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家暴令 結果共109筆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婦被打成遍體鱗傷 法院裁定12年同居人收押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因為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術後頭蓋骨還無法接回去,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當天跟她一起到醫院的女子的前男友,他跟警方說是跟女子爭吵,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子自己摔傷,但受害女子女兒指控,男子不滿媽媽提分手,騷擾跟蹤,早就聲請保護令,現在這名嫌犯違反家暴令,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3:27
  • 觀點/場外風波重創P+亞軍戰力 少了楊敬敏的新北國王該如何補強?

    在演藝圈陸續爆發「ME TOO」事件,吸引了所有網友的焦點,但是回到籃球界,也有一支球隊遭受嚴重影響,那就是今年的亞軍新北國王,在MVP楊敬敏因為偷吃事件在社群上宣布離開球場後,19日又傳出「帝王阿牧」牧倫斯也有私下約女球迷到旅館的事件,再加上先前還有戴維斯違反家暴令,目前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以聯盟的高道德標準檢視,如果牧倫斯、戴維斯的案件都屬實,雖然不用像楊敬敏一樣離開球場以示負責,但影響到聯盟形象也少不了禁賽、罰款的處份,國王要如何在接下來的休賽季中未雨綢繆,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補強呢?
    2023/06/24 18:09
  • 女子遭辣椒水攻擊、拖行強抱 正義男制止

    台中北屯區發生一名女子遭男子噴辣椒水,女子受驚嚇倒地還被拖行,從後方強抱,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落單女案件,警方介入了解,原來兩人是前夫.前妻的關係,遇到攻擊後,女方目前已聲請家暴令。
    2023/05/10 17:45
  • 嘉義逆倫慘案!遭惡孫揮拳痛毆 8旬阿嬤搶救一小時亡

    嘉義水上昨(24)日晚間發生逆倫慘劇,一名江姓男子涉嫌違反家暴令,動手痛毆87歲的阿嬤,導致其胸口疼痛、身上多處有外傷、流血,救護人員獲報,緊急到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救治,當下她意識清楚,到院後病況卻迅速惡化,搶救一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將江嫌帶回警局,至於阿嬤詳細死因將報由檢方相驗。
    2022/05/25 15:00
  • 疑不滿妻申請家暴令 夫暗夜縱火燒屋逃逸!4小時落網

    半夜三點,台南官田區信義路二段一處平房失火,還好當下女屋主一家人逃了出來,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女屋主丈夫蓄意縱火,初步了解,女屋主5月份申請家暴令,他的丈夫依規定不能隨意靠近,沒想到,趁著半夜拎著汽油桶,分別在後門和前門澆油點火,犯案後,第一時間不敢回租屋處,逃了4小時返家,警方上門逮人,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2/05/19 13:05
  • 台電再出事!嘉義配電中心爆情殺 棒球國手4刀奪女友命

    台電又出事了,這次發生在嘉義市區的配電中心,原來22日上午九點多,一名陰姓男員工跟外包廠商的張姓女子疑似有感情糾紛,男方持刀來到女方辦公室,就往對方身上刺了四刀,導致被害人送醫不治,而消息傳開也讓外界相當震驚,因為凶嫌曾是棒球國手,還曾為我國拿下過世界少棒冠軍。
    2022/03/22 18:33
  • 前女友潑漆、砸車半年累積10次 男方申請家暴令無用

    這起縱火案,48歲的被害男子跟52歲女嫌犯交往分手,卻是惡夢開始,從去年八月開始,女方陸續展開報復手段,一下子潑漆、一下子砸車,至少發生了十次,其中兩次有被當場抓包,鬧得男方申請家暴令,這一回潑油縱火,女方交保後回到自己家,她否認自己犯行,還反控19日縱火前,是男方先潑漆砸車。
    2022/02/21 12:59
  • 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台南市一名王姓人夫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卻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學校一名代課女老師有染,兩人擁吻還上摩鐵開房間,被劉姓人妻當場目睹,氣得3度怒嗆丈夫,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王男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告妻子家暴和恐嚇罪,法院一審判決劉女拘役50天,男方不服提出上訴,稱說自己要穿上牛仔褲才敢入睡,二審法官採信他說詞,改判劉女拘役60天,不得緩刑。
    2021/10/24 14:37
  • 警要求翻譯客語 報案民眾認為遭歧視

