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家族內鬨 結果共26筆

  • 快訊/日前家族內鬨鬧上媒體 百合鞋帶廠火災

    彰化百合公司,下午四點多發生火災,險現場人員緊急疏散,沒人受困,火勢從3樓的廠房燒起來,損失和火災原因都有待調查。百和是台灣最大鞋材廠,日前才因為家族內鬨,登上媒體版面,公司 2019年總營業額超過150億,全球知名的球鞋大品牌,都是它的合作廠商,規模龐大。
    2020/05/08 18:21
  • 73年知名醫院家族內鬥 三哥出狠招整碗捧去

    高雄老字號的阮綜合醫院爆發家族內鬨。副院長阮仲炯的七旬妻子,在5月底社員大會董監事改選當天,遭黑衣人毆成重傷;緊接著8月1日,董事長阮仲洲宣布解除弟弟阮仲炯的副院長職務,連其女兒管理部主任的職位也一併拔除。
    2019/09/10 08:58
  • 侵犯「老天祿」商標 「上海老天祿」二代敗訴

    位在台北市西門町知名滷味「老天祿」,自從第一代分為武昌街老天祿、跟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原本都相安無事,但上海老天祿的第二代,日前自立門戶開了「祿大食品」,因為打著「老天祿」名號賣滷味糕餅,引起姐弟家族內鬨,上次被告不起訴。這回換擁有老天祿「滷味」商標權的武昌街老天祿,提告祿大食品侵犯商標權勝訴,祿大食品不得再用「老天祿」名義販售滷味。
    2019/07/06 12:56
  • 揭長榮家族內鬨醜聞 老三張國政被擋門外:發飆狂敲門

    長榮集團大房二子張國政不滿老臣柯麗卿續任長榮國際董座,憤而掀起訴訟大戰。事實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本刊農曆年前就接獲消息指出,早在去年12月11日,長榮國際在北市民生東路長榮大樓12樓召開的會議,雙方就曾發生衝突。
    2019/03/13 10:06
  • 《大老闆故事》都是「葡萄王董事長寶座」惹的禍?

    上周五,葡萄王改標事件有了初步偵結,現任董事長曾盛麟接獲北檢緩起訴書,對於這個結果,集團最大家長曾張月,忍不住激動哽咽。四年多了,在這段家族企業最紛擾的時間裡,曾張月失去大兒子曾盛陽的所有音訊,小兒子曾盛麟則因企業內鬼、產品爆出竄改標籤等,風波接二連三。
    2019/01/26 09:50
  • 都叫阿囉哈!母註冊商標爭老店 防女兒搶客

    高雄的阿囉哈滷味已經超過60年歷史,傳出因為家族內鬨分家,滷味店名都叫阿囉哈,除了招牌字體不同,另外一間店掛上自己的名字,彼此只有一條巷子區隔,各有擁護者、競爭激烈!其中一方把阿哈囉3個字註冊商標做區隔,沒想到不少網友打卡打錯地方,意外捲入家族商標紛爭,始料未及。
    2018/02/20 19:01
  • 姊告弟掏空70年老店 上海老天祿爆家族內鬨

    擁有近70年歷史的台北市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最近對簿公堂。本刊調查,大姊蔡清華指控弟弟蔡清國身為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另開「祿大」,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搶生意,甚至偷老店食材、要老店員工替祿大工作,形同掏空。但蔡清國反駁指控強調,10多年前原本掌管店務的母親過世,大姊從美國回台接管,一度將他趕走,太太擔心沒收入,才另開祿大,而且當時是爸爸同意他們開店,何來掏空。
    2017/07/14 08:00
  • 姊告弟掏空 上海老天祿爆家族內鬨

    擁有近70年歷史的台北市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最近對簿公堂。本刊調查,大姊蔡清華指控弟弟蔡清國身為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另開「祿大」,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搶生意,甚至偷老店食材、要老店員工替祿大工作,形同掏空。
    2017/07/12 10:59
  • 看到這一幕 上海老天祿長女怒了

    台北市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對簿公堂。大姊蔡清華指控弟弟蔡清國身為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另開「祿大」,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搶生意,甚至偷老店食材。
    2017/07/12 10:58
  • 西門町老天祿有2家 原來是這緣故

    西門町有2家老天祿,1家是位於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另1家則是「武昌街老天祿」。事實上,2家老天祿系出同門,也各自擁有死忠支持者,而這次爆發家族內鬨的,則是上海老天祿。
    2017/07/12 10:57
  • 來台必吃 劉德華林青霞最愛上海老天祿這一味

    爆發家族內鬨的上海老天祿,因為創辦人蔡毓根本身是糕點師傅,所以一開始只賣傳統糕點,直到1970年代,才開始賣滷味,其中又以鴨舌最火紅,每天可以賣2、3千根。
    2017/07/12 10:56
  • 掏空嗎?長子開新店卻對上海老天祿做了這些事

    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對簿公堂。大姊蔡清華指控弟弟蔡清國身為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另開「祿大」滷味,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搶生意,還將父親的肖像當成商標,形同掏空。
    2017/07/12 10:55
  • 上海老天祿姑媳不合 因為這個上演八點檔

    擁有近70年歷史的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對簿公堂,本刊調查,導致2人撕破臉的引爆點有2個,其中之一是「祿大」公司,另一個則是第2代長媳周映明。
    2017/07/12 10:54
  • 手足抨擊家族內鬨 逼李顯龍開口自清

    從6月中旬以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弟妹,不斷拋出震撼彈,指控哥哥李顯龍濫用職權,違背父親李光耀的遺願,特意不拆除故居,以鞏固威權,政治野心之大,還特意扶持長子從政,欲打造新加坡「李氏王朝」。對此李顯龍,首度親上國會向國民解釋,強調絕對沒有濫用職權,所有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2017/07/04 20:29
  • 搶生意家族內鬨! 么子檢舉父兄行賄台塑

