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密談 結果共170筆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張忠謀快閃熊本廠開幕!遭傳密會日本經產大臣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24日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日本經濟產業大臣齋藤健也到場致意。媒體報導,張忠謀與齋藤健闢室密談。台積電表示,張忠謀此行並無密會齋藤健一事。
    2024/02/26 15:31
  • 陸船翻覆!陸團抵金門「閉門協商」2度破局 海巡副署長再密談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跨越台海界線、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蛇行拒檢,最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3)日第二批陸團代表也抵達金門與海巡署官員協商,但仍無法取得共識,今日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與多名相關人員再次前往進行第3次閉門協商。
    2024/02/24 12:02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挨轟藍綠密談私設刑堂 柯文哲脫口爆:柯建銘沒希望游錫堃當選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酸,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駁會尊重客人意見,更爆「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現任立法院長)當選」。
    2024/01/28 18:13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 咬耳朵密談!前「懲戒法院長」爆性騷 吃案過程全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6月20日遭本刊踢爆涉性騷擾女部屬,司法院吃案庇未查辦,讓他提早退休每月爽領19萬元餘元退職金,監察院12月6日公布彈劾,認定先後環抱、熊抱、摸背、寫告白信等並對被害人說「你好香」,監察院彈劾文也完整公布4月21日時任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以手機打字對談及氣音咬耳朵的方式逼退李伯道過程,林輝煌還向監委提到此密談方式,確認對談內容沒有錄音、沒有留下文字紀錄,這也證實,司法院在遭本刊踢爆前並未打算將李伯道法辦。
    2023/12/13 10:11
  • 藍白合破局內幕!郭正亮爆「吳欣盈非首選」 驚吐:柯文哲恐後悔了

    藍白合在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舉行侯柯郭會談,本應是3人先行在房間密談,沒想到最後不僅硬生生變成5人公開對談,最後更鬧得不歡而散,讓外界看傻眼,到了隔日登記最後期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選人柯文哲各自帶著副手趙少康、吳欣盈趕赴登記,藍白合正式宣告破局。對此,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點出真正原因,直言「搞不好柯文哲現在已經有點後悔」。
    2023/11/26 08:00
  • 藍白郭沒進的「2538號房」 總套每晚18萬內部曝

    藍白郭三方會談不歡而散,不過原本他們要進行密談的君悅飯店2538號房,卻一夕爆紅,據了解,總統套房內部非常豪華,佔地67坪,享私人管家VIP服務,還有空間放大鋼琴,每晚定價18萬元。而這組數字更被當成發財密碼,吸引許多民眾瘋下注。
    2023/11/24 13:29
  • 郭董訂2538房柯侯沒用到!民眾瘋「下注密談牌」 台彩急封牌

    2024總統大選在即,為促成非綠整合,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自掏腰包訂了君悅飯店2538號房,預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此間進行會談,孰料,最終不僅沒用到該房間,三方甚至不歡而散,不過「2538」這組號碼卻意外成為發財密碼,民眾紛紛前往彩券行下注,如今有消息傳出台彩還為此封牌。
    2023/11/23 23:42
  • 「侯柯郭」三方會談登場! 君悅25樓「2538房」密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面,起初郭柯在郭家見面,侯則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雙方各執己見之下,最終侯友宜選擇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飯店,在馬英九作為見證人之下,正式展開非綠整合協商。
    2023/11/23 16:50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柯文哲深夜密會郭台銘1小時 郭辦證實「他來惡補統計學」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下午先是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外界揣測藍白破局之後,晚間他又被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此事,更稱柯是「來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08:01
  • 「總統候選人拚戰到底」 柯文哲夜奔郭董家

    藍白合進入延長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喊出要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隨即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住家密談,是否再掀結盟引發聯想;而另一頭侯友宜也不甘示弱,為自家小雞站台時喊出,不管柯文哲最後做什麼決定「都會尊重」。
    2023/11/19 23:28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柯郭「晚餐會」密談1小時 郭辦:觸及總統職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氣氛越來越濃,昨天傍晚兩人二度密會,對於傳出郭柯合作,將循高虹安模式由郭台銘推薦人選給柯文哲,納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郭辦否認,強調談話內容沒有涉及立委席次。
    2023/11/09 13:44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民進黨酸侯柯金主公司密談:這「公開透明」 柯氏雙標?

    2024大選倒數,藍白合一拖再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密會53分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所以柯主席說好的公開透明呢?柯必須自己說明公開透明的標準究竟是什麼,昨晚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原來這就是柯所謂的公開透明?還有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的店內,原來這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7
  • 與朱侯深夜密談 柯文哲籲下回見面要公開:不然以為在喬東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進行首次三人會談。柯文哲今(1)日透露,侯友宜不接受全民調,自己則不接受初選,要朱立倫想好提案再見面,並要求「下次見面就公開,不然以為我們喬什麼東西。」
    2023/11/01 11:24
  • 「朱侯柯」密會還是沒結果! 朱立倫:尋求最好協調辦法

    藍白合尚未有定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晚間密談。朱立倫今(1)日表示,昨天會面有幾個重點,包括堆疊善意、降低疑慮,以及能夠好好換位思考,強調現在要尋求政黨協商的方法,不是比賽的方法,指前段時間兩方提出來的「都過去了」。
    2023/11/01 11:20
  • 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密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會中對於總統人選產出方式尚未凝聚共識,會中朱希望再碰面,柯則希望國民黨先提出方案,「如果沒有提出的話,可能也不需要再見面了。」
    2023/11/01 10:41
  • 藍白要真合了「民進黨這群人」將湧出暗助?獨派大老驚揭內幕

    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進行密談,朱立倫預告今(1)日將向大家報告。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說,藍白要是真合了,綠營黨內「有一批人」恐將會暗助,而獨派大老也發聲了。
    2023/11/01 09:28
  • 藍白真要合了?綠側翼開始焦慮 名醫斷言:「他」準備當總統

    2024總統大選開始倒數,時間緊迫和支持者情緒焦急已不容繼續耽擱,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朱立倫、侯友宜及柯文哲三巨頭再進行密談,是否達成共識將於今(1)日揭曉。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斷言「藍白一定會合」,並預告「他」準備當總統!
    2023/11/01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