    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家人違反家暴令報警,在做筆錄時,被要求將恐嚇的客語翻譯,而且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就把人放走,過程中民眾覺得被歧視、懷疑程序有問題,向上申訴,沒想到隔天警方找上門問為什麼要投訴,分局方面強調辦案過程沒有問題,要求翻譯也是想先釐清案情,不過對於員警疏失部分將懲處,並且加強教育訓練。
    2021/09/18 17:34
  • 嫁錯人!醋夫懷疑妻外遇 女方父:常打老婆

    追蹤這對夫妻,老公是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過去就因為酒後施暴有家暴記錄,夫妻倆還在打離婚官司,根據女方家屬說,蔡姓男子常常酒後打老婆,又加上懷疑老婆外遇,但女方就算申請家暴令也沒用,工作地點還是被找到,這次酒後變本加厲,直接開車撞人;社會處表示,已經上門訪視關懷,兩人的2名小孩目前由婆婆照顧。
    2021/07/31 15:30
  • 救命啊!女下班遭家暴夫酒駕追撞 當街求救

    昨天傍晚一名男子開車在彰化市彰南路衝撞女騎士,女騎士嚇得大喊「救命,保護我」,原來男子正是因為家暴正在和她打離婚官司的老公,當街故意衝撞,男子違反家暴令,酒駕追撞妻子,現行犯逮捕。
    2021/07/31 15:22
  • 幼兒園旁父母搶女童!為爭「誰接送」 擋車攔人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旁,傳出搶小孩糾紛!一對分居的夫妻,彼此跟家人去接女童回家,小孩父親不滿,母親那一方先把人接走,於是爺爺擋在計程車前,甚至趴在引擎蓋,雙方之後發生拉扯衝突,民眾報案,警方出動十人到場排解,由於,女童父親違反家暴令,員警也依現行犯,逮捕女童爸爸。
    2021/04/28 13:00
  • 基隆父遭家暴不忍了 「送獨子進監獄」復仇:給獄友教育

    基隆一名陳姓老父被兒子家暴及謾罵羞辱,氣得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結果兒子竟不甩法令搬回家中,甚至偷走家中現金,連印章都遭偽照辦理電信門號異動,對於兒子種種誇張行徑,他終於忍無可忍將兒送進監獄,並強調不再心軟,「讓裡面的人教育他。」
    2021/04/25 16:02
  • 夫帶新歡見婆婆 狠婦「請」搬家公司少年行凶

    涉嫌教唆少年殺夫,杜姓婦人上午移送地檢署偵辦,杜姓婦人與丈夫都有過一段婚姻,但是兩人結婚後經常吵架,感情不好,根據鄰居說法,她離家多次,這個月初回家,恰巧遇見丈夫帶新女友跟婆婆吃飯,兩人大吵,丈夫對他揮拳,婦人申請家暴令,又找在隔壁搬家公司當工人的兩名少年訴苦,因此起了殺機。
    2021/04/21 13:27
  • 分家爆糾紛!不給停車 兄開車直衝險撞弟

    台南有一對兄弟鬧分家,雙方協議,由弟弟出資200萬,把父母給的房子買下來,請哥哥搬走,不料,弟弟在協議期限的最後一天匯了錢,不讓哥哥進門停車,哥哥卻以還沒收到匯款為由,硬是要停,他開著車朝弟弟撞了過去,差點撞上攔停的弟弟,兩人鬧上法院,弟弟提告侵占、恐嚇及違反家暴令,檢方卻不起訴,讓44歲的弟弟直呼不合理!
    2021/03/26 19:11
  • 網路營造恩愛形象 實際雙方聲請保護令

    前空姐在公婆家破壞,施暴的過程被曝光,就連事發後,警消人員到場,她還是不斷哭訴自己是被公婆施虐,事後更把整件事po上網,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對比她日前,還在網路營造夫妻恩愛形象,但實際上早就互相申請家暴令,說她的丈夫,在生活中還會錄影自保,但讓外人難以想像的是,夫妻倆彼此都申請家暴令核發,卻還是選擇住在一起,最後發生縱火事件,雙方嚴重燒傷,都有生命危險。
    2021/03/15 19:47
  • 夫妻吵架!太太屋內提油縱火 夫妻燒傷送醫

