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富田 結果共19筆

  • 花蓮竊賊大膽偷8座公墳鋁門又偷錢 民眾斥:破壞祖先安寧

    花蓮光復鄉富田第二公墓近日有墳墓的鋁門遭人偷竊,民眾今(22)日前往墓地祭祖時,發現墳墓的鋁門被拔除,而且還不只有1處墳墓,總共有8處墓地都被洗劫,甚至還偷走裏頭的現金,讓不少民眾相當難過,氣憤直呼「破壞祖先的安寧」。
    2024/01/22 15:45
  • 男山友攀奇萊東稜摔邊坡 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

    52歲沈姓登山客攀登奇萊東稜路線,昨天上午9時許行經富田山(江口山)不慎滑落邊坡,經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後就地紮營,今天與消防局搜救人員會合,陪同患者步行下山。
    2023/04/26 17:51
  • 日駐美大使示警:台灣問題使亞洲緊張局勢 進入險惡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北京反彈,展開為期數日的大規模軍演,受到國際關注。日本駐美大使富田浩司近日接受《彭博社》訪問時,指出台灣問題使亞洲緊張局勢進入「險惡期」。呼籲美國和盟友針對台灣問題發出明確訊息之餘,務必要防範情勢升級。
    2022/08/25 14:57
  • 拜登5月訪日韓 日駐美大使:料啟動新印太經濟戰略

    日本駐美國大使富田浩司今天說,美國總統拜登本月訪問日本時,預料將正式啟動新印太經濟戰略,即便中國正「積極」尋求遞補美國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空缺。
    2022/05/10 14:53
  • 美贈疫苗細節數日公布 蕭美琴謝日本雪中送炭

    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新冠疫苗,是哪一款或哪些款疫苗?什麼時候交付?白宮資深官員回覆TVBS記者詢問時表示,交付時間和疫苗種類都還在協調中,「接下來幾天」(in the days ahead)會密切跟台灣合作,確保台灣盡可能快速的收到這些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和日本駐美大使富田浩司出席同一場活動,蕭美琴當面感謝日本政府及人民對台灣的雪中送炭。
    2021/06/07 10:52
  • 贈台疫苗 蕭美琴向日駐美大使致謝雪中送炭

    日本政府日前捐贈台灣124萬劑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當面向日本駐美大使富田浩司表達感謝,謝謝日本雪中送炭,展現雙方堅實夥伴關係。
    2021/06/07 09:52
  • 跨海來台尋找供應商 富田電機成特斯拉電動車「心臟」

    占地300多公頃的竹科銅鑼科學園區,目前僅9家廠商進駐,開車進入園區一分鐘後,即可見到超大紅色招牌FUKUTA(富田電機),讓在冬天強風中顯得荒蕪的園區頓時鮮活起來。
    2021/02/07 10:29
  • 「大同」也有電動車技術? 動力系統獲國家肯定

    相信許多車迷朋友都曉得,Tesla能夠在全世界熱銷,台灣其實也扮演重要角色。有「特斯拉心臟」之稱的富田電機,就是來自台灣的本土廠商。但除了富田電機以外,其實在台深耕馬達事業超過70年的大同公司,在電動馬達領域也有相當出色的成就。
    2020/12/15 06:30
  • 「日本一」拉麵王 人氣沾麵店富田光榮摘冠

    2018年日本拉麵王大賽,近日在新宿上演頂尖對決,全日本有36家店舖參賽,以民眾滿意度投票決勝負,最後是由人氣沾麵店富田光榮摘冠。
    2018/11/04 18:05
  • 日性侵犯從警局逃逸 查後發現:警報器沒裝電池…

    日本大阪府的富田林市驚傳一名性侵犯脫逃事件,昨天(12日)晚間在警局內與律師會面後,竟然破壞會客室的玻璃隔板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出動3千人次警力,要全力搜捕他歸案。
    2018/08/13 20:49
  • 人心惶惶!大膽賊開名車偷竊 1週偷4戶

    屏東內埔鄉富田村最近出現一名開名車的小偷,他專門趁凌晨人煙稀少時犯案,有被害人指稱,他翻牆潛入後把所有車輛都扳了扳,還巡視屋內各角落企圖侵入,沒有得手也不死心,繼續潛入其他戶人家,最後得手一個包包離開,根據的住戶說法,歹徒1週內至少用相同手法偷竊了4戶,因此讓居民很不安。
    2017/09/18 11:43
  • 日本女偶像被砍20多刀 搶救17天終清醒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5月21日遭到男粉絲刺殺,全身包括胸口、背部、頸部等身中20多刀,大量出血一度心肺停止,經過17天搶救終於傳出好消息,日本警視廳首度證實,富田真由不但熬過危險期,也已經恢復意識。
    2016/06/08 13:16
  • 傳補強金鶯前教練 楊培宏:有消息再報告

    外傳中信兄弟將補強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前投捕教練Rudy Arias,中信領隊楊培宏31日晚間受訪僅說,「現在不方便說,有消息再報告。」
    2016/05/31 18:38
  • 行兇前一天PO文透殺意 偏執男飯由愛生恨

    日本女歌手富田真由在21日下午遭到瘋狂男粉絲猛刺20多刀,至今仍昏迷不醒。27歲的兇手岩埼友宏被逮捕後供稱,是因為禮物被退還,問女方問題又被含糊帶過才憤而行兇。現在日本大批網友肉搜岩埼友宏,國中時期的照片也被流傳出來,引發熱議。
    2016/05/24 16:27
  • 送禮物被退引殺機 瘋狂粉絲砍殺女歌手

    日本傳出女歌手遭歌迷砍殺事件!身中20多刀的富田真由送醫至今還在昏迷,兇嫌坦承,他特地從京都搭新幹線到東京,在車站埋伏跟蹤、尾隨行兇,原因只是他不滿送給偶像的禮物被退回,另外日本偶像福山雅治的住家遭人闖空門,犯案的竟然是大樓女管理員,疑似也是瘋狂粉絲。
    2016/05/23 19:18
  • 日本又傳偶像被砍! 20歲歌手遇刺昏迷

    日本又傳偶像被粉絲行刺的新聞,繼2014年超級天團AKB482名成員,在握手會中被粉絲行刺後,東京的小金井市在昨天下午又發生前偶像歌手,目前以創作型藝人身份活動的富田真由遭到粉絲拿蝴蝶刀攻擊。富田身中20多刀,送醫後依然昏迷,而且現在傳出在這個月初,被害人就曾向警方報案,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兇嫌犯案。
    2016/05/22 11:01
  • 耐森還沒上一軍 中信兄弟還有第5號洋投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14日宣布,網羅28歲日本投手富田康祐。但洋投Nate Long(耐森)都還沒註冊上一軍,就已經找第5號洋投,顯示企圖心十足。
    2016/05/14 17:52
  • ​台北開車1小時就能到!  這裡也有絕美水晶教堂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拍婚紗不必到國外,其實在台灣現在也有許多地方不僅風景美、甚至媲美外國的浪漫藝術造景,日前台南水晶教堂落成,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拍婚紗,而現在北台灣桃園一處農場內,也打造了一座絕美的水晶教堂,已經開放給遊客參觀,元旦假日若無處去,不妨開車到這裡走走
    2014/12/31 12:06
  • 夜間訓練輪早班 派出所主管猝死

    花蓮富田派出所主管張益春清晨在執勤時,突然因為身體不適,在辦公室突然兩眼翻白昏厥,送醫不治,同僚說前一天才結束16小時的體能訓練,加上上級主管績效壓力大,才會釀成悲劇。
    2005/04/05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