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富比士雜誌 結果共135筆

  • 國際分析/俄烏戰爭帶動南韓軍工業 交貨迅速相容性高有賣點

    受到俄烏戰爭的影響,全球軍武市場也異常熱絡,其中以南韓的增長最為顯著,更被國際稱之為「K軍工」。富比士雜誌報導,南韓軍武除了價格低廉外,產能大、出貨速度快、以及彈藥相容性高,也是受到買家青睞的重要原因。
    2023/07/06 21:25
  • 人生勝利組!印度市場大 辛度年收「破2億」登富比士

    本屆東京奧運處處都是亮點,印度女將辛度安慰戴資穎,被台灣球迷封為暖心女神,實際上她不只是球技精湛,年收入也相當可觀,代言費超過2億台幣,更曾在富比士雜誌,最會賺錢女性運動員榜上有名。
    2021/08/09 18:03
  • 鼓吹台灣「戰機無用論」 美媒:開戰第一波恐遭全殲

    美國國防部宣布軍售台灣新型的AGM-88高速反輻射飛彈,讓台灣空防戰力再升級,但美國富比士雜誌卻分析指出,台灣不該花費過多的經費投資在空軍戰機,因為若兩岸真的開戰,所有的戰機恐怕會在第一波飽和攻擊中,遭到全數殲滅。
    2021/04/30 22:41
  • 科技巨擘包辦 2021年全球最有錢富豪

    國際貨幣基金IMF,二度上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從5.5%調升到6%,堪稱是1970年代以來最高水準,IMF表示主要是由美國帶頭復甦,因為政府刺激政策奏效,使得美國經濟也加速回溫。與此同時,富比士雜誌一年一度的富豪榜,也熱騰騰登場,原本有望奪冠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位居第二,第一名還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四度蟬聯全球首富。
    2021/04/07 20:04
  • 最賺網紅又是他! 美9歲童靠影片年賺8億

    富比士雜誌公布2020年YouTuber的收入排行榜,今年奪冠的又是來自美國德州的9歲男童萊恩。他今年光是靠點閱分潤,年收入就突破8億台幣,而且只要是他開箱過的玩具,都會賣到缺貨。萊恩甚至成立自己的品牌賣玩具跟兒童牙刷,年營業額上看60億新台幣。
    2020/12/19 19:09
  • 快訊/富比士百大權勢女性出爐 蔡英文登第37名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2020年「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蔡英文總統今年也榜上有名,位居第37位。富比士雜誌指出,蔡英文總統在疫情下的領導力,被認為是全球榜樣。而今年的第一名,則由德國總理梅克爾蟬聯。
    2020/12/08 21:31
  •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  蟬聯富比士全球首富

    富比士雜誌5號公布2019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知名實境秀卡達夏家族最小成員的凱莉詹娜,21歲身家就破10億美金,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富豪榜前三名分別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股神巴菲特,不過受到市場影響,今年富豪人數和整體資產和去年比起來都縮水不少。
    2019/03/07 12:49
  • 孩子行為超異常 媽疑兒是「高智商連環殺手轉世」

    生死之謎一直以來都是最具爭議性的話題之一,輪迴轉世是否真的存在,始終是人類無法用科學去證實的未解之謎,將於下月中旬上映的《鬼裔》(The Prodigy)正是取材自這個科學界至今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描述一名從小智力與學習能力便異於常人的孩子,其種種詭異行徑不禁令人懷疑他是否就是高智商連環殺手的投胎轉世,上映至今全美票房已大賣3.7億台幣,更被富比士雜誌形容是一場「張力十足的恐怖饗宴」。
    2019/02/24 13:35
  • 一直輸也沒差! 紐約尼克價值稱霸NBA

    NBA最值錢的球隊,非紐約尼克隊莫屬!根據富比士雜誌的估計,尼克隊價值高達36億美金,但因為有吸金潛力,儘管有人願意出價50億美金收購,尼克老闆多蘭也不想賣掉尼克隊。
    2019/01/16 22:12
  • 退休不忘做愛心! 樹菊阿嬤:財產信託給急難救助用

    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長年將賣菜所得捐給社會做公益,獲富比士雜誌入選亞洲慈善英雄榜,被稱為「台灣之光」,9日晚上搭車返回台東,她說退休後財產要信託,幫助於急難救助,因為「我賺台東人的錢,所以要回饋台東人」。
    2018/04/10 12:29
  • 電價物價漲怎辦? 賴揆:5成民眾薪水漲

    行政院長賴清德被立委問到,物價漲價行政院該怎麼辦?賴清德說漲價幅度影響不到,之後又說到因為今年度有5成的民眾都有加薪,讓立委不滿地說賴清德脫離基層太久了,不過富比士雜誌也分析,台灣的平均月薪跟開發中的墨西哥差不多,外交部立刻發函抗議。
    2018/03/27 23:22
  • 富比世富豪排行榜 亞馬遜貝佐斯排第一

    據富比士雜誌6日公布2018年世界富豪排行榜,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登上首富寶座。
    2018/03/07 08:03
  • 尼克低迷苦吞六連敗 面對七六人他們這麼做

    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紐約尼克隊淨值36億美元,連續第三年稱霸NBA最有錢球隊寶座。不過球隊戰績卻難以相提並論,近期低迷的投籃命中率,讓總教練何納塞克傷透腦筋。
    2018/02/13 18:43
  • NBA全聯盟淨值狂飆 紐約尼克隊最有錢