    台中豐原傳出一對夫妻因感情糾紛,起口角爭執,就點燃室內汽油,夫妻兩都燒燙傷,目前送醫治療,警方表示這對夫妻時常爭吵,他們都有到場處理,目前雙方互相申請家暴令,但詳細的縱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1/03/11 15:03
  • 「倒地了還一直開槍」! 目睹前夫槍殺2友人

    凶嫌衝回家拿槍,本來是要對簡姓前妻開槍,她拔腿跑進練歌場把門鎖起來,但卻親眼目睹前夫凶殘的開槍打死2個朋友,她說2個朋友都已經倒臥血泊中,前夫還是不停開槍,逃過一劫的簡姓女子,其實在18年前,為了丈夫債務,兩人假離婚,17年來還是共住屋簷下,但是前夫卻經常對他拳打腳踢,去年聲請家暴令,搬出去外面住,保護令期限今年6月,卻躲不過前夫暴力。
    2021/03/08 12:36
  • 懷疑堂哥瞧不起人 白飯、鹽巴下藥毒害一家

    同住三合院的堂兄弟,堂弟竟然在飯鍋、鹽巴罐偷放農藥下毒兩次,造成堂兄一家四個人中毒就醫,其中高齡90多歲的老人家因此重癱在床上,堂弟自稱被瞧不起,才會偷下藥警告;同住幾十年的親友撕破臉移送法辦,堂弟判刑八個月,但還沒入監服刑,堂哥擔心再次被害,先申請家暴令兩年,禁止堂弟靠近住家一步。
    2020/12/16 20:14
  • 躲公公施暴! 媳婦四口暫窩6坪出租套房

    持續追蹤,被指控家暴的公公,鄰居說,從來沒聽說老先生會打人,平時人不錯。但媳婦說,這是因為婆婆長期隱忍,沒有對外宣揚。過去公公就為了錢,毆打婆婆,先生也可以證明,如今為了保護自己跟一對幼年兒女,決定臨時租屋搬家,也向法院聲請家暴令,希望得到庇護。
    2020/03/02 20:37
  • 過肩摔!腳連踹!疑討不到錢 公公毆媳婦

    疑似不滿要不到錢,公公當著孫子的面,打媳婦!化名小莉的女子,婚後跟老公和一對兒女,住在台北市內湖的公婆家,去年婆婆過世後,媳婦常和公公為了錢的事吵架,公公只要一個不開心,就砸毀家中物品,擔心孩子在這樣的環境長大,夫妻決定在外租房子,沒想到上個月搬家時,公公突然出手打人,不僅過肩摔,還坐在沙發上狂踢媳婦,兒子夾在中間,痛心喊別打,媳婦也驗傷,聲請家暴令!
    2020/03/02 19:37
  • 恐怖前夫!跟蹤前妻上下班 掐頸、毆頭家暴

    新北市一名鄭小姐指控,遭離婚八年的前夫家暴,對方平時就會跟蹤她上下班,不准她參加社交活動,離譜的是還自訂契約書,要求前妻同房以及支付零用錢,被害人不從就遭到痛毆,目前已經驗傷提告,並向法院聲請家暴令。
    2019/12/14 21:28
  • 違反家暴令推倒爺爺致傷 男子遭移送

    屏東一名男子,為了財產長期騷擾自己的爺爺,而被申請家暴令,禁止騷擾家人,不料昨天(19日),他疑似喝了酒之後情緒失控,又跑回家鬧事,還推了阿公一把,導致阿公受傷,結果被依違反家暴令,移送法辦。
    2019/04/20 16:10
  • 家暴令起因 疑離婚婆婆為爭產對媳動粗

    持續追蹤,先生護妻心切,和媽媽槓上還聲請家暴保護令!男子表示,父母離婚多年,爸爸死後留下的房子,由兄弟倆人繼承,只是沒想到事隔多年,母親突然跑回來同住,還指控媽媽開口討遺產,甚至多次為錢,和妻子大吵、動手打人,雖然現在夫妻已經搬離租屋處,但擔心影響8個月大的小孩,決定要到法院向母親提告。
    2019/03/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