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家庭糾紛 結果共173筆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竹科退休翁忍妻55年 控被逼「去清大洗澡」

    新竹一名從竹科外商公司退休的老翁,指控長期遭妻子羞辱,不能開家中冷氣、電扇,只能到清華大學洗澡和上廁所,讓他忍不住訴請離婚,雖然他身價六千多萬,但財產幾乎都在妻子名下,法院最後判他只能拿回2500多萬。
    2024/04/01 19:15
  • 遭前妻拋棄心生怨恨 德狠父竟「注射水銀到1歲女兒體內」

    德國去年曾驚傳1起離譜的家庭糾紛,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而心生怨恨,竟選擇將可致命的水銀注射進無辜的女兒體內,所幸被及時發現送醫治療,而這名男子如今也面臨謀殺指控,引發討論。
    2024/03/23 17:11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沒這女兒」!啃老還欠高利貸 父逐出家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大學肄業後長期待在家、沒有出門工作,生活所需都是父母供應,但她沉迷酒店、還欠了高利貸,父親一開始幫忙償還五百萬,她也承諾不再犯,沒多久卻再欠下一百多萬,再度回家要錢後,還是不知悔改繼續借,讓父母忍無可忍,提告將她逐出家門。
    2024/03/20 13:00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甚至還鬧上法庭,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法官查證,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因此判駁回告訴。
    2024/03/09 17:43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年夜飯的菜錢也要分攤!昨(18)日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大姑突然通知4姊弟要出8900元,讓她傻眼「今天都初幾了才來吵年夜飯錢?」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罵翻原PO,認為年夜飯錢均分是很正常的事。
    2024/02/19 15:08
  • 處理家庭糾紛反遭男嫌開槍 美警察和消防員3死1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驚傳槍擊案,警方在週日凌晨接獲一通家暴電話後前往現場,一名男子把七名2到15歲的孩子鎖在家中,沒想到男子看到警方不僅拒絕開門還直接開槍,導致兩名員警和一名消防員死亡。
    2024/02/19 12:54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忘恩負義!大馬老婦討伙食費竟遭養子痛毆 警方逮人判一年

    馬來西亞安邦(Ampang)傳出家庭糾紛,有名老婦向擔任教師的養子提出拿伙食費的要求後,竟遭對方「痛毆一頓」,警方接受報案後迅速將老婦的養子逮捕,他恐因馬來西亞的《刑事法典》而被判處至少1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以釐清細節。
    2024/01/26 11:31
  • 「兒子從小信都我拆」!婆婆拆媳信件挨罵 網轟爆:沒家教

    隱私是現今社會非常注重的一項基本權利,但一名婆婆哭訴,兒子從小到大的信都是她幫忙拆開的,幫媳婦拆完信後卻被大小聲,令她十分不開心,知情網友看完文章後留言指出原PO行為恐觸法。
    2024/01/10 21:06
  • 氣母偏心!親兄弟持傘、刀對峙 互提傷害告訴

    昨(12/13)晚嘉義市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持武器對峙,一人拿傘一人拿刀,情況危急,附近鄰居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原來兩人是親兄弟,都已40多歲,弟弟氣媽媽太疼哥哥,酒後爭執互毆,當下就決定要互提傷害告訴。
    2023/12/14 13:12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紐約男疑家庭糾紛 竟刺死兩未成年童等共4家人還傷2警

    美國紐約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男子持刀殺害4名家族成員、造成兩名警察受傷,遭到擊斃。
    2023/12/04 09:40
  • 「兒子脫離你魔爪很開心」!甄珍批:別假惺惺

    被劉家昌發文指控奪產,前妻甄珍也在臉書發千字文反擊,不只強調兒子脫離魔爪很開心,甚至還原當年酒店爭奪戰的經過,指控劉家昌霸佔公司章,還偽造簽名,把董事長改成自己和前妻的兒子,最後還故意讓公司負債8千萬,對此,劉家昌沒有回應。
    2023/10/27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