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寄生 結果共674筆

  • 6旬男血便又吐血!竟是腸道細菌寄生動脈 慢性病患+3症狀應就醫

    一位65歲的患者因排血便又吐血,到診所求醫。醫生為該患者進行了胃鏡和結腸鏡檢查,未發現異常後,建議患者前往大醫院進行「動脈電腦斷層」攝影與血液檢查,以確認病因。後來檢查發現,原來是「感染性動脈瘤」與十二指腸形成廔管,才導致腸胃道持續出血。在接受心臟外科醫師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幸好發現得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來腸道內的細菌,還會跑到動脈「寄生」。
    2024/04/18 15:55
  • 眼球長無痛腫塊!她拖2年驚見寄生蟲狂蠕 疑吃鱷魚肉感染

    非洲剛果一名28歲女子眼睛裡長了一個無痛腫塊,2年間腫塊越長越大,差不多來到1公分,於是就醫檢查。結果發現,腫塊原來是名為「五口蟲」的寄生蟲(Pentastomid),疑似是吃了不乾淨的鱷魚肉感染。
    2024/04/15 16:56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台灣Disney+用戶注意!迪士尼證實「6月開抓寄生帳號」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後,訂閱人數不減反增,讓其它競爭對手紛紛開始仿效,其中就包含Disney+,繼先前多次警告將祭出打擊寄生帳號的措施後,如今官方正式公開確切的時間表。
    2024/04/06 11:54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以色列反政府抗議 要求立刻大選.除免役特權

    剛過去的基督宗教復活節假期,以哈戰場毫無平和與止戰跡象。以軍強攻血洗加薩兩個大型醫院,空襲超過80次,號稱精準殲滅哈瑪斯,但保守估計近80人傷亡,包括記者與聯合國人員。納坦雅胡堅持繼續進攻,卻面對國內上萬人反政府抗議,他躲進醫院動疝氣手術。以色列最高法院頒布命令,4月1日起禁止政府發補助金給役齡的「極端正統派」男子,這批佔人口至少10%的「哈雷迪」,被其他以色列民眾視為畏戰又不事生產的社會寄生蟲,其政黨卻是支持納坦雅胡的主力之一。
    2024/04/01 19:53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高燒半月「肝臟快掏空」!咳嗽誤認流感 他驚1飲食習慣惹禍

    再好吃的食物都該有所控制,畢竟凡事過猶不及、若因不忌口影響到身體健康,那可就得不償失;中國大陸杭州一名52歲周姓男子,因發燒、腹痛症狀長達半個月沒有好轉,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竟遭3種寄生蟲纏身、且肝臟已經被摧殘的體無完膚,而在醫生的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常態性生吃海鮮」所造成的後果,讓醫護及周男本人都相當無奈。
    2024/03/22 15:25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51歲商人大啖生魚片、烏賊 寄生蟲入侵胃

    台中一名51歲商人,他因為常參加應酬飯局,又愛吃生魚片,出現頭暈腹痛情況,就醫後發現不只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甚至還在胃裡發現長達2公分的海獸胃線蟲。
    2024/03/15 13:55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男頭痛4個月!醫檢查驚「腦內寄生蟲」 竟是愛吃培根惹禍

    美國佛州一名52歲男子,歷經4個多月的偏頭痛情況沒有改善,就醫後發現男子的腦中有豬肉絛蟲(Taenia solium),確診中樞神經性豬囊尾蚴病 (Neurocysticercosis);醫生檢視相關暴露史後,認為感染與男子喜愛吃未煮熟的培根有關,在接受為期兩週的藥物治療後,男子病情有所好轉。
    2024/03/09 16:20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以色列男女皆兵就「他們」不用 以青年怒轟:寄生蟲

    隨著加薩衝突持續延燒,愈來愈多以色列青年男女被徵召入伍參與戰鬥,政府甚至考慮延長現有役期,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情況讓愈來愈多役齡男女,對該國「唯一」不必服兵役的猶太正統教徒(Ultra-Orthodox)享受特權,社會上的憤怒情緒日漸倍增,甚至引發街頭抗爭要求政府修法。《法蘭西24》報導指出,僅過去一年以來、有多達6.6萬名正統派教徒豁免服役,同時以色列政府為了維持現有軍隊規模,甚至傳出考慮將男性兵役時間,從原來32個月延長為36個月。
    2024/03/04 15:44
  • 喉嚨抓出6cm水蛭!外國男1行為出事 狂嘔血「遭寄生1個月」

    越南河內市一起「恐怖醫療個案」引起關注,一名53歲男子因喉嚨異物感、時不時嘔血疼痛而就醫,經過檢查竟意外發現,竟有一隻長達6公分的水蛭藏在上消化道中,經過追問才得知,原來與他「嚼食草藥」的行為有關,導致慘遭寄生。
    2024/03/03 19:58
  • 民眾黨鬧內鬥風波!挨轟「寄生國會」 柯文哲不忍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關於柯文哲每週赴兩次立院挨批「寄生國會」,以及民眾黨近期產生內鬥疑雲,特別是跟在柯文哲身邊30載的前立委蔡壁如,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
    2024/02/29 22:33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酸柯文哲沒舞台頻跑國會 綠委:彷彿黃國昌才是老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頻繁進出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24日反駁稱「是國會寄生我」,27日受訪再提「國會寄生我」一說,還稱中央黨部就是得跟黨團密切合作,他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8個委員去黨部還方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阿北如果不跑立法院,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2024/02/28 10:13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遭綠批寄生國會 柯文哲嗆:攻擊語言「不用理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早上7點半都會現身立法院黨團,與8席立委開會,就讓綠營抨擊「寄生國會」,先前才反駁是「國會寄生我」,柯文哲今天再嗆,民進黨也沒什麼好罵,只能罵這個,更說自己一個人來也比較方便。
    2024/02/27 13:29
  • 柯文哲稱黨團需黨中央貼錢 吳思瑤轟別哭窮:國家沒虧待他們

    柯文哲先前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挨轟,今(27)日他也喊冤表示,黨團一個月人事費55萬,要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直言,對於公費補助助理,民眾黨沒少領一分錢,現在哭窮說黨中央要貼錢派人,強調國家沒虧待民眾黨團,呼籲他們不要違反立法院內規。
    2024/02/27 12:32
  • 寄生國會?柯文哲爆民眾黨團「每月55萬人事費」:中央貼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每週二、五赴立院黨團開會,因此挨批「寄生國會」,日前更脫口「是國會寄生我」引起爭議。柯文哲今(27)日再透露,目前黨團一個月人事費要55萬,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更酸民進黨常常對自己沒什麼可以罵我的,就只能罵這些東西。
    2024/02/2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