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容嬤嬤 結果共11筆

  • 《還珠格格》87歲容嬤嬤現蹤街頭 與路人大聲閒聊!親曝現況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而在劇中演活反派「容嬤嬤」的女星李明啟,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而目前高齡87歲的李明啟,日前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而近日她又在街頭被發現身影,本人也親自透露現況。
    2023/11/03 12:16
  • 山寨紫薇忘開美顏濾鏡 網驚:以為容嬤嬤來了

    本名「黃夢曲」的大陸直播主因長相神似林心如而聞名,她也經常穿起古裝,神還原當年林心如在《還珠格格》中的角色「夏紫薇」,確實讓不少網友以為是本尊。不過最近她在直播時疑似忘了開濾鏡,真面目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容嬷嬷來了」。
    2022/01/20 15:20
  • 容嬤嬤「20歲少女照」曝光!網讚:比宋慧喬還美

     85歲的大陸資深演員李明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莫過於《還珠格格》中的反派「容嬤嬤」,一心護主的她對小燕子等人百般算計,隨著近日趙薇「被消失」,讓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容嬤嬤這麼會看人!原來她才是好人!」最近,李明啟年輕時候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彷彿洋娃娃的外貌更是被粉絲大讚:「中國宋慧喬!」
    2021/09/06 11:29
  • 還珠三美接連出事? 網友驚喊「原來容嬤嬤是好人」

    近期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除了偶像、藝人頻頻爆出欺騙金錢、感情,甚至性侵等事件,現在又有官方認定的「劣跡藝人」風暴,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小燕子」趙薇就被點名,不但過去的演出作品全被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都被封鎖,幾乎是全面封殺,引發諸多揣測。過去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們也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瘋傳劇照哏圖,直說「原來容嬤嬤才是好人」。
    2021/08/27 21:34
  • 反差!《還珠》容嬤嬤搭公車 這一舉動暖炸網友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在劇中演活惡角「容嬤嬤」的演員李明啟現實生活相當親民,近日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貼文一出瞬間登上微博熱搜話題。
    2019/05/15 12:19
  • 新《還珠》演員名單流出 網崩潰:絕對毀劇!

    最令8、9年級生懷念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當中幾位要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3度翻拍,引起網友一片哀嚎,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許多人看了直呼「絕對毀劇!」
    2018/09/20 15:55
  • 還記得她嗎?網友捕獲野生「容嬤嬤」近況曝光

    靠電視劇《還珠格格》中心狠手辣、囂張跋扈的「容嬤嬤」,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82歲大陸女演員李明啟,近日被網友巧遇她到市場買菜。雖然李明啟看起來氣色不錯,但她的動作略顯遲緩,說話感覺也沒什麼力氣,令人憂心她的健康狀況。
    2018/07/23 17:10
  • 北京故宮出文創手機 10萬土豪價引負評

    北京故宮最近2年推出不少文創商品,像是容嬤嬤的針線盒、朝珠耳機等等,不僅實用價格也親民,2016年營業額突破45億,今年再和大陸本土品牌合作,推出賀歲版手機,外型充滿濃濃故宮味,材質使用小牛皮,搭配團龍紋、祥雲紋相當霸氣,不過要價不斐,1支台幣將近10萬元,反而引起負面評價。
    2016/12/23 18:44
  • ​投資有術! 「女強人」趙薇新片演無助「農婦」

    ▲(圖:達志影像/TPG)  趙薇近來除了拍片外,也積極拓展副業版圖,除了買葡萄酒莊,還砸大錢入股大陸影視公司,據了解其實他旗下影視公司已經買下了他的成名作品《還珠格格》的小說版權,計畫拍成電影版,對此趙薇坦言確實有接到這個消息,但一切還沒定案,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真有機會回歸演出,想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容嬤嬤,且會找當年的搭檔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一起
    2015/03/07 17:45
  • 容嬤嬤來了! 北京故宮「穿越照」古今同遊

    北京故宮的雜誌官最近秀出了9張「穿越照」,他把90年前清朝最後一位皇帝溥儀和皇后婉容,以及溥儀的外籍老師和小時玩伴等合照,對照今日的故宮,發現照片的所有「接合點」都符合,大陸網友除了驚嘆這穿越效果相當有創意外,也發覺自己拍照的地方,溥儀也站過,也有網友大呼「感覺背後涼涼的」。
    2014/11/10 15:23
  • 搶演「新還珠」 「容嬤嬤」自賞巴掌搶鏡

    10年前轟動兩岸的連續劇「還珠格格」,現在大陸電視台準備拍攝新版還珠格格。為了先製造些話題,特地在大陸各地選秀,當然吸引不少想成為明星的大陸民眾,使出各式各樣的花招,其中還有人自打巴掌。
    2009/12/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