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密宗 結果共68筆

  • 台中女商場墜亡!網傳大明咒常響 進駐業者駁斥「不曾聽聞」

    台中一處商辦大樓26日驚傳墜樓命案,29歲邱姓女子疑從12樓高處墜落、重砸在地致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不治;商場在開幕前就傳出意外事件,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傳有多年前的前百貨員工透露,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的關係,每天早晨都會用「播放大明咒」的方式提醒開會,是否跟風水有關,但記者實地詢問之前百貨相關人員,說「沒有聽說過」;準備進駐的商場也強調,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聽說過。
    2024/02/26 20:10
  • 謀誘騙千名處女上床誆靈修 知名瑜珈大師涉性侵被逮

    法國警方28日逮捕一名71歲跨國密宗瑜珈組織領袖比沃拉魯(Gregorian Bivolaru),他涉嫌向女性信徒灌輸性剝削思想與人口買賣。一名受害者多年前透露,比沃拉魯過去聲稱和他上床,就能達到靈修的最高境界。不僅如此,他深信只要和1千名處女做愛,可以提升靈性層面。
    2023/11/30 13:21
  • 「阿根廷川普」新總統超狂發言 自稱性愛大師還與亡狗通靈

    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阿根廷右翼經濟學家米雷伊(Javier Milei)日前以高出對手10%的得票率,當選下一任總統,而他過往的超狂事蹟也跟著曝光,不只自稱「密宗性愛大師」(tantric sex guru),表示自己曾長達3個月沒手淫,還曾在節目中大談自己喜愛「3P」,稱自己與死去的狗狗通靈尋求政治建議。
    2023/11/21 11:10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被父母帶入道場 不能說的童年印度靈修

    在民主社會,每個人理應都有自由選擇信仰的權利,但如果是從小就出生在宗教家庭中的孩子呢?紀錄片《不能說的童年》講述以色列導演歐菲克(Jonathan OFEK),從小跟隨父母在印度秘密宗教團體生活所帶給他的陰影;他在離開道場後,接受長達7年的心理治療,並鼓起勇氣聯繫共處靈修營的兒時玩伴,討論過去被禁止談論的話題,花費了6年時間,才完成這部片。
    2023/04/13 19:56
  • 黑魔法治癒術?印密宗聖者稱「親吻」能清除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目前全球確診數達7,785,589例,共造成超過43萬人死亡。一名印度聖者宣稱「親吻」新冠肺炎病患手部,就能清除體內的病毒,結果他不僅沒治癒任何一人,還造成24名信徒也遭到感染,最後連自已都死於新冠肺炎。
    2020/06/14 12:39
  • 千年佛門聖地賣啤酒 日本寺廟求生出招

    現代人越來越與信仰疏離,威脅到了部份宗教生存;在日本,寺廟眾多卻極度缺乏香客,許多廟宇存續岌岌可危,使得廟方必須轉型求生。日本「真言密教」的聖地「高野山」,就與當地啤酒商配合,提供在地精釀啤酒給掛單借宿的民眾,以衝高當地旅遊熱度,也間接增加寺廟造訪人數。另外日本也有廟方與科技商共同推出「傾聽網」,免費接受民眾諮詢,透過網路互動吸引民眾實際走訪寺廟。
    2019/12/13 19:58
  • 自稱「大活佛」! 賑災供養金近5億 百人受害

    假活佛,真詐財!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西藏密宗仁波切,用大活佛的名義招攬信徒,一下說要替四川大地震募款,一下又說要蓋廟,以各種話術要信徒出錢,結果全進到私人帳戶,估計不法所得高達5億元,信徒遍布香港、大陸以及泰國等地,受害人數多達500人。
    2019/07/11 20:52
  • 妻被神棍性侵…夫沒安慰還到處散播 辱罵她是「X女人」

    台中市一名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遭對方長期家暴對待,甚至不幸遭一間宮廟的神棍性侵,讓她身心俱疲。不料丈夫得知後並未給予安慰,竟還向親友及臉書散布妻子遭性侵的消息,婦人不堪精神壓力離婚,又被對方三字經辱罵。婦人憤而提告向前夫求償200萬,台中地院審理後,判決前夫須賠償50萬元。
    2019/05/29 15:56
  • 闢謠!「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蒐集文獻自清

    萬聖節前,有國際飯店另類行銷,想趁機打破鬼魅謠言,台北君悅酒店一直被謠傳以前是「刑場」,甚至被國外媒體和旅遊網站報導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為了自清,花了近1年時間,找出文史資料,強調以前是「陸軍倉庫」,至於以前掛在大廳,看起來像符咒的字畫,飯店強調,其實是開幕時,密宗大師送給飯店的禮物。
    2016/10/22 17:34
  • 佛教15名師兄姐遭焚 7女死1人60%燒傷

    苗栗死亡火警導致7人不幸葬身火窟,這15名同一個密宗團體的師兄師姐,26日到南投草屯雷藏寺參加宗教法會,晚上12點返回苗栗租屋處,接著群人聚在一起用金紙摺王船直到凌晨4點大家才各自回房休息,沒想到竟然發生火災。
    2015/12/27 12:34
  • 劉嘉玲又傳緋聞? 密會攝影師爬山

