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寇桑 結果共9筆

  • 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狂操體能放話露點「就是紅豆」 教練出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他舉辦記者會,揭曉門票開賣資訊,提醒粉絲、鄉親們屆時務必手刀搶票。但這回開唱,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他表示過年拜拜時,有和爸爸報告這件事情,加上3月3日門票啟售當天,恰巧是爸爸的對年,會回家裡進行祭拜,也會再和爸爸說一次演唱會的事情。
    2024/02/27 17:07
  • 昔歌廳討生活!向娃「清純舊照」出土 網驚:都沒變

    資深藝人向娃(陳英柳)早期出道時,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大歌廳駐唱,成為紅極一時的「秀場女王」,獲得貴人賞識後便跨足進演藝圈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昨(23)日她曬出當年剛出道的駐唱舊照,回想起從前只是個默默無名的新人歌手,細數自己的成名之路。
    2022/01/24 13:25
  • 封麥6年暴哭照曝光!經紀人鬆口「江蕙近況」:不問世事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在台語樂壇地位無人能及,被指與鄧麗君在華語流行樂壇地位相當,然而她2015年「封麥」告別演藝圈後,幾乎未公開現身過。近日經紀人陳子鴻曬出1張江蕙流淚的照片掀起熱議,他也罕見公開江蕙目前近況。
    2021/12/07 10:37
  • 神隱2週首曝光! 謝忻暴瘦7KG痛哭拜恩師

    謝忻和阿翔婚外情事件曝光後,謝忻足不出戶,神隱2週憔悴身影曝光,身形暴瘦至少7公斤,在墓園祭拜已故的恩師寇桑黃義雄,1小時內暴哭4次,今天到彰化錄節目的胡瓜不回應,馬國畢則說很不捨、低潮要靠自己走出來。
    2019/07/03 15:30
  • 口罩帽子遮臉!謝忻就醫畫面曝光 經紀人曝復工進度

    女星謝忻因坦承介入「好兄弟」阿翔的家庭,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躲了2周後她不僅被媒體拍到失魂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更被直擊前往專治肥胖和內分泌問題的診所看診,被質疑身心健康出了狀況。外傳日後阿翔和謝忻可能會循著「做公益」的方式重回演藝圈,經紀人也曝光了復工進度。
    2019/07/03 08:24
  • 謝忻躲2周首曝光!狂瘦7KG「下跪暴哭到抽搐」拜見他

    「外景小公主」謝忻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阿翔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背負小三罪名的她,在事發後神隱消失宛若人間蒸發,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然而躲了2周她終究還是現身了,謝忻上月27日被直擊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她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
    2019/07/03 07:23
  • 綜藝教父黃義雄辭世 江蕙低調送最終程

    綜藝教父黃義雄人稱「寇桑」,上個月因為肺炎引發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0歲,18日上午舉辦告別式,「寇桑」生前有大半輩子都奉獻給電視圈,圈內不少朋友,包括張小燕、張菲、徐乃麟等人都出席告別式還有豬哥亮跟才動完手術的胡瓜也是抱病前來,送寇桑最後一程,唯獨沒看到把「寇桑」當恩人的台語天后江蕙,原來她一大早就避開媒體前往致哀。
    2016/10/18 12:46
  • 黃義雄追思會 胡瓜抱病忍痛送最後一程

    有「綜藝教父」、「寇桑」之稱的製作人黃義雄上個月病逝,今天上午舉行追思會,演藝圈許多綜藝主持人都出席,包括胡瓜、張小燕、豬哥亮、曾國城、徐乃麟等,都前來送黃義雄最後一程。
    2016/10/18 09:33
  • 胡瓜、吳宗憲緬懷「綜藝教父」 金鐘獎追思黃義雄

    資深製作人黃義雄(寇桑)11日突然病逝,享壽80歲,震驚演藝圈!他的子弟兵,包括胡瓜、吳宗憲、浩角翔起阿翔得知消息後,都難過的在臉書上緬懷這位「綜藝教父」,而即將到來的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也打算在典禮上安排追思黃義雄的橋段。
    2016/09/1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