是這麼可怕,不用太大驚小怪。
    2022/12/08 09:00
  • 「父子麥當勞慶生」遭諷寒酸!林韋君罕動怒嗆:自以為是

    近日一對父子在麥當勞慶生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只見畫面中兒子低頭閉眼許願,爸爸則在另一邊拿著手機紀錄,沒想到溫馨的一幕卻招來網友批寒酸,對此,藝人林韋君也罕見在臉書說重話,直嗆「真正寒酸的是酸民們的心眼」,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22 22:08
  • 工作27年全勤!店經理送禮太寒酸 美國網友募資近千萬力挺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有一名員工在過去27年以來,從來不曾請假、休假或是曠職,100%的出勤率讓店經理特別在他任職滿27年當天送上「驚喜禮包」,但內容物卻是一些電影票、零食、原子筆、星巴克杯子等小物。影片公開後也引來國外網友狂轟「太寒酸」,男子的女兒則為此上網替父親募資旅費,原本只想籌募讓他能前往探親的機票錢,沒想到最後的募款金額竟然突破31萬美元(約924萬新台幣),讓男子本人也相當感動。
    2022/07/03 12:19
  • 台南防疫包被批寒酸 2.0版改推「快篩劑」變搶手

    台南市針對確診者發放的防疫包被批太寒酸,允諾加以檢討的市長黃偉哲宣布,從25日起將防疫包升級為2.0版,取消零食,提供每戶至少5劑以上的快篩試劑,一推出果然受青睞,一個上午就被領了上萬劑快篩,市民直呼實用多了!另外,嘉義市的防疫包,一度被「加碼」發放佛書,而且一發就是4大本,也引起網友批評!
    2022/05/25 17:48
  • 批屏東關懷包寒酸、專線沒人接 議員斥:安餒有吃力嘸?

    屏東縣從上個禮拜開始,每天單日確診人數都過千,屏東縣衛生局人手不足,許多確診民眾反應,防疫關懷包到隔離後半段才領到,有議員還特地開箱內容物,發現裡面相當寒酸。今(18)日縣議會質詢,也有議員指出,縣府「24小時防疫就醫專線」從上禮拜打都沒接通過,拿起電話在議場擴音連撥2通也沒人接,痛批「這麼簡單的事,這樣有沒有吃力?」
    2022/05/18 14:32
  •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了,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
    2022/04/13 22:11
  • 冬奧伙食超寒酸? 外籍教練痛批:沒熱食、根本不算供餐

    冬季奧運參賽選手不僅在訓練和競賽時宛如超人,他們在參賽期間的食量也相當驚人。為在冰雪環境下保持體力,他們得不斷進食補充能量。有些教練則抱怨北京冬奧的伙食供應不足。
    2022/02/07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