    港星劉嘉玲跟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結婚4年,但劉嘉玲的花邊緋聞卻從沒間斷過,最近劉嘉玲又被香港狗仔目擊,跟導演徐克的專用攝影師蔡崇暉一起爬山,一起買冰棒吃,2人手上還都戴著密宗紅線,關係令人好奇,但2人被發現跟拍,就立刻分頭走。
    2012/10/22 12:30
  • 監獄舞蹈大賽!密宗+武藝 吸睛奪冠

    法務部舉辦了一場監獄舞蹈大賽,中區複賽中,由一支彰化的隊伍拿下冠軍,受刑人結合西藏密宗、武藝,跳得出神入化。還有人模仿麥可傑克森,表演川劇變臉,每一支隊伍的演出都精心排練,動作整齊劃一,評審也很佩服受刑人的表現。
    2011/08/20 09:48
  • 吸毒還想求好運! 毒販「K板」貼密符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在三峽、鶯歌賣毒,還吸收少年當車手,警方毒品流入校園,前天兵分多路抓人,當場找到海洛因等毒品,令警方覺得誇張的是,嫌犯為了祈求好運,還在販毒工具上貼上密宗符號,希望可以賺大錢。
    2011/03/06 13:38
  • 黑教法王 林雲助手朱筧立繼任

    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日前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美國舊金山,享壽80歲,而他生前特別指定,在他身邊幫忙打理事業30多年的朱筧立仁波切,為繼任法王;今年60歲的朱筧立,30年前和大師結緣後,幫忙建立各地佛堂,也是林雲生前最得力的助手。
    2010/08/14 19:33
  • 「灌頂、畫符」林雲逝 傳奇畫句點

    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美西時間11日下午3點半,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美國舊金山,享壽80歲。其實,林雲的一生相當傳奇,6、7歲的時候,在北京受到喇嘛的啟蒙,因此開始學習密宗黑教,信徒遍布台灣的政治、學術和演藝圈,20年前幫台灣知名的五星飯店畫符招財;10多年前又曾經幫吳淑珍灌氣祈福;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李敖和胡茵夢,3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也跟林雲有關係。
    2010/08/13 18:57
  • 密宗大師林雲傳在美辭世 享壽80歲

    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晚間突然傳出在美國舊金山去世,享壽80歲。
    2010/08/13 00:31
  • 〈快訊〉密宗黑教大師林雲 美國舊金山過世

    晚間最新消息,密宗黑教大師林雲,晚間傳出在美國舊金山過世,享壽80歲。
    2010/08/12 23:18
  • 紅包獻神明! 碩士生改運遭詐騙

    香火鼎盛的行天宮,最近出現一名自稱密宗大師的騙子,看準來拜拜的失意民眾,假借免費算命為理由,要被害人把現金裝進紅包帶到行天宮內跪拜,就可以排憂解難,卻趁機偷走供桌上的紅包袋,甚至連碩士生都上當。
    2010/08/02 12:00
  • 假靈修真吸毒 供桌藏大麻2人遭逮

    嘉義警方日前逮捕一名葉姓男子,自稱篤信密宗的他,和女友在佛堂靈修卻疑似在裡頭吸食和販賣大麻。警方找上門時,葉姓男子還謊稱自己要靈修3年,不能出門,雙方僵持2個多小時最後還是被逮。警方就發現,葉姓男子把300公克的大麻,就藏在神捉底下,恐怕是假靈修真吸毒。
    2009/10/23 14:00
  • 〈獨家〉「日食」大好日 藏密:做好事果報翻倍

    自古以來,關於日食的災難傳說非常多,讓許多人非常懼怕,不過對藏傳佛教來說,日食是難得的好日子,因為天空重新開眼,在這天念經會有1兆遍的功效,甚至有一個說法是,日食這天不論行善會是行惡,果報都將翻倍,因此密宗許多佛堂都選在今天共修,記者前往採訪時,發現不少信徒是直接向公司請假,不肯錯過日食的修法時機。
    2009/07/22 19:29
  • 林雲大師預測:扁家官司6月翻身

    曾經預言馬英九會勝選,官司也會平安渡過的密宗黑教林雲大師,今天南下高雄,對於扁家官司,他說不論是誰,農曆6月會有翻身的機會!林雲大師還說,台灣雖受不景氣影響,但因為氣很旺,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2009/02/16 18:55
  • 〈獨家〉不景氣 參加法會求財比求情實際

    人氣代表財氣,很多業務員或明星都愛求桃花,招人緣也是旺事業,密宗舉行的法會變得超級熱門,不少參加的信眾就直說,花個2百元點桃花燈很值得,反正不景氣,情人要找,也能祈福求生意興旺。
    2009/02/15 19:21
  • 邱毅質疑:以陳水扁經歷怎會受騙

    從邱毅爆料陳前總統找占卜師黃姓少年算命,到黃姓少年被踢爆身分、年齡全造假,陳前總統都沒吭氣,事隔一週才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承認被騙了!陳水扁表示的確到過一位「黃先生」的工作室,接受密宗喇嘛誦經法會,但對於用塔羅牌算命和抽到死神牌等細節全盤否認,但聽在當初爆料的立委邱毅耳裡,覺得以陳前總統的身分會被騙,實在太離譜。
    2008/10/22 18:23
  • 大師選邊站! 馬、謝心情截然不同

    總統大選逼近,宗教界也出現「表態潮」,過去一直力挺綠營的妙天禪師,突然改口「挺馬」,連密宗的林雲大師也說,他的票會投給馬英九,連兩波震撼,馬英九強調以平常心看待,謝長廷則表現鎮定,企圖減低影響。
    2008/02/0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