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容易文創 結果共11筆

  • 吳宗憲當眾罵員工「白痴」!作家14點解析:修養很差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昨(17)日一同歡慶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6週年,不料記者訪問時,吳宗憲卻突然大罵公司員工,直喊「容易文創的年終獎金零!」並稱是因為他不爽,當他要示範使用自家產品唱歌時,助理卻又出包,讓他變臉、丟手機怒罵助理「白痴、笨蛋」,引起網友熱議。網紅作家喪彪 ‧ 柳飄飄(柳喪彪)就列出14點,類似吳宗憲這樣老闆的特點,引起網友共鳴。
    2022/01/18 21:15
  • 封兒「新科狀元」!吳宗憲:X的第一名畢業給我街上呼麻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今(27)日透露兒子29日的發片記者會應會如期舉行,要讓他自己好好面對錯誤、真正長大,容易文創證實確定將照常辦。憲哥還提及昨晚和兒子深談近2小時,爆粗口狠諷鹿希派是吳家的「新科狀元」。
    2021/12/27 18:49
  • 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才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闖禍,孰料25日又因在夜店外吸大麻捲菸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本週三(29日)將舉行發片記者會,日前憲哥憤怒表示將取消,沒想到僅事隔1日又改口,今(27)日表示很可能還是如期舉行,稍早容易文創宣布原訂記者會確定照常舉辦。
    2021/12/27 15:24
  • 辛龍爆將自立門戶!前東家「把他資料全刪」吳宗憲揭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疾病離世,丈夫辛龍經過1年還未走出傷痛,而他曾是吳宗憲經紀公司「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不過因走不出喪妻之痛離開公司,近日公司臉書粉專將他的資料全移除,對此,吳宗憲親自回應。  
    2021/05/24 11:00
  • 暴怒飆兒三字經! 吳宗憲氣炸放話:想跟他分居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2歲小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2018年8月因在IG上發文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遭緩起訴處分且支付公庫50萬,也離開父親旗下容易文創公司,以自己的名義復出繼續闖樂壇。豈料近日憲哥驚爆被兒子氣到飆3字經,甚至放話想分居。
    2021/02/22 11:53
  • 斷言今年國運「災難」鐵定發生 詹惟中曝關鍵時間

    56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昨(18)日現身代言活動時,透露加盟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然而遭逢喪妻之痛的辛龍前腳才離開,被問到是否補辛龍的位置?詹惟中還原真相,也吐露辛龍走出來的重要關鍵。此外,詹惟中也分析了台灣2021年國運,透露1件事鐵定會發生。
    2021/01/19 07:48
  • 認了辛龍離開公司 吳宗憲洩真心話:放過我吧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因心臟開刀逝世,丈夫辛龍一直無法走出傷痛,本來預計9月復出演出,不料卻突然喊卡婉拒,先前還傳出辛龍已離開吳宗憲(憲哥)所屬容易文創,對此,今(11)日吳宗憲錄影前受訪證實,「他有他的想法,想要安靜下來,讓自己世界沈澱,我們尊重當事人」。
    2021/01/11 16:28
  • 辛龍「走不出喪妻痛」爆解約 老闆吳宗憲:不再聊他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留下丈夫辛龍及愛女霓霓,辛龍至今尚未走出喪妻之痛,其所在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維基百科已將他列為「已離開藝人」,老闆吳宗憲(憲哥)今(27)日受訪時被問到對方近況,僅稱「不再聊他的事」。
    2020/12/27 22:27
  • 憲哥「超狂尾牙」55萬現鈔拿到飽 加碼20萬抽獎嗨翻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2016年創立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昨天(30日)在五星級酒店舉辦尾牙,旗下藝人包括Sandy吳姍儒、「丫頭」詹子晴、綠茶、小優、斯亞等藝人全都到場。當晚尾牙除了準備一個裝滿55萬元鈔票的箱子,讓員工限時「拿到飽」之外,憲哥更大方加碼20萬給員工抽獎,結束後人人都有紅包拿,堪稱「超狂尾牙」。
    2019/01/31 10:02
  • 憲哥兒將「自己上」黃國倫節目 網狠酸:復出最快的藝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帶著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失言風波謝罪,並當場逼兒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憲哥在臉書上直播,雖宣布鹿希派將不再是他自創的「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但透露他仍會獨自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消息一出,被不少網友狠酸「這是我看過復出最快的藝人」、「幹話始祖不是浪得虛名的」。
    2018/08/23 11:08
  • 你在演藝圈沒爸爸了!吳宗憲公司確定除名鹿希派

    藝人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放話炸台北市政府日前出面向大眾致歉,更被爸爸要求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吳宗憲在臉書上直播時,宣布從今天起鹿希派不再是旗下「容易文創」公司的藝人,並向兒子喊話「我沒有辦法再幫你,姊姊也不會幫你,你已經沒有姊姊、沒有爸爸在演藝圈」,要兒子自己好好加油從底層做起,但他也心疼表示「華人世界的音樂圈少掉你一個人,真的是很可惜」。
    2018/08/2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