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家庭價值 結果共12筆

  • 台灣生育率慘?改變「3部分」 找回家庭價值

    今年七月一日起,政府擴大補助未滿四十五歲的女性接受試管嬰兒治療,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有超過兩萬三千人申請補助,可望對COVID-19疫後低迷的「虎」寶寶出生率有所助益!
    2022/01/14 15:46
  • 六成民眾反對!川普執意提名大法官

    美國大法官金斯格去世,六成民眾認為應該由下一任總統來提名繼任人選;不過川普執意要在選前提名,周六,他宣布提名保守派聯邦上訴法官巴瑞特,為大法官人選。巴瑞特的立場保守,反對墮胎和支持擁槍權,因此獲得保守派選民的歡迎。巴瑞特育有七名子女,十分重視家庭價值,她也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不過卻因為加入了一個以男性為尊、反對同性戀的宗教團體而引發爭議。如果巴瑞特提名過關,大法官席次中,保守派對自由派的優勢將擴大為6比3;川普推翻「歐記健保」的競選承諾,很可能會在最高法院獲得勝訴。
    2020/09/28 19:59
  • 拜登賀錦麗首度同台 宣布攜手重建美國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和副手賀錦麗首度同台,不過他們戴著口罩還保持距離,賀錦麗在演說中強調家庭價值以及種族平權,和拜登已故兒子波關係良好的賀錦麗,用她所知道波口中的父親來介紹拜登,如果拜登陣營勝選,美國也將出現第一位「第二先生」。
    2020/08/13 11:08
  • 經濟教養雙重困境! 高風險家庭全台萬戶

    社會結構轉型,家庭價值跟著轉變,在台灣,大人面臨經濟和教養的雙重困境,這是台灣超過三萬戶高風險家庭的縮影,就怕孩子無法在自己的家庭安全的長大,一旦家庭的主要照顧者無力負擔孩子的食衣住行教育及醫療,社工就會開案追蹤,利用時間修復家庭面臨的問題。
    2018/03/03 20:59
  • 嗆立委滾出立院! 7萬幸福盟民眾聚凱道

    守護家庭價值的民眾聚集凱道抗議,批評現在被指控有異性戀霸權和恐同症標籤,還有出席的同學說在學校有彩虹恐怖,警方統計現場抗議民眾有5萬人,同時場邊也出現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舉彩虹旗表達訴求。
    2016/12/03 17:13
  • 美選小知識/保守派、選民白人多 共和黨特色報你知!

    美國共和黨創立於1854年,立場屬於偏右的保守派,吉祥物是大象,主張維護家庭價值跟提倡經濟自由,認為政府干預程度越少越好。
    2016/11/02 10:28
  • 江蕙歌曲跨親情、社會現象 放大台語歌格局

    江蕙封麥前演場會現場,看到歌迷涵蓋了老中青三代,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人著迷,有人分析,因為江蕙的歌隨著時代成長變化,不只著重在男女情感,還有親情,導入家庭價值,多元的題材放大了台語歌的格局,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
    2015/07/27 21:11
  • 4/28為幸福發聲活動 邀全民義走

    長期關懷兒童權益的展望會,發現到許多兒童不幸福的問題來自於破碎的家庭,為了傳遞正確的家庭價值觀,台灣展望會每一年都舉辦幸福家庭 快樂義走活動。
    2013/04/25 10:00
  • 注重家庭價值!夫外遇 孫正華首露面

    名模孫正華和老公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自從爆發婚外情後,幾乎鮮少攜手露面,今天2人首度一起現身台北地院,為控告第三者的案件開庭。而孫正華步出地檢署時,只淡淡說一句「更注重家庭價值」,隨即快閃離開,似乎代表她堅持捍衛婚姻,夫妻倆也已經重修舊好。
    2011/12/08 18:48
  • 515國際家庭日 號召5萬人快樂義走

    為了喚起台灣社會對於家庭價值的認同,有8位藝人出面呼籲,希望在5月15日國際家庭日,號召5萬人走上街頭。
    2011/04/20 10:47
  • 公廁內勾引同志 美參議員爆醜聞

    曾經來過2次台灣,立場親台的共和黨參議員克雷格,現在爆出了在公廁釣男同志的性醜聞,他在國會以保守出名,立場是非常反對同志,以捍衛傳統家庭價值自居,但他說一套做一套,心理學家說他是壓抑過度,共和黨人則紛紛要與他劃清界線。
    2007/08/29 20:49
  • 休旅車一日出遊團 親子行程熱門

    休旅車不僅勾起人們接觸自然,挑戰極限的慾望,在台灣這樣的車也越來越強調家庭價值,由休旅車主們集結成的一日出遊團越來越多,這些休旅家庭深入採擷寶島不同季節的景緻,儼然成為台灣一股享樂新勢力。
    2004/07/30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