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家規 結果共151筆

  • 新婚不到半年!本土劇女神爆「要按老公規矩走」有磨合 認不適應

    女星陳子玄活躍於本土劇,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2013年在《世間情》飾演「金佩芳」一角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去(2023)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近日談論「家規」話題時,透露丈夫總是希望「夫妻同進同出」,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豈初級不適應,為此磨合了一下。
    2024/04/11 17:30
  • 就想讓果迷多掏錢!iPhone 16旗艦版傳有3大獨家規格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近年官方為了區分市場定位,會在高價位的Pro版本配置專屬規格,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為了進一步拉大各機型的差異,iPhone 16 Pro Max將擁有3大獨家規格。
    2024/04/11 10:14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2024/02/22 19:22
  • 男大生申請租屋補助!家長怒控遭刁難 房東反駁

    申請租屋補助,無須房東簽名就可以申請,但高雄科技大學一名男大生的家長卻出面控訴,兒子從去年申請補助後,就遭到房東責難,甚至刻意刁難,把租約中提前終止的違約金,從1個月月租改為2個月,他怒轟這違反國家規定,更質疑房東逃漏稅;不過,房東回文表示,租約載明期滿前雙方不得終止契約,肯讓男大生退租,已經有所退讓。
    2024/02/17 19:27
  • 外帶800元火鍋醬料要錢?! 顧客怒轟店家這麼說

    到火鍋店買湯底及火鍋料外帶回家煮,跟店家要醬料,居然要收錢,讓顧客氣炸了!這是發生在台南,顧客抱怨買了800多元的鍋底及火鍋料,店員居然跟他收了2個醬料盒20元,讓他氣炸了!原來,店家規定,只有套餐火鍋才附贈白飯及醬料。
    2024/02/16 19:12
  • 女星嫁千億豪門月領800萬!「禁回娘家過夜」8項卑微家規瘋傳

    53歲女星李嘉欣有「最美港姐」封號,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卻在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她去(2023)年11月和老公慶祝結婚15週年紀念,感情相當甜蜜,卻被網友挖出曾簽下了8項卑微家規,才嫁入豪門。
    2024/02/12 12:15
  • 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與婆婆之間的關係,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給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如果不遵從就是忤逆。也有婆婆重男輕女,一名人妻表示,為得到男孫,婆婆竟突然準備兩種食物送給她,打開後非常傻眼。
    2024/02/05 16:24
  • 公公誇做飯好吃!她慘被打 媽不忍衝上門「還婆婆2巴掌」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相信就是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立下各種「家規」要媳婦遵從,甚至把媳婦當外人看。最誇張的是,一名人妻前陣子更被婆婆打一巴掌,原因是公公誇讚她煮飯很好吃,而後續逆轉勝的結局,也讓全場震驚不已。
    2023/12/29 09:38
  • 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許多人妻婚後最擔心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總是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態,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婆婆日前一口氣買下8個塔位,還特地安排她在婆婆的正下方,讓她非常無奈。
    2023/12/20 18:51
  • 剛剛訂婚!她被要求「幫煮年夜飯」 男友喊:我媽說是習俗

    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進而產生難以解決的婆媳問題。對此,一名準新娘表示,自己還沒嫁過去即被準婆婆要求,需要過來幫忙煮年夜飯,一票網友聽完連忙搖頭,奉勸她「快逃」。
    2023/12/09 20:18
  • 變退選者聯盟?賴清德:對當事人無情是我對台灣的真情

    此次選舉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先後因為不同原因退選,遭外界譏笑是退選者聯盟,賴清德今出席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是因為民進黨規定比國家規定還嚴格,自己擔任黨主席採取標準,比民進黨更嚴格,是希望推出好人才,盼社會支持,如果有犯錯或是不適合,就請他離開,也感謝民進黨中執會支持,「對當事人無情,是我率領民進黨對台灣的真情」。
    2023/11/04 18:07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低消為1杯飲料」!3人吃破千仍不行 消保官:標示不清

