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家政課 結果共14筆

  • 台大選舉公報見超扯經歷!候選人自爆「跟阿嬤有過性行為」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公布112年度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公然寫下「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充滿歧視言論,遭外界狂轟。如今又有網友揪出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經歷中,驚見「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再度掀起議論。
    2023/05/22 13:51
  • 台大生政見歧視送性平會!調查若屬實 最重恐勒令退學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對此台大經濟系也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將根據調查結果懲處,而根據台大獎懲辦法,最重懲處為勒令退學。
    2023/05/22 13:50
  • 台大選舉政見歧視惹眾怒!經濟系發聲了:通報性平會懲處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議論,雖然候選人事後在台大交流版上道歉,不過台大經濟系也發出聲明,強調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會依性平會調查結果給予懲處,同時也將啟動輔導機制。
    2023/05/21 13:09
  • 台大經濟系選舉公報涉歧視 候選人道歉了:偏激言論造成傷害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議論,許多網友轉發抨擊,也有不少網友湧入台大經濟系社團,質疑「這就是第一學府經濟系水準?」對此,該組候選人同學也在台大交流版上道歉了。
    2023/05/21 10:10
  • 家政課「水果加牛奶」 10國中生腹瀉急送醫

    台南新營一所國中生出現10位同學陸續出現嘔吐腹瀉等食物中毒症狀,而原因疑似是學生在家政課時,從家裡準備的蘋果和香蕉,在課堂間打成水果牛奶後飲用,結果學生直到吃完午餐後開始不舒服,緊急掛急診。
    2021/03/19 18:45
  • 日本重啟商業捕鯨 海鮮丼出現「鯨味」

    日本從這個月1日開始重新開放商業捕鯨,市場上也陸續出現鯨魚肉的料理。北海道的釧路餐廳立刻將鯨魚肉放入海鮮丼中、還有高中開辦家政課教鯨魚料理,要幫年輕人找回逐漸失去的鯨魚記憶
    2019/07/06 13:56
  • 屁孩脫褲替鬆餅「加料」 還讓5教職員吃下肚

    學生自製加料鬆餅?美國俄亥俄州海特中學(Hyatts Middle School)日前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群學生在家政課動手做鬆餅時,竟開玩笑脫下褲子,對著麵糊小便,甚至加入「精液」、「尿液」,甚至將最後的成品送給老師們吃,行徑相當惡劣。
    2019/05/25 09:27
  •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2018/08/29 16:52
  • 快訊/國二生持剪刀追逐 不慎摔倒剪刀插手背

    嘉義縣一名張姓國中二年級學生,今天(28日)下午準備上家政課時,疑似跟同學在校園內拿著剪刀追逐,沒想到剪刀突插入他的左手背,擔心直接將剪刀從左手背拔掉會導致動脈大量出血,因此送醫時手背上還插著刀。
    2016/03/28 15:47
  • 家政課調配濃縮飲料 14學生嘔吐急送醫

    家政課教學生調製飲料,同學喝了怎麼會出現暈眩、嘔吐呢?今日中午左右,新北市蘆洲的三民高中,老師用了柳橙、鳳梨、石榴的濃縮果汁和一瓶汽水,原本要教學生調配飲料,沒想到有14名學生喝了之後,出現不舒服症狀,校方研判可能是因為濃縮果汁調配的比例不對,學生喝過量,才會變成這樣。
    2015/06/24 17:24
  • 快訊/蘆洲三民高中驚傳飲料中毒 14學生送醫

    最新消息,在新北市蘆洲區的三民高中,高一的學生在家政課自製飲料,結果喝了之後有14名學生出現頭暈、嘔吐、腹痛的狀況,校方已經將這些學生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得知這些學生意識都還清楚,但造成身體不適的詳細原因,還要再進一步了解。
    2015/06/24 13:26
  • 〈快訊〉家政課煮珍奶 9名國中生食物中毒

    午間最新消息!高雄市鳳山區的青年國中,中午傳出有學生疑似食物中毒,目前知道有9個學生出現肚子痛的情況,分別送往802醫院以及長庚醫院
    2012/05/22 14:27
  • 家政課食材不潔 八國中生上吐下瀉

    苗栗縣卓蘭實驗中學,有8名學生在上完家政課後,出現上吐下瀉的情形,其中4名學生較為嚴重,而家政課烹煮的食材,都是學生自己從家裡帶來的,初步研判,應該是其中的甜不辣和紅蘿蔔出了問題。
    2004/04/16 13:58
  • 建中兩性教育 家政課打頭陣

    北一女護理老師,要求學生畫私處引發爭議,十幾年前,名嘴施寄青在建中教書時,就把公民課,改成性教育課,還用花花公子當教材,施寄青說,大部分的老師和家長,對於性還是羞於啟齒,所謂的性教育,根本無法滿足現代學生的需求。
    2003/12/0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