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富家千金 結果共66筆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本土劇女神「驚爆祕戀小4歲國手」!約會煲愛男方甜送巧克力

    以校園正妹形象出道的29歲本土劇女星顏曉筠,近日在《市井豪門》中扮演富家千金,抓姦、被陷害等劇情讓她多方展現演技,然而戲外顏曉筠的感情世界也很精彩,近日她被狗仔直擊和國手約會,男方還甜蜜獻上巧克力討歡心。
    2023/09/12 07:35
  • 香港歌手體驗「台灣這1事」 驚見人手1支嚇壞:太驚奇

    「香港新世代人氣歌手」MC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他曾於2019年在香港的歌唱比賽榮獲亞軍,特地來台北拍攝MV,在MV中飾演富家千金的司機一角;團隊更前往釣蝦場拍攝,一切都令他感到十分新鮮,笑說像是經歷了一次文化衝擊。
    2023/07/30 23:34
  • 何如芸強勢入主《加油喜事》!周曉涵成「專屬管家」貼身照顧

    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日前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的,飾演自義大利返台的富家千金莉亞,為挽回舊情人Teddy(陳向熙,),不擇手段打擊WL咖啡,讓男方事業陷入困境。沒想到,Teddy卻在女友鄭芯恩 的陪伴下逐漸扭轉劣勢。一向不認輸的劉倩妏眼見自己舖局的一切都付諸流水,隻身前往WL咖啡,她的突然現身令Teddy和鄭芯恩好奇她的來意。
    2023/07/04 14:48
  • 拒付40塊停車費!富千金落跑遭攔 竟「撞飛管理員」拖行致死

    中國大陸一起10年舊案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富家千金因拒絕支付40元人民幣(約172元新台幣)停車費,竟在駕車落跑的同時撞開管理員,導致後者被拖行在車後傷重不治;事件發生後,富家女不僅遲遲不願認錯,甚至一度在富豪父親的包庇下試圖潛逃藏匿,不過仍在案發後第三天被逮捕歸案,最終與死者家屬以88萬人民幣(約379萬新台幣)和解後,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06/26 09:32
  • 《加油喜事》第四季新成員 大馬演員劉倩妏緊追Teddy耍壞

    熱播八點檔來到第四季,迎來新成員,是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她飾演的富家千金,一登場就耍壞,百般阻擾Teddy的事業與感情,戲外她回想來台發展的經歷,跟角色個性有點神似。
    2023/06/08 15:30
  • 大馬女星遭解除婚約!回台阻撓「舊愛事業」行徑超囂張

    TVBS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迎來新成員,馬來西亞來台發展七年的女演員劉倩妏,在劇中飾演在義大利發展的台裔富家千金莉亞,因與前未婚夫Teddy(陳向熙)解除婚約感到不甘心,決定回到台灣,阻撓男方在台灣的事業發展與感情。
    2023/06/08 14:33
  • 《機智》小蘋果驚遇車禍!撞上超跑恐賠50萬 竟讚對方好溫暖

    新生代演員孔令元之前在校園夯劇《機智校園生活》中,以活潑可愛的富家千金「小蘋果」一角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現身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並化身成一名清寒女學生「李之儀」。兩個角色背景差很大,不過相同的是都在戲裡惹禍,李之儀騎車不慎撞上試駕跑車的李興文,恐需負擔50萬賠償金,小蘋果則是刮花男友爸爸陳為民的車,賠了6500元,遭遇如此相似,也讓她直呼很有趣。 
    2023/04/10 12:45
  • 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空少、空姐不少人擠破頭想當,擁有更好機會能跳上枝頭變鳳凰。沒想到,一名空少在頭等艙順利認識富家千金,交往2年求婚一切順利,怎料結婚1個月就離婚,原來是脫衣後見到他不願面對的真相。
    2023/02/19 09:17
  • 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挺過尪偷吃」竟變這樣

    憑著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出道的58歲女星崔佩儀,當年在中視劇場《花系列》中經常演出壞女人、富家千金角色,至今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近日崔佩儀曬出參加《花系列》聚會的照片,不僅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俞小凡驚喜現身,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王耀慶也帥氣亮相。
    2023/02/07 11:47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貝克漢長子娶「變形女」超富有千金 婚後「加女方姓氏」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23歲的布魯克林,在美國時間9日舉行世紀婚禮,迎娶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不只是貝克漢家族擁有高知名度,妮可拉佩茲的父親是億萬富翁,身價近台幣500億,當天兩人在賓客前接吻,完成終身大事。
    2022/04/12 11:37
  • 曾被媽當眾賞巴掌!女星痛揭「父母離婚陰影」:掉到地獄

    前「甜心主播」芳瑜2016年與老公Lion登記結婚,之後生下寶貝兒子,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其實芳瑜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原本是富家千金,小時候家境優渥,卻在父親有了第三者後一切走樣,他們三姊弟跟著媽媽生活,接受極度高壓的教育,加上長期被灌輸遭到爸爸拋棄的想法,一度無法原諒父親,直到自己步入婚姻後才理解父母離婚而釋懷,放下對父親的怨恨。
    2022/03/24 14:53
  • 陸富家千金「徵尪」 超狂條件男暴動頻喊:選我

