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富士全錄 結果共8筆

  • 印表機大廠Xerox全錄啟動裁員 3千員工即日起失業

    全球知名印表機製造商全錄(Xerox)宣佈,1月份宣告計畫裁減15%員工人力,從2月29日起已開始陸續通知受影響的員工,如按照該企業總僱用人數估算,此次波及員工數大約有3000人。全錄強調,此次重整是為了讓公司組織架構更符合客戶需求與現代職場環境,「這是個困難但必要的決定。」
    2024/03/04 10:50
  • 涉掏空2.8億 前台灣富士全錄營業本部長遭起訴

    前台灣富士全錄吳姓營業本部長任內涉不實交易,導致公司損失新台幣2.8億餘元。北檢今天依背信、洗錢等罪嫌起訴吳男等9人,並以吳男態度不佳、情節重大,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2/11 13:50
  • 富士全錄爆掏空弊案!不實交易害公司虧2億 前部長聲押

    日本知名印表機品牌富士全錄驚傳被掏空!台灣營業本部前部長吳經明疑似在任職期間,以買空賣空的方式,與一間上市公司偽造採購交易,害公司虧損兩億,甚至還有不法資金流入妻子帳戶,檢調兵分五路搜索,約談8人,吳姓前部長涉案重大,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1/10/13 11:55
  • 台灣富士發揮集團綜效 以五大主軸、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創新價值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並推出FinalCode 資安解決方案與Apeo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新品。更名後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將整合集團在研發、製造及多元領域的豐富資源,以五大數位轉型主軸,包括辦公室事務暨數位印刷設備租賃服務、資訊安全服務、智能遠程維護管理、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與自動化工作流程,為台灣客戶提供商業創新。
    2021/04/15 17:00
  • 富士全錄工會控違法調派外國人 勞動部查無異查

    台灣富士全錄工會發起罷工至今,雖召開多場勞資協商,但未有進度。富士全錄工會今天指控,富士全錄為因應罷工短缺的勞動力,調派國外人員來台上班已違法。勞動部則說,目前查無異常。
    2018/11/02 14:19
  • 憂富士全錄全球性裁員 台灣員工發起集體罷工

    專營辦公事務機的日商富士全錄爆發全球性裁員消息,而台灣疑似也要裁撤近3成員工,員工年初聽聞消息相當恐慌,但資方卻遲未給出明確答案,勞方更組成工會發起全台罷工,富士全錄也發布公開聲明,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裁員公告。
    2018/10/26 19:34
  • 先罰30萬再罰16萬 北市勞工局挨批「輕放」

    北市勞檢出漏洞了嗎?有議員整理這幾年台北市勞工局的勞檢裁罰紀錄,發現有4家企業包括仁寶、統一超和頂好、富士全錄,這幾年多次違反勞基法,但是裁罰金額卻沒有「逐年增加」,質疑北市勞工局輕放累犯!
    2018/04/16 19:20
  • 富士全錄去年回收碳粉匣 高度近9座101

    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原廠(Fuji Xerox)今天表示,光是2016年富士全錄在台灣回收的碳粉匣將近2.5萬支,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9座台北101大樓。
    2017/06/0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