    NBA球賽精彩刺激,也讓票房和球隊價值往上飆,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紐約尼克隊已經連續第三年稱霸最有錢球隊寶座,球隊淨值高達36億美元,而今年每隊的市值都衝破10億美元也是史上首見。
    2018/02/12 17:33
  • 世界第二危險! 德好手挑戰冰下自由潛水

    自由潛水被富比士雜誌評為世界第二危險運動,潛水者在水中沒有裝備,完全是要靠呼吸、心肺跟意志力撐完全場,德國一名好手這次要挑戰72公尺的紀錄,打算在冰層下潛水游泳75公尺。
    2018/01/10 23:39
  • 夏普社長戴正吳 獲日本富比士百大CEO

    台灣夏普表示,夏普社長戴正吳獲選11月號日本富比士雜誌的百大CEO,也是入榜的唯一台灣人CEO。
    2017/11/01 18:07
  • 全球百大商業思想家 巴菲特、張忠謀入列

    美國富比士雜誌創刊100週年,選出現今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企業領袖,包括股神巴菲特,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以及前迪士尼執行長麥可艾斯耐,全都榜上有名,而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同樣也是名列其中。
    2017/09/22 14:25
  • 不一樣的澳洲創業 激勵人心生命故事

    我們連著幾天FOCUS澳大利亞新創業環境,你會發現記者薛孝安、施岱君採訪的許多個案,新創成功的年輕人都沒有啣著金湯匙出生!今天我們報導的主角在澳洲雪梨,他還不到30而立的年紀就經歷過戰爭和舉家逃命,到澳洲生活之後,短短3年就找到了夥伴創立公司,還獲選美國富比士雜誌亞太區30歲以下傑出人才,有著非常激勵人心的生命故事。
    2017/07/27 21:07
  • 投資奇才艾希頓庫奇 7年暴賺78億元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他的主業是演員,副業卻是一名精明的投資客,在科技業還不怎麼受人矚目的時候,艾希頓庫奇已經開始佈局,投資Skype、Uber、Airbnb等新創科技,7年下來獲利超過78億元,被富比士雜誌封為「科技業的頂尖投資客」
    2017/05/10 22:12
  • 希拉蕊曾惹火他!普欽報私仇拱川普上任

    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非俄羅斯總統普欽莫屬,他已經連續四年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最有權勢排行榜」冠軍,他不但在俄國呼風喚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普欽甚至出手干預,拉下勝選呼聲高的希拉蕊,把川普送入白宮,分析家指出,普欽非常厭惡希拉蕊,尤其是2011年茉莉花革命風潮席捲全球,希拉蕊還煽風點火,鼓動俄國人民上街抗爭,惹火了普欽,兩人因此結下樑子,在美國大選中報一箭之仇。
    2017/03/17 21:42
  • 快訊/香港10大富豪 李嘉誠連19年蟬聯首富

    最新消息,富比士雜誌今天公布香港富豪榜,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身家雖然縮水10億美元,還是以303億美元總資產,連續19年蟬聯香港首富;而香港前10大富豪中,有8人是靠房地產起家。
    2017/01/18 19:05
  • 富比士娛樂圈排行 喬治盧卡斯46億美金居冠

    富比士雜誌今年第一次舉辦娛樂圈富豪排行榜,把演藝界、體育界等名人依身價排名,結果第一名是星際大戰的編劇兼導演喬治盧卡斯,史匹柏旗下的夢工廠拍出不少大片名列第二,脫口秀名人溫普拉則是排名第三。
    2016/12/18 18:51
  • FOCUS/安倍待山口縣迎接普欽 遲到2小時半

    今年第四度榮登「富比士雜誌」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榜冠軍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在2014年克里米亞危機與歐美交惡後,首次訪問的G7國家,選定日本與日相安倍晉三,就在稍早,傍晚舉行第16次元首會,第一場峰會,安倍特地選在家鄉山口縣,營造兩人緊密關係,因為安倍心心念念,希望能解決南千島群島也就是日本稱為「北方領土」的爭議,不過普欽對領土立場強硬,更拒絕日方再次贈送秋田犬的提議,不過行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稍稍釋出善意,讓日本4年前送的秋田犬在鏡頭前亮相。
    2016/12/15 20:43
  • 巴西超模吉賽兒超會賺! 「吸金」9.6億15連霸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倩,在去年宣布退出伸展台,但內衣鞋子代言還是接到手軟,今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超模吸金排行,她就以3050萬美元,相當9.6億台幣,蟬聯第1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
    2016/09/01 09:02
  • 「寶萊塢」明星宣傳加持! 印度富豪選台慶生

    這位印度大亨「莫迪」,慶生選擇來台,其實觀光局說是因為台灣有找寶萊塢明星宣傳,讓這些印度企業家印象深刻,而這回順利來台,包括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也到場致意,強調從觀光吸引後,後續包括教育和經貿交流,都有更深入的計畫。上過富比士雜誌的印度百大富豪排行75歲的「KK Modi」來台慶生,他的兒子老早就在IG上製作一系列的影片祝賀,這次生日就是最佳時機,全體總動員,選的地點在台灣,但為何是台灣呢?原來觀光局先前找來寶萊塢明星合作,拍片推銷台灣,特別鎖定當地企業的獎勵員工旅遊,的確收到成效。一個多月前MODI集團跟台灣觀光局聯繫「KK Modi」來台當天,還準備布條迎接。
    2016/08/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