    有網友到台南一間早午餐店,3人點了3份餐點、2杯飲料,共消費1千多元,但店家規定「低消為一杯飲料」,又被迫加點一杯飲料,事後他留2星評論表達不滿。業者表示,一開始就有告知,菜單上也有寫,但認為文字可能誤解,也有更新菜單說明。消保官建議,低消可以直接設立金額,標示清楚,才不會有誤解。
    2023/06/29 14:17
  • 外賣營運、民宿管家 陸創74種「新型職業」

    中國大陸今年有1158萬名大學畢業生要找工作,卻面臨高達20.8%的青年失業率,為了盡可能滿足就業需求,大陸官方羅列出多種新型職業,其中就包括民宿管家,以及幫店家規劃外賣的「外賣營運師」。
    2023/06/25 19:32
  • 議員爆路燈斷電器疑用陸製爛貨 轟南市府「驗收怎過的?」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宗豪接獲陳情,稱市區換裝的LED路燈,裡頭的漏電斷電器,疑似使用中國大陸製的不合格產品,不僅負荷數值不符合國家規定,甚至不需用工具,徒手就能切換開關,蔡宗豪質疑南市府,「驗收到底怎麼過的?」。對此,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已將蔡質疑的裝置送交第三方檢驗,後續也會公布送驗結果。
    2023/05/31 13:01
  • 23年家規「不吃牛」!外公突點牛肉麵 1句話讓他秒崩潰

    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位不吃牛的朋友,或許是算命師告誡、家中長輩禁止,也有人是自發性不吃牛肉。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從小便有不能吃牛肉的規定,20幾年來他也未曾觸犯過家規,怎料日前和外公出門用餐,發現對方竟點了一碗牛肉麵,讓原PO傻眼直呼「我這23年來為了什麼?」
    2023/03/26 17:30
  • 日本自駕「吞2千元罰單」 台女網紅傻眼:明明只是違停而已

    不少台灣旅客特別鍾情日本,幾乎可以說是出國旅遊的首選,不過近期卻不時傳出台灣旅客造成當地人困擾或是違反店家規定等「失格旅人」的消息,台灣YouTuber「dd邊走邊吃」日前也分享自己到沖繩自駕旅遊卻收到罰單的事件,她也忍不住在影片中抱怨「好貴喔,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不滿。
    2023/03/21 15:59
  • 「輻水」夏季排海洋 福島人崩潰:惡夢重演

    日本311震災第12年,東京電力公司預備在夏季,將淨化過的輻射處理水排入海中,雖然強調標準比國家規定更嚴格,但仍讓福島人不安,害怕得來不易的消費信心毀於一旦。為此,福島漁業安排參訪團,向外界解說嚴謹的自主管理;而稻田因輻射落塵疑慮,米農改種非食用稻米,提供環保塑膠製造原料,做成低碳餐具與容器,一步步創造福島未來。
    2023/03/10 19:54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好痛!暴力討債集團定超嚴家規 不遵守就「戒尺伺候」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以38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總共5人,持電擊棒逼被害人「簽本票」 ;恐嚇強索20萬「工作費」等方式獲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該集團,將成員逮捕歸案,並發現該集團設有「家規」,若是成員違反吃藥、說謊、背骨等,將可能被「弟子規戒尺」教訓。
    2023/02/24 11:48
  • 南投竹山必遊6景點!台版迷你九寨溝 《御茶園》廣告場景

    說到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景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25 23:30
  • 女星同框老公前妻圍爐畫面曝 她豪灑百萬紅包「連草泥馬都有」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歌手王宥忻,相當重視新年傳統,昨(21)除夕夜遵守晚輩跪拜領紅包、講吉祥話表達對長輩感恩的習俗,這次連她飼養的草泥馬「麥可」也都恪守家規,不過麥可領的不是錢,而是牠最愛吃的紅蘿蔔。
    2023/01/2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