    對於有錢人來說,想要找結婚對象,常常得經過層層篩選,考量對方的家世背景和身分,最近在大陸浙江,一名26歲的富家千金想要嫁人,開出了「徵尪」的訊息,並給予男方超豐厚的條件,引發各界熱議,不少男性看了暴動直呼,「我也要去應徵,選我!」
    2021/03/15 22:10
  • 真愛無誤?163公斤富千金嫁帥氣尪 豪給1.4億嫁妝

    大陸浙江省餘姚市一處農村,最近舉辦了一場婚禮,但婚禮主角卻十分引人注目。新郎是一名年輕的帥氣小夥子,新娘是一名體重約325斤(約162.5公斤)的重量級富家千金,而且女方家中給出3250萬人民幣(約1億4238萬元台幣)的嫁妝,不少網友直呼「這是真愛啊!」
    2020/12/20 08:46
  • 酒駕瑪莎拉蒂撞死2人 富家千金「花錢買命」逃死

    中國大陸河南永城23歲富家千金譚明明,2019年7月3日「醉駕瑪莎拉蒂」撞上BMW慘釀爆炸,造成2死4傷,事後嗆爆死者家屬寧砸錢打官司,也不願賠償一毛錢,受到輿論影響才認錯賠償1964萬元人民幣(8490萬元新台幣),但死者家屬拒絕,求法官判她死刑。昨(6)日判決出爐,譚明明被判無期徒刑,而前一天有消息指出雙方已就民事賠償達成和解,網友對此紛紛表示「有錢真的能買命」。
    2020/11/07 16:36
  • 撒冥紙、甩員工巴掌! 女鬧彩券行遭送醫

    女子連續兩天到彩券行鬧事,還被警消送醫!自稱妮妮的林姓女子,之前因為2千元手續費,槓上虎航,這回又指控,北投一間彩券行員工指控,趁她情緒不穩定時,擅自下注12萬元,她不想付這筆錢,還被告詐欺,店家駁斥這樣的說法,反控妮妮到店內撒冥紙,還動手呼店員巴掌,讓他們相當害怕,雙方各說各話。
    2020/09/19 19:36
  • 狂鏟16KG回歸戲劇圈!崔佩儀樂喊「趁鏡頭框得下我」

    54歲女星崔佩儀早年憑著在《花系列》中飾演壞女人與富家千金角色走紅,然而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婚後生下兒子貝克宇後,因鮮少運動體重一路攀升,從48公斤一路暴肥至84公斤。近年來積極瘦身的她,目前維持65公斤的標準身材,睽違16年她也再度回歸戲劇圈。
    2020/01/20 14:32
  • 小新和大雄誰比較廢?網友一面倒:他會什麼?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看過漫畫和動漫,每個時期都有經典的,各自的喜好也都不同。其中知名的《哆啦A夢》和《蠟筆小新》,對於廣大的台灣民眾來說絕對不陌生,主角當然就是「大雄」和「小新」。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小新跟大雄誰比較廢?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19/12/09 09:25
  • 一線女星「用潛規則」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

    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一腳踏進了演藝圈,過去曾在經典《花系列》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後來與老公Sam結婚,育有一子貝克宇,生活美滿。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仍印象深刻,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當初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十分傻眼!
    2019/10/18 11:40
  • 鏟肉14KG胸圍激減→A罩杯 崔佩儀成功瘦回17年前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不過先前她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攀升,最胖時一度飆到82公斤。近期瘦身有成的她,成功鏟肉14公斤,連帶讓上圍激減至A罩杯。不過崔佩儀表示,現在連38號衣服都穿得下,已經重回懷孕前尺寸。
    2019/08/02 10:24
  • 奇幻韓劇登收視冠軍 天使下凡戀富家千金

    最近收視率較高的韓劇,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奇幻題材。像是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結合希臘神話的架空歷史劇。另外還有一部《僅此一次的愛情》,天使下凡和巴雷舞者戀愛,穩居每一週的收視冠軍。
    2019/06/11 14:02
  • 追包裹炸彈女嫌 屏東牛肉餐廳千金

    高雄市鼓山區的包裹炸彈案,根據了解,鍾姓女嫌犯是屏東知名牛肉餐廳老闆千金,和被炸傷的馮姓男子,曾經是男女朋友,從2013年到2016年之間,彼此陸續有千萬借貸糾紛,至於放置炸彈的戴姓嫌犯,警方在戴嫌家中搜出了可疑的100萬元,是否與此案有關,還在進一步釐清。
    2019/05/17 13:52
  • 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崔佩儀狂鏟肉腰圍減8.5公分 

    54歲女星崔佩儀1986年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從而進入演藝圈,後來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角色走紅。不過嫁作人婦後,崔佩儀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攀升,一度飆到82公斤。近期因為發現身體開始不對勁,讓她下定決心減重,從崔佩儀近日臉書發文可看出,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腰圍足足縮減8.5公分,讓網友驚呼「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
    2019/05/17 10:29
  • 閨密介紹恐怖情人給她 富家千金想分手遭割頸慘死

    又是恐怖情人!大陸安徽省合肥市1名22歲的彭姓女鋼琴老師,日前透過閨密而認識朱姓男友,但2人交往近1年爭吵不斷,朱男甚至恐嚇她「敢分手就殺了妳」,嚇得彭女家人準備送女兒出國留學躲避,沒想到出國前夕仍遭朱男割頸慘死,事發後,傳出當初介紹朱男的閨密疑似早知朱男為人,卻仍湊合2人交往,整起案件引起網友熱議。
    2018/09/20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