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密會 結果共965筆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 張忠謀快閃熊本廠開幕!遭傳密會日本經產大臣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24日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日本經濟產業大臣齋藤健也到場致意。媒體報導,張忠謀與齋藤健闢室密談。台積電表示,張忠謀此行並無密會齋藤健一事。
    2024/02/26 15:31
  • 有好消息?七度密商 副署長鬆口「審慎樂觀」

    陸船翻覆釀2死邁入第11天,為了達成共識,海巡署與陸方官員,連續三天不斷協商,25日上午再度招開會議,副署長態度相較前幾次,一派輕鬆,走出來時表示「看起來都不錯」,似乎迎來好消息,緊接著下午繼續密會,但這已經是3天以來的第七度密商。
    2024/02/25 18:27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準備赴港踢表演賽 4天快閃行程全公開

    梅西(Lionel Messi)將於2月2日隨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Inter Miami)訪問香港,並在2月4日假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消息稱,梅西及國際邁阿密會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直接從停機坪坐車出去,他們將入住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2024/01/30 10:22
  • 德極右政黨密會 擬趕光移民 百萬人示威要求禁黨

    德國多個城市周日發起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示威運動,總計有百萬人上街,他們手拿反納粹標語,要求政府禁掉「另類選擇黨」。近日德國調查媒體披露,「另類選擇黨」和新納粹等極端組織密會,討論推動「回遷」政策,計畫大規模驅逐移民,甚至包括不是土生土長、「沒有被同化」的德國公民;消息一出全國譁然,德國總理蕭茲也公開聲援示威。網路上已有70萬人連署要求禁掉「另類選擇黨」,德國保守派政黨也計畫推動立法支持。
    2024/01/22 19:50
  • 德極右翼政黨密謀驅逐移民 140萬人上街抗議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傳出規劃大規模驅逐移民,細節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德國各地周末超過140萬人上街示威。
    2024/01/22 14:22
  • 直通柯談國會選舉?傳游錫堃去年底曾密會

    2/1要選出國會新龍頭,傳出民進黨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直接溝通管道,就是透過立法院長游錫堃,而且兩人去年底曾密會,不過柯辦重申,個人交情跟國會改革不能混為一談,民眾黨對於任何選項都不排除。
    2024/01/19 18:37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2024/01/06 13:51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國民黨控密會「戰爭白手套」 蕭美琴:這指控蠻烏龍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4日)下午赴松菸出席《時代如何轉了彎:蔡英文與台灣轉型八年》新書發表會,會後被問及國民黨指控其曾會見戰爭的「白手套」,蕭美琴無奈表示,「這指控還滿烏龍的」。
    2023/12/14 15:01
  • 爆蕭美琴與「戰爭白手套」密會 藍:默認兩岸之間隨時開戰?

    國民黨今(14)日舉行「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賴清德知道嗎?」記者會,披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密會「美國精神」(SOA)的創辦人 Jim Hake,該組織主張「台灣若干年內恐面臨中國大陸武力犯台危機」,質疑蕭美琴難道認同SOA的說法,認為兩岸之間已經緊張到隨時可能開戰?這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說要維持現狀完全背道而馳。綠營則駁斥,稱國民黨口中的「密會」,不過就是一般聚會。
    2023/12/14 13:44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蘋果密會新對象!Apple Card卻遭打槍「不夠高端」

    蘋果公司(Apple)傳已向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提分手」,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此合作包含雙方在2019年共同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以及提供年利率4.15%的高收益儲蓄帳戶,近期傳出蘋果找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討論未來合作關係,但外界認為可能性不高。
    2023/12/08 16:00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選還不選?登記將截止 郭台銘密會柯文哲

    總統大選登記,將在今天下午5點截止,手握90萬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不會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仍是未知數。不過,今天上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趕在自己登記之前,來到郭台銘的住處,停留47分鐘。
    2023/11/24 13:10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柯文哲「2數據」衝第一 侯略勝柯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密會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惡補統計學」,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無論藍白合結果如何,都尊重柯文哲的決定,並表示自己會堅定該走的路,最後贏得勝選。由於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本週五(24日)截止,藍白合目前持續卡關,破局的說法也甚囂塵上。
    2023/11/22 11:03
  • 藍白二次密會有錄音?柯辦:若偷錄「就是有人背棄承諾」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0)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為整合兩邊選民,最好的方法為讓3%以及用民調決定勝負,然而過程中卻有人仍使用強逼的方式,才導致內部或支持者激烈反彈,同時失去了整合效果。對此,她今日解釋,「我說的讓,是一個程度做退讓,希望讓在野成功整合」。
    2023/11/21 11:58
  •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2023/11/21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