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家庭法院 結果共12筆

  • 美籍男東京家庭法院亂刀砍死妻 法官判「心神喪失」無罪

    2019年,一名美國籍男子趁妻子前往位於霞關的東京家事法院進行離婚調停時,持刀朝她亂砍,導致妻子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向法院請求重判男子22年有期徒刑。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作出判決,判斷男子在事件發生時,受到思覺失調症的影響導致心神喪失,沒有刑事責任能力,判定無罪。
    2023/10/20 16:09
  • 福原愛不理強制執行!日媒「選邊站」 網友批評聲浪高漲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他前往東京舉行記者會後,持續受到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這場騷動讓日本週刊分成「福原派」與「江派」,展開攻防戰。儘管目前仍不清楚哪一方的主張正確,但日本民眾對於未遵守法院裁決的福原愛批評聲浪較大。《週刊文春》爆出東京家庭法院認定江方的強制執行後,更是把福原愛逼到絕境。
    2023/08/20 11:12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喬妹IG刪光宋仲基合照 「財產分配贍養費」結果曝光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上月宣布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破滅,令外界跌破眼鏡。據韓媒報導,雙方提出的調解內容今(22日)透過首爾家庭法院成立,正式解除夫妻關係。隨後宋慧喬也將IG有關宋仲基的合照、婚紗照都刪除,徹底切乾淨兩人關係。
    2019/07/22 14:28
  • 畫下句點!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正式生效」

    宋仲基、宋慧喬上月突然宣布遞交離婚調解書,韓國媒體報導,就在今(22)天台灣時間早上9點,首爾家庭法院判決了2人的離婚協議,1年8個月的夫妻關係正式畫下句點。
    2019/07/22 12:19
  • 快訊/家庭法院宣告 宋慧喬、宋仲基離婚正式生效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在6月27日宣布離婚消息,雙方提出調解內容後,今天(22日),透過首爾家庭法院,離婚手續正式生效成立,夫妻關係劃下句點。
    2019/07/22 10:43
  • 1年8月婚姻確定切了!宋仲基、宋慧喬離婚「正式生效」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上個月突然宣布進行離婚協商,童話故事走到盡頭,讓外界十分震驚!據韓國媒體報導,雙方提出調解內容後,今(22日)正式透過首爾家庭法院成立, 夫妻關正式解除,讓這段1年8個月的婚姻劃下了句點。
    2019/07/22 10:23
  • 宋仲基申請離婚當天行蹤曝光! 他的狀態讓爆料者驚呆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早宣布離婚,看似童話般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卻以離婚收場,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昨(26日)收到首爾家庭法院的離婚調解申請書的同天,一如往常的去看話劇,工作人員今早看到離婚消息驚呆,直呼「非常驚訝」。
    2019/06/27 17:00
  • 雙宋離婚!宋慧喬感情觀:戀愛全心投入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驚傳2人已經離婚;對此南韓媒體大幅報導外,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雙方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雙宋婚事告吹,外界除了感到不捨外,其中宋慧喬過去也和不少一線男星交往。儘管情路坎坷,但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宋慧喬說若是戀愛時就會全心投入,若分手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不再回頭。
    2019/06/27 16:05
  • 躲警3年跳鋼管!少女身世藏洋蔥 嬤淚:她幫媽還高利貸

    20歲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染毒,遭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她擔心要入獄服刑,於是便四處躲藏,3年間隨著廟會陣頭跳鋼管舞,賺錢寄回家供養外祖父母,日前才被警方尋獲。消息曝光後,有媒體找到佳佳阿嬤,對方一聽孫女近況便心疼痛哭,並透露背後真相,指她賺錢是為了幫媽媽還高利貸。
    2018/08/17 18:01
  • 鼻酸…協尋少女跳鋼管養生病嬤 被警找到當場急哭

    今年20歲的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沾毒,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因屢傳未到,最後發布警方協尋,失聯3年後日前被少年隊尋獲,經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佳佳到處表演跳鋼管、熱舞打工,把賺來的錢寄回家,報答阿嬤的養育之恩。
    2018/08/16 19:19
  • 模擬刑案審判! 「空少、家庭主婦」任國民法官

    高雄地方法院,今天(11日)舉辦首場國民參審案件模擬法庭,從現場39人當中抽籤選出16位,再經由合議庭法官、檢辯雙方來共同評議,挑出6名國民法官跟2名備位法官,6人當中橫跨不同行業,有空服員也有家庭主婦,他們抱著想理解「法官的判決為何跟民眾情感有落差」的心態參加,也希望以後審判更具公平性。
    2018/01/11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