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寒戰 結果共109筆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024/04/19 16:55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2024/04/18 23:28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真酷寒戰士!新威海營區首度開箱 直擊131艦隊寒流中出港戰訓

    面對台海情勢持續緊繃,國軍戰備也沒有假期。鏡頭來到基隆,就算是冷氣團來襲,氣溫不到10度的期間,海軍131艦隊,照常演練緊急出港,模擬對應侵擾北部海域的中共軍艦。也因為長年在濕冷的地區環境值勤,所以全新的營舍環境,對官兵生活更顯得重要。一起來看營區首度開箱。
    2024/02/13 23:10
  • 「酷寒戰士」訓練! 台消防赴韓攀最高冰瀑

    台灣消防隊前進韓國最高冰瀑訓練!儘管國內部分消防隊有高山救援訓練,但雪地情境上,仍著重在基本的健行,所以執行救援勤務時,會花3倍時間才能接觸到患者,為了加強實戰經驗,新北新板義消山搜分隊,特地到韓國受訓,頂著體感負21度,攀爬當地最高的冰瀑,完成模擬搜救!
    2024/02/05 19:17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金馬影帝男神顏值崩壞 超深皺紋佈滿雙頰!濾鏡也難救

    曾以電影《寒戰》拿下金馬影帝的65歲港星梁家輝,近日出現在女星舒淇的IG上,替對方歡慶47歲生日,而照片中滿臉「皺紋」的真實樣貌,卻讓不少網友嚇壞,直說:「這真是梁家輝嗎?」
    2023/04/19 10:50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揭荒島秘密! 裘德洛第三度演HBO影集

    好萊塢影星裘德洛,演出影集《荒島第三日》,將揭開神祕小島的背後故事;妮可基嫚也主演影集《還原人生》,因為牽扯兇殺案改變生活;而串流平台則主打超強卡司電影,「蜘蛛人」、「蝙蝠俠」和「酷寒戰士」等人將攜手合作,讓電影話題度不斷攀升。
    2020/08/14 23:33
  • 譚德塞發「洗手挑戰」 點名BTS、凱蒂佩芮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本週發起「洗手挑戰」,還點名BTS防彈少年團,以及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另外不少明星都拍洗手影片,包括休傑克曼、瑪麗亞凱莉,還有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就是要在疫情期間,呼籲大家注重衛生。
    2020/03/16 12:12
  • 頒布《禁蒙面法》時刻 周潤發戴黑口罩上街

    香港影帝周潤發,熱愛跑步爬山眾人皆知,但昨天(4日)有網友PO出一張,發哥穿著一身黑色裝扮,並戴上黑口罩的野生捕捉照,雖然周潤發熱愛黑色穿搭,但頂多只是加上帽子,鮮少戴口罩,在香剛頒布《禁蒙面法》的敏感時刻,被解讀是力撐香港市民,恰巧地,他在電影《寒戰II》中的立場,也對「特別法」的使用提出質疑。
    2019/10/05 13:19
  • 野生彭于晏出沒民生社區 女粉搶排隊要合照

    有「台灣一哥」之稱的彭于晏,在票房累積逾300億台幣的《寒戰2》後,又再度與導演林超賢合作新片《緊急救援》,雖事業重心漸往中國大陸移動,但在殺青後仍悄悄回台放鬆。親民的他即使在外被認出,也都親切大方與女粉絲拍照,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2019/03/16 10:18
  • 楊祐寧驚傳秘婚牙醫嫩妻3年 育有2子1女

    36歲藝人楊祐寧18年前出道,演過《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大尾鱸鰻》、《寒戰II》等作品,而他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感情,就是曾和女星郭采潔交往。2015年3月2人分手後,楊祐寧感情狀態成謎,豈料近日竟驚傳他3年前已婚、甚至育有2子1女的勁爆消息。
    2019/02/15 14:16
  • 神秘男主角衝收視 蘇志燮、李帝勳各擁冠軍

    最近不少南韓男神在劇中都有著神秘力量,像是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的神祕特務,卻被鄰居懷疑他有預知能力,還有李帝勳主演的《狐狸新娘星》,更是因為車禍所以裝上鋼鐵手臂,讓他力大無窮又不怕燙,網友驚呼:「簡直是韓版酷寒戰士!」
    2018/10/12 12:02
  • 周潤發長髮亮相 繼《寒戰》後合作郭富城

    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2人2日出席北京記者會,都以水洗牛仔外套與白色長褲一起亮相,意外撞衫,笑稱造型其實沒有講好,都是心有靈犀!而周潤發難得以及肩長髮亮相,特別引人注目。
    2018/08/03 12:55
  • 粉絲自製《復仇者聯盟》哏圖 美國隊長變身「佛系隊長」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於本週上映,本作也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十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除了苦苦期待電影的上映外,也有MCU迷發揮創意,用家中玩具設計各種劇情橋段,拍攝成一張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例如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點「甲甲」的兄弟情,還化身時下最夯的「佛系」隊長;甚至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亂入,偷走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
    2018/04/24 11:08
  • 第2屆OTT影視大賞 最夯女星男星出爐

    台灣OTT品牌LiTV線上影視今天公布第2屆OTT影視大賞得獎名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寒戰2」分別獲得年度戲劇、電影冠軍,年度最夯女星與男星分別為林依晨與吳慷仁。
    2017/12/20 13:54
  • 華語電影吸金王彭于晏 5年票房187億

    原本彭于晏都是從大電影的小配角開始演,例如《寒戰》,但他後來並不灰心,照樣拒接綜藝節目,感情生活異常低調,才演到電影如《激戰》《湄公河行動》《乘風破浪》等,並經常跟另位大咖一起共掛男主角。之前《悟空傳》在台灣上映,而該片則已在中國大陸票房近27億新台幣。
    2017/08/30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