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家裡 結果共8,844筆

  • 你不是做「外送」? 驚見子改槍遭逮父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到處閒晃,有時去逛玩具店,或去超商領貨,卻從來不送餐,警方接獲情資,展開搜索,發現他經常趁著半夜,躲在家裡改造槍械,這回上門搜索,查獲四把槍和八顆子彈。
    2小時前
  • 每天暴雨都能乾!達人曝3招「神速乾衣法」 搭配這物還能防臭

    最近鋒面連續來台,西半台灣紫爆強降雨,未來又有2波更強鋒面恐會陸續影響台灣,連續降雨,許多人發現不僅室內潮濕,衣服也曬不乾,甚至還發臭。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下雨天想要把衣服「晾乾」,不要再把衣服拿到外面「曬」,否則下雨濕氣重,衣服不但不會乾,還會「吸濕」!建議可以用家裡的3種家電去除濕氣,而在洗衣服時則添加茶樹精油,可避免衣服發出潮味。
    6小時前
  • 撒哈拉沙塵暴襲雅典 橘色奇景彷彿身在火星

    希臘雅典在週二出現超現實奇景,整座城市被非洲撒哈拉沙漠飄來的沙塵暴壟罩,成為橘黃色世界,彷彿科幻電影或是火星場景。不過專家提醒,這些沙塵會影響呼吸道健康,呼籲民眾待在家裡。
    7小時前
  • 每月被逼「上繳8千」孝親費!網一看他薪水 全場轟:給太少

    出社會後有人選擇搬離家裡,有人選擇繼續住在家裡,畢竟在外租房就有房租、水電等額外開銷,但若住家裡是否需要給孝親費呢?有網友抱怨,自己月薪8萬住家裡,卻每個月被家人逼拿8千元貼補家用,他忿忿不平表示「週末帶家人出去吃飯就夠了」,引來網友們砲轟,認為原PO「不知足」。
    11小時前
  • 孝親費養兒防老?上班族被討「這數目」怒了 全場反批:真悲哀

    華人社會普遍有「孝親費」的觀念,孝親費該給多少,往往依照每個家庭有所不同。最近,一名上班族大吐苦水,抱怨家人要求他每月繳交8千元的孝親費,理由是他住在家裡、吃家裡的東西,讓他感到不解和委屈,忍不住質疑「是在養兒防老嗎?」對此,網友們的反應兩極,有人狠批「你爸媽真的悲哀」,但也有人支持,認為孝親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
    12小時前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1天前
  • 小禎放不下!16歲愛女赴英遊學「母女一起飛」 母親節親親抱抱飛上天

    綜藝天后小禎日前為代言的保養品牌拍攝9週年形象大片,已經連續7年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的她,前一晚還刻意禁酒,透露家裡面膜用得快,「殺手」之一是女兒Emma,16歲的Emma七月將赴英國遊學,放心不下的小禎也會陪同前往,至於下個月的母親節,小禎說:「媽媽都很好滿足啊!寫個卡片我們不就飛上天了嗎?」
    1天前
  • 金價創新高!整理房間挖到「這塊」 現賺近10萬

    受烏俄、以伊戰爭以及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影響,黃金價格屢創新高,以台中市報價為例,20號金價每錢賣出價格已經來到9590元,有民眾PO文,整理家裡發現一塊一兩黃金,當時價格是1萬多塊,依照現在價格,一兩黃金已經突破9萬5,引發討論。
    2024/04/20 22:50
  • 金鐘影帝打零工「串蚵殼」補貼家用  惡作劇嚇跑豬惹毛村長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日前回到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李程彬還指著許多家戶門前,擺著的一桶桶曬乾的蚵殼,表示在村里長大的小孩,從小都會幫忙做零工補貼家用,「從我阿嬤、媽媽到我這一代,只要是村里的小孩都會。我們會把蚵仔肉從殼裡挖出來,再把殼曬乾後串成一串,再把蚵串再放回養殖池裡養蚵。一串賺兩毛錢當作賺零用錢或補貼家裡,一天可以賺個幾十塊,最多的時候可以到一百塊。」
    2024/04/20 14:06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2024/04/19 19:23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024/04/19 14:52
  • 不爽被教訓!陸11歲弟大義滅親 怒報警檢舉:我阿公有槍

    現今社會父母工作繁忙,經常把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隔代教養的價值觀不同,難免發生衝突,尤其小朋友不聽話時,長輩也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甚至以過去的觀念教育。中國大陸一對爺孫亦此,只是沒想到孫子在被爺爺教訓後,氣得報警檢舉爺爺家裡藏有一把槍,事件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4/04/19 13:49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張宇崩潰大哭!大型櫃砸下「4歲兒被淹沒」 急拉出顫抖:差點失去他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恢復單身,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19)日發出櫃子倒塌的照片,分享昨(18)日晚間遇到的驚魂,讓她睡前崩潰大哭。張宇說家裡有一個放衣物的置物櫃,因4歲兒子拉抽屜,櫃子突然傾倒,「發出巨大撞擊聲『碰』的落地,壓在4y弟弟上方,一時看不到兒子身影。」她見狀趕緊把兒子拉出。
    2024/04/19 12:41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2024/04/18 18:49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2024/04/18 14:35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2024/04/18 09:00
  • 家裡超乾淨卻有一堆蟑螂!內行曝「清零」妙招:好幾年沒看到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家中會不時冒出「大魔王」蟑螂軍團,若不及時實行清零計畫 ,長久下來真的會非常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已經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家裡還是會不時出現很小隻的德國蟑螂,崩潰求助網友推薦各品牌的滅蟑螂神器。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紛紛留言給意見。
    2024/04/18 08:45
  • 窮人讀不了?畢業生痛訴1明星科系「階級複製嚴重」:背景被輾壓

    台灣教育中,學生選讀大學科系往往與未來就業方向相關,為了在畢業後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許多人擠破頭都想進入明星科系就讀,盼未來前途一片光明,然而,近日一名法律系畢業生在網路訴苦,認為要讀法律系,家裡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為不可能每年都在考試不工作,哀嘆「法律人是階級複製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2024/04/17 17:11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 買毒缺錢窮到拆「窗」拿去賣 男通緝遭逮

    追蹤這名鬧事男子!附近居民說,他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結了婚,也管不了,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生活,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到處偷東西,甚至連家裡的窗戶都拆去賣,讓鄰居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疑似吸了毒,就會在街頭咆哮,大家看到他出現,都退避三舍。
    2024/04/15 18:48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2024/04/14 12:00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