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富有 結果共580筆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流浪貓變身價29億 「全球最富有貓」IG一篇文賺41萬

    美國加州的暹羅(Siamese cat)、虎斑(tabby cat)混種貓娜拉(Nala),是全球最富有的貓,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牠的IG粉絲超過450萬,每則貼文都能賺進1.2萬英鎊(約41萬新台幣)。
    2024/03/26 17:40
  • 川普從差點要賣樓籌錢一夕間資產暴增千億 首躋身全球前5百大富豪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但他的財富卻在周一(25日)出現大幅度成長,因為他的「川普媒體科技集團」完成長達29個月的合併,且法院調降他在一起民事詐欺訴訟中必須繳納的保證金,川普的淨資產一口氣增加逾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77億元),使他掌握超過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75億元)的財富,並首次躋身彭博億萬富豪指數追蹤500位全球最富有人士的行列。
    2024/03/26 14:19
  • 金車柏克金再推全新力作 『金釀系列IPA啤酒』上市 獨特冷泡工藝 打造奢華低苦大人味

    適逢春意盎然的春分之際,金車柏克金再度推出全新啤酒系列「Buckskin Craft柏克金金釀系列IPA啤酒」,該系列包含「PEAK IPA琥珀山峰金釀啤酒」與「COAST IPA日光海岸金釀啤酒」,遵循柏克金最引以為傲的高品質釀造工藝,兩款金釀啤酒皆以特製冷泡工法,讓啤酒花的苦味與麥芽甜感達到絕佳平衡,更清晰展現出豐滿香氣和奢華輕苦味,形成富有驚喜風味層次的完美口感,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偏好的低苦感IPA啤酒。每瓶330ml,酒精濃度7%,建議售價$58,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陸續販售,上市期間享新品嚐鮮價!
    2024/03/22 11:28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婚後不愁吃穿!「4生肖女」有富貴命 她天生就是福星

    婚姻生活取決於種種原因,其中物質條件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之一,如果物質條件好的話,夫妻間的關係相對地會更加融洽。《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生,婚後變得富有,從此不愁吃穿。
    2024/03/04 10:21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2024/02/16 12:12
  • 全美最有錢大學是「它」 校務基金高達1.45兆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再度以超過495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53億元)的捐款與校務基金,躍居全美最富有的大學院校。根據全國大學及學院商業管理協會發表的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全美近700所學術機構的財務資產排名,德州大學系統(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以接近45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230億元)的基金位居第二,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基金市值雖有小幅下降,仍保持全美第三富有學校頭銜。
    2024/02/16 10:09
  • 全球富豪人數攀升貧富差距擴大 要徵富人稅?

    新冠疫情讓全球更不平等,貧富差距持續擴大,全球250名超級富豪呼籲,世界主要經濟體政府應該對社會最富有的階級,徵收更多稅,其中包括迪士尼的繼承人,但專家指出,經濟學家試算過,徵富人稅恐怕對經濟會造成反效果。
    2024/02/15 22:57
  • 竹北吊車大王多有錢?網認不及大財閥 「這點」卻難超越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其公司在機械運輸界名列亞洲前三名,而擁有4妻14子女的他,曾斥資4億為妻小打造頂級豪宅,更時常在臉書上高調分享闊綽生活。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他是否真的富有,對此,不少人認為雖比不上大財閥,其一大特點卻相當驚人。  
    2024/02/15 18:18
  • 想為爸爸做點事!陶喆翻唱陶大偉38年前神曲 無酬獻唱《小子》

    朱延平監製的電影《小子》搶攻過年檔期,片中許多元素可見致敬他38年前的代表作《好小子》,包括電影同名主題曲,也是將當年陶大偉為《好小子》演唱的作品,由陶喆重新翻唱,富有傳承的味道,讓許多人聽完直呼感動,回味無窮。
    2024/02/13 18:10
  • 英國最新研究:擁有這些「外貌特質」看起來更有錢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進行調查,讓受試者判斷什麼樣的人看起來比較有錢。研究結果顯示,許多受試者認為擁有臉型較窄、嘴角上揚等外貌特質的人,看起來更富有。
    2024/01/27 17:06
  • 貧富差距嚴重! 專家:紅利分配不均問題大

    台灣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而其實這樣的狀況在全球也正在發生,慈善團體樂施會表示,自2020年以來,世界最有錢的五位富豪財富成長超過一倍,但2020年後,世界卻有近50億人卻變得更貧窮,而原因包含企業壓榨勞工,讓富有股東更有錢或是逃稅。
    2024/01/25 22:53
  • 窮人特徵?他列3精闢觀察 過來人曝1習慣:長大還改不掉

    要判斷一個人是貧窮還是富有,除了能從「外在表現」略知一二,說話談吐也代表了一個人。一名網友近日在台大批踢踢論壇發起討論,好奇貧窮人有什麼具體的特徵?他並以自身經歷列出3大觀察,包含暴食、講話浮誇、愛面子。文章曝光後,眾人議論紛紛,其中也有人點出「窮人1習慣」,直喊長大了仍改不掉。
    2024/01/18 18:41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嘴上說來台灣玩!泰國小姐姐扛13公斤毒 全縫在布裡夾層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境外運毒案,經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泰國籍29歲的萬姓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行李箱內裝了大量華麗的富有民俗風格的泰國布匹,縫線和質量相當工整,經過檢警層層拆封,當場發現裡面竟藏有海洛因,整整多達13公斤,將萬女移送法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2024/01/16 18:26
  • 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昨日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經複訊後,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另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
    2024/01/16 12:18
  • 曾靠採礦成「太平洋科威特」 諾魯人忘記怎工作快破產

    太平洋島國諾魯(Nauru)今(15)日無預警與台灣斷交,這個國家僅1/13個台北市大,是全球第三小國,曾靠「開採磷礦」躍升世界最富有國家之一,被喻為「太平洋上的科威特。然而該國在磷礦枯竭後收入大減,經濟依賴單一收入來源下,在21世紀幾乎破產。
    2024/01/15 17:31
  • 娶到富有一輩子!3生肖女「幫夫運超強」 全家過好日子

    娶到賺到!有些女性天生具有女王般的風格與魅力,註定成為有影響力的皇后,《搜狐網》點名「3生肖女」能在家庭與事業中取得良好平衡,有著超強幫夫運,婚後生活會愈來愈富有。
    2024/01/08 15:48
  • 富有人不在意存款多少 理財網紅曝「1用錢觀念」賺更多

    美國一名理財網紅泰勒Taylor稱自己20幾歲就是百萬富翁,更經營自身TikTok分享關於理財的建議給民眾。日前他稱有錢人的特別之處不在於「有多少錢在銀行中」,並點出他們對於金錢的觀念與一般民眾大不相同。
    2024/01/07 18:58
  • 《小鬼當家》主角家超有錢?擁7千多萬豪宅、收入穩居前1%

    1990年推出的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耶誕節電影之1,不少經典場景和互動至今都是影迷津津樂道的回憶,《紐約時報》近期找來專家,希望能解開「主角家庭到底多有錢?」之謎,沒想到結果相當驚人,光是豪宅就要價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32.5萬),電影中的麥卡利斯特(McCallister)家族更是芝加哥地區「金字塔最頂端1%」的有錢人。
    2023/12/26 16:23
  • 2023全球最富有國家排行 台灣「擠進前20」狠甩中日韓

    2023年將進入尾聲,知名財經月刊全球金融時報(Global Finance)於21日公布了2023年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排行,其中台灣位居14名超越中日韓等國;而進入前10名的亞洲國家則有新加坡、卡達、澳門特別行政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
    2023/12/25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