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寒流財 結果共7筆

  • 寒流發威!暖暖包熱銷 全台1週銷50萬片

    天氣冷也刺激了保暖商品銷量,像是暖暖包,賣場指出、光是一個禮拜內全台就賣出了50萬片,另外瓦斯罐也在2天內賣出了將近5萬罐,比去年同期成長3成,發熱家電、日用品出現搶購熱潮;超商則賣的炸雞也相當受歡迎,光是一天內最多能賣出5000支。
    2018/02/06 14:02
  • 螺肉蒜鍋PK薑母鴨!飯店推進補鍋拚寒流財

    寒流來襲,飯店業者紛紛推進補鍋物,像是古早味的魷魚螺肉蒜鍋,台式作法口味很特別,每天熱銷10幾鍋,另一家業者則是把麻油雞包進小籠湯包中,甚至選用櫻桃鴨搭上老母雞熬的濃湯再放入中藥材燉煮2小時,飯店版薑母鴨推出2週賣出將近50鍋。
    2018/02/04 19:38
  • 寒流財!遊客準備衝陽明山等雪 店家忙備貨

    超級寒流即將來襲,氣象局預估週末大臺北氣溫下探5度,陽明山溫度更剛好界於降雪的臨界點,很多民眾準備計畫上山等雪,這也讓周邊的超商、店家,開始備貨,尤其是保暖商品,熱飲熱食、泡麵等等,全都比平常準備的量還多出一倍以上,為的就是應付週末可能暴增的遊客人潮。
    2016/01/21 12:06
  • 暖胃!超商甜點微波變「熱食」 賺寒流財

    寒流來襲,溫度溜滑梯,有超商推出「紅豆麻糬」,雖然和泡芙或蛋糕甜點都一樣放在冷藏櫃裡,但這一個麻糬甜點,卻一定要加熱才能吃,另一家超商則推出冷凍「鯛魚燒」,想吃熱的同樣也可以微波,不到30秒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鯛魚燒,超商搭上低溫,不約而同推加熱甜點來搶商機。
    2016/01/20 18:47
  • 〈獨家〉搶寒流財 機能牛仔褲防水保暖搶市

    天氣冷颼颼,寒流一波波,有時候遇到下雨,就會覺得又濕又冷,為了禦寒民眾裹的跟粽子一樣,在台灣有業者研發了一種牛仔褲,材質用的,是一種透氣的複合布,裡頭有三層,其中有層叫做鐵氟龍的材質,標榜防水防風,而且透氣,此外,還有發燒棉材質的衣服搶市,全都是台灣的創新科技,要搶寒流財!
    2011/01/14 19:39
  • 〈獨家〉「2分鐘升到40度」 電池背心搶寒流財

    寒流發威,從跨年夜冷到元旦,戶外就像個「大冰箱」,光穿外套抗寒似乎不太夠,有業者發明「電池背心」,把專利的發熱片塞進衣服,號稱2分鐘內能熱到40度,唯一缺點就是要外接電池。大搶低溫財的還有「保熱衣」的代工業者,把外銷日本的庫存貨,拿來打一折促銷。
    2010/12/31 19:33
  • 「羊毛衣300元」 冬衣1折特賣搶翻天

    入冬最強冷氣團襲擊,您穿的夠保暖嗎?知名加拿大品牌舉辦冬衣特賣,羊毛衣打1折,只要3百多元,為了搶便宜,民眾在寒風中排隊好幾個小時,就連冰淇淋店也要搶寒流財,出奇招,只要當天氣溫10℃以下,百元冰淇淋只要10元。
    2009/12/1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