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家暴前科 結果共45筆

  • 女星交往3個月閃婚!前夫外遇、吸毒還不放手 遭家暴「鼻骨錯位」終死心

    「園藝甜心」歐若拉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與與前夫閃婚到離婚的種種,歐若拉表示,與前夫相識僅3個月,起初觀察覺得他工作負責、親友也對他讚譽有加,即使有著毒品、賭博、家暴前科也決定登記結婚,「結婚時他沒錢沒房負債累累,背著販毒前科,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怒力」,沒想到婚後2個月後便發現,他不僅外遇好友老婆,而且還提供毒品給小三吸食。
    2024/04/09 17:00
  • 台中麥當勞雙死命案2人致命傷曝 不排除男子殺前妻後自戕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驚傳一起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67歲戚姓男子疑不滿與55歲前妻陳女離婚,竟尾隨陳女持刀將她殺害,隨後又自戕不治身亡,引發社會熱議。全案後續依家暴殺人罪方向偵辦,檢警今(22)日進行解剖,發現陳女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左胸一刀,至於戚男的頸部圍致命傷。
    2024/01/22 17:39
  • 台中家暴夫狠殺前妻再自戕 家屬指認遺體悲慟到無法言語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發生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戚姓男子疑不滿與陳姓女子離婚,竟尾隨陳女行蹤埋伏持刀殺害,隨後自戕。死者家屬及34歲大兒子得知消息後趕到案發現場指認,他們悲慟到無法言語。
    2024/01/20 16:52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美緬因州爆發多起槍擊案 釀至少22死逾50傷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鎮」,在當地25日晚上,爆發多起槍擊案,分別在保齡球館和餐酒館等地方,已經造成至少50到60人受傷,22人不幸身亡。而多起槍擊,線索都指向同一個嫌犯,目前仍在逃,現在警方已經確認槍手的身分,是一名41歲,擁有多項家暴前科的退休軍官。
    2023/10/26 13:16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曾來台演八點檔! 美貌港星離婚家暴夫「0贍養費」 成單親媽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黎燕珊獲首屆「亞洲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曾來台灣演出八點檔《廈門新娘》,在劇中嫁給廖峻飾演的自閉症丈夫,堅毅形象、驚人美貌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她在事業巔峰之際,不顧圈內友人反對,嫁給有家暴前科的男星劉永,並淡出演藝圈,沒想到後來傳言受不了老公家暴,宣布離婚成為單親媽媽且「未拿半毛贍養費」,帶著一對兒女獨立生活。
    2023/03/26 12:35
  • 逃竄雙北!退休警家暴前妻還開車撞警 衝路檢點遭開3槍制伏

    有家暴前科的53歲周姓男子,昨(2)日深夜與前妻一言不合後爆發口角爭執,周男一氣之下竟又對著前妻拳打腳踢,隨即開走前妻的汽車,負氣離去,板橋警方獲報後前往攔查,卻遭周男駕車衝撞,周男還一路飆速逃到萬華市區,一度還衝撞臨檢站,最後北市警方連開3槍射破車胎後,才將周男壓制逮捕。
    2022/12/03 10:01
  • 提議宵夜吃麵遭拒…男氣炸持三角錐狠K女友 路人急報警

    有家暴前科的鄭姓男子半夜和洪姓女友吃宵夜,但他提議吃麵遭拒後,竟情緒失控直接拿路旁三角錐痛毆女友成傷,高雄地院依傷害罪判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10/26 17:03
  • 不甩保護令!家暴男嫌父洗澡慢 點火燒雙腿遭判3年2月

    有家暴前科蔡姓男子不但無視保護令恐嚇毆打七旬父親,甚至嫌洗澡慢,點火燒其雙腳致二度燒燙傷,他辯稱是父親燒自己,橋頭地院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3年2月。
    2022/02/18 15:00
  • 脫罪?擋火車還行竊縱火 嫌犯竟稱吃安眠藥

    涉嫌擋火車又縱火燒騎樓的男子38歲,目前打零工維生,有家暴前科,現在一個人獨居,4天內犯下3件案子,他竟然說吃了安眠藥完全不知情,讓無辜的受害者難以接受,因為他縱火前就到騎樓砸玻璃瓶,還動手推倒機車,之後返回縱火,過程走路十分平穩,還火速逃離,受害者認為,吃藥一說根本就是為了脫罪!
    2020/10/23 13:46
  • 下毒疑雲!男看護到案否認「餵毒」文夏

    持續追蹤這名被文夏家屬指控的看護,他年約30多歲,每天收費2200元,卻被警方發現有家暴前科,疑似曾毆打父母還被起訴。但其實文夏昏迷之後,驗出疑似大麻和一粒眠成分,家屬馬上就把看護解雇,並且報警,卻不滿警方到現在還沒傳訊嫌犯,根本想草草了事。
    2019/10/09 21:24
  • 遭控「餵毒」文夏 男看護曾涉家暴遭起訴