    台塑爆發史上最大貪瀆案,疑似下游包商家族內鬨,小兒子檢舉父親和哥哥。檢調查出,欣雙興公司負責人劉宗正和長子劉上行,長期和台塑合作太空包訂單,小兒子另外創立一家新公司,因為爭取台塑訂單沒有成功,憤而兩度檢舉自家人行賄,檢調也連夜約談父親和哥哥。
    2015/07/30 12:16
  • 〈獨家〉爭「無名子」商標 清粥小菜兄弟分家

    為了爭商標,兄弟撕破臉,台北市「無名子清粥小菜」,名聲響亮卻鬧家族內鬨,哥哥王文政主張當年商標登記在自己名下,後來到大陸投資,才讓弟弟接手經營,所以在仁愛路開分店叫「無名子家常菜清粥小菜」,只在名稱上稍做調整,對此弟弟不滿提告,雙方僵持到今年和解,哥哥才改名重新開始。
    2013/07/09 13:40
  • 兩蔣日記家族內鬨 馬:願介入協調

    為了兩蔣日記所有權,蔣家第四代蔣友梅大動作發聲明,本來中研院要出版蔣中正日記,也臨時喊卡。馬總統表示,兩蔣日記所有權雖然屬於蔣家,但是重要歷史資產,政府願意協助協調,希望兩蔣日記能讓更多人看到,這一段時間,也有藍營大老特別飛到英國說服蔣友梅,不過沒有獲得善意回應,痛批蔣友梅「姿態很高」。
    2010/12/03 00:13
  • 「我只是貴婦」 黑松媳婦拭淚大和解!

    知名老廠牌黑松家族的內鬨事件,出現戲劇化轉變,昨天下午突然家族大和解;不過引爆家族內鬨的臨時股東會,今天照樣舉行,而且當初登報,說要開臨時股東會的人,也就是黑松張家媳婦葉淑玲,和先生黑松前總座張道榕,兩人一起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葉淑玲還當場落淚,張道榕甚至還說「他太太只不過是個愛喝下午茶的貴婦」;夫婦倆在感性致詞之後,也退出黑松董監事名單,反而是因為黑松家族內鬨而捲入的微風廖家,反而因此在改選當中多增加了1席次,成了大贏家,而黑松也全面由第三代接手。
    2010/06/03 19:11
  • 〈獨家〉「阿囉哈滷味」鬧雙胞! 母女互爭當老店

    高雄市有60年歷史的「阿囉哈滷味」,傳出因為家族內鬨鬧雙胞,老顧客可能都會發現,就在原來的店面隔壁,居然也開了一間滷味店,而且名字同樣叫做「阿囉哈」,到底哪間才是老店?讓許多客人搞不清楚,其實兩邊都是自家人,現在為了搶生意,客人一上門,兩邊都會使勁拉客。
    2010/04/08 19:39
  • 知名餐廳「洋蔥」分家 兄弟鬩牆恐提告

    日前台北知名連鎖西餐廳「洋蔥」爆發家族內鬨,創辦人二哥盧俊雄,和其他4名兄弟理念不合決定分家,由於創辦人二哥擁有商標權,因此其他兄弟決定將旗下的餐廳更名為「Mr. Onion」作為區分,但近來「Mr. Onion」打出的廣告,卻寫著「洋蔥」將正式更名為「Mr. Onion」,讓還在經營「洋蔥」餐廳的二哥大為不滿,要求兄弟們不要正名正過了頭,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9/10/13 18:31
  • 〈獨家〉知名餐廳「洋蔥」分家 五兄弟爆內鬨

    台北知名連鎖西餐廳「洋蔥」傳出爆發家族內鬨,經營者是盧氏五兄弟,但為了商標權起紛爭,擁有商標權的是家中排行老二的盧俊雄,但其他4名兄弟認為經營理念和他不合,一度希望買斷商標使用權被拒絕,最後4名兄弟決定和老二分家,自創「Mr.Onion」,也就是洋蔥先生重新開始,但兄弟鬩牆的過程,已經讓這家人受到外界關注。
    2009/09/23 18:26
  • 成功收購大報 梅鐸吃下定心丸

    媒體大亨梅鐸以50億美金的代價,買下華爾街日報,原本擁有的集團是經營百年的家族,決定把報紙賣給梅鐸,造成家族內鬨衝突,華爾街日報員工也非常擔心,梅鐸會干預編輯台的立場,還有讀者說考慮拒看,但儘管反對聲浪不少,這筆交易可說是已成定局。
    2007/08/02 22:33
  • 新光內鬨落幕 吳東亮鞠躬致歉

    新光家族內鬨以來,吳東亮上午首度公開露面。他出席台新金控臨時股東會,結果在7席新任的董事之中,吳東亮掌握6席,篤定當選董事長;對於兄弟內鬨事件,吳東亮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
    2004/12/03 12:23
  • 〈獨家〉吳桂蘭傳真︰新光集團宣告分家!

    新光家族內鬨已經爭吵好幾個月,經過連日的斡旋,吳家大家長對外聲明,家族已經達成和解。新光集團要怎麼分家?吳東亮、吳東亮兩兄弟如何切割事業?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11/21 18:19
  • 新光內鬨 老夫人批兒吳東亮:假仙

    新光集團的家族內鬨,越演越烈!新光大家長吳桂蘭發布新聞稿,希望老三吳東亮不要硬坳,也不要再假仙,否則會讓家族分裂。面對媽媽吳桂蘭嚴厲的批判,吳東亮方面,由發言人出面表達無奈。
    2004/11/1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