    持續追蹤這名被文夏家屬指控的看護,他年約30多歲,每天收費2200元,卻被警方發現有家暴前科,疑似曾毆打父母還被起訴,但其實文夏昏迷之後,驗出疑似大麻和一粒眠成分,家屬馬上就把看護解雇並且報警,卻不滿警方到現在還沒傳訊嫌犯,根本想草草了事。
    2019/10/09 13:17
  • 家暴男殺妻女 毒咒前妻全家「厲鬼索命」

    5年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李宏基,不滿離婚後,前妻不讓他見女兒,竟趁前妻送女兒到幼兒園時,持藍波刀將前妻刺死,並帶女兒往新竹山區燒炭尋死,且還用一條紅線繫在自己與女兒的手腕上,於二個黃色紙人寫上「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詛咒前妻家人,結果自己獲救,女兒卻回天乏術。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從未表達悔意和歉意,僅在死刑執行前吐出了一句「對不起家人」。李也是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第一位被槍決的死囚。
    2019/07/30 09:50
  • 逆子酒後爭家產 持棍棒打死86歲老父

    有毒品、家暴前科的58歲黃姓男子,昨晚酒後向86歲父親要家產,父親不允,黃男竟持棍棒猛擊父親,造成年邁的父親傷重不治,今天由警方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移送法辦。
    2018/12/18 16:02
  • 人倫悲劇!狠父有家暴紀錄、喝醉就鬧 毀家庭畏罪自戕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2年前,只因為太太找工人到家裡換熱水器,沒告知他,就氣的拿菸灰缸砸人,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外出工作,但是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是家中麻煩人物,從家人的臉書上,也幾乎看不到他跟妻小的合照,他還有一名22歲的女兒,幸運逃過一劫,但卻得面對爸爸畏罪自戕,媽媽哥哥重傷慘劇。
    2018/12/05 20:36
  • 狠父傷妻兒!帶兇刀從容逃離現場 鄰:曾鬧離婚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105年8月,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就外出工作,相較於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時,是家中麻煩人物,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捕吳姓男子。
    2018/12/05 13:59
  • 男性只能陽剛、難忍挫敗 情殺案現隱憂

    台灣從5月開始爆發一連串社會案件,殺人分屍案至少3起以上,讓社會集體恐慌情緒逐漸蔓延,專家點出從近期多起事件來看,很多都是交往中的伴侶發生暴力行為,而且很多加害人都曾有家暴前科,因此未來台灣必須強化情感教育,容許男性學習表達情緒和脆弱,另外也要從家暴預防工作階段就提早介入,希望悲劇不再重演。
    2018/07/02 22:51
  • 快訊/家暴夫持槍埋伏 68歲妻子遭開數槍

    新竹一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傍晚6點左右持改造手槍到妻子工作的地方埋伏,趁妻子下班走在路上時對妻子開槍,68歲婦人左胸中彈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開槍的兇嫌已經逃逸,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2018/02/20 18:59
  • 德州槍擊美軍難脫責 嫌犯家暴前科未上報

    德州槍擊造成近50人傷亡,成為美國史上前五大槍擊案。
    2017/11/07 20:05
  • 目擊教堂槍案 2男見義勇為飛車追槍手

    美國一再發生重大槍擊案,5日在德州小鎮教堂的這起案件,槍手有家暴前科,還遭到美國空軍不名譽除役,但即便如此,他還是能買到槍枝,犯下殘忍槍案,也凸顯出法規漏洞。
    2017/11/07 14:19
  • 德州教堂槍擊嫌犯 美空軍漏報家暴前科

    美國德州發生教堂槍擊血案,曾服役於空軍的槍手,竟因空軍疏忽未把他因家暴被定罪的資料鍵入全國犯罪資料庫,失去阻止他購槍與擁槍的機會,美國空軍今天表示已展開調查。
    2017/11/07 12:55
  • 要七千補牙不成 家暴男斧頭砍傷老婆

    彰化有家暴前科的廖姓男子,因為跟太太要7000元不成,竟然拿著斧頭砍老婆,太太肩膀刀傷跑到屋外求救,員警制伏廖姓男子奪下斧頭,男子殺人未遂、家暴累犯法官裁定收押。
    2017/08/31 11:31
  • 失控了! 50歲家暴男開貨車撞死妻子

    彰化發生丈夫情緒失控,揚言要全家同歸於盡血案。早上9點多,58歲黃姓男子,在家門口開貨車撞向太太跟兩個兒子,兒子閃開,但太太當場被撞死,隨即兒子聯手把爸爸拉下車,報警強制送醫;警方查出黃姓男子有多次家暴前科,疑似因經濟壓力、加上行兇前一天家暴案開庭,才會情緒不穩,開貨車撞死自己妻子。
    2017/04/20 12:36
  • 「別跑」!拿滅火器砸店潑油 遭警開4槍喝斥

    新北市一名有家暴前科的簡姓男子,與妻子離婚4年,疑似復合不成,竟然跑到前妻男友店裡持滅火器和鐵鎚砸店,還潑灑汽油企圖點燃;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男子與警方展開追逐,最後撞上分隔島後摔車,但繼續起身逃跑,警方連開四槍喝斥,男子才嚇得倒地,遭上銬逮捕!
    2017/04/03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