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家宴 結果共83筆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16 15:16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趙正平與小22歲空姐女友爆喜訊! 「登記日期」保密到家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離婚,去(2020)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早在1年前求婚成功,並於今年3月辦家宴。他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眾人送祝福,並逼問登記日期,趙正平全說了!  
    2024/03/22 06:59
  • 丹妮婊姐閃婚黑人!家宴爆「席開200桌」 她氣瘋:顏清標娶媳婦

    網紅「丹妮婊姐」年初宣布和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但由於事出突然,加上她不打算辦婚宴,讓她的媽媽一度難以接受。最終她虧媽媽以死相逼,讓她不得不讓步,決定辦小型家宴且席開2桌,豈料事情走向超出預期,她直喊「差點出大事」、「我只想低調的家宴,最後會變成顏清標娶媳婦!」
    2024/03/06 06:35
  • 總鋪師故鄉!內門回娘家辦桌席開400桌 5位大廚出馬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娘家宴,照往例在紫竹寺前廣場熱鬧登場,每一道都是古早味手藝菜,而今年加碼50桌,總共席開400桌,一大早總鋪師就大展廚藝,總共動員五名大廚,有人四代同堂訂三桌,而開放預訂的時候,很快就銷售一空。
    2024/02/11 15:16
  • 懷舊氛圍!老家宴菜下午茶穿越時空隧道

    不少人過年愛吃傳統美食,台北大同區就有一間餐廳,販售老家宴菜,原來老闆是大龍峒陳悅記家族第9代,賣的是祖先傳承的菜餚,像是糯米粥燉雞,以及用蛤蜊肉做成的「雙喜連」都是代表菜,店內還有清朝文物,能夠感受濃濃懷舊氛圍。
    2024/02/09 14:40
  •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4/01/17 16:04
  • 她挺孕肚沒出席公婆金婚宴 當天收「1厚禮」!一票人被暖哭

    婆媳問題是時有所聞,不過,一位人妻發文表示,昨(24)日恰逢公婆結婚50週年家宴,人妻由於最近懷孕身體狀況不穩無法出席,昨天中午公公不僅把餐點外帶,包好要拿給他們,人妻更收到公婆給的厚禮,讓她感動覺得,不只是嫁了一個好丈夫,更遇到非常照顧她的公婆。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5 22:48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初二回娘家!內門總鋪師席開350桌 6千6能吃到龍膽石斑鍋

    年初二回娘家,高雄內門總鋪師的故鄉今天也舉辦娘家宴,席開350桌,動員百人清晨就開始備料,一桌只要6千6,還能吃到龍膽石斑火鍋等精緻手路菜,就有北部民眾去年一開放就搶訂,還有外國女婿來嘗鮮。
    2023/01/23 13:16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詹宏志重回出生地基隆 重現「宣一宴」

    已故作家王宣一20年前以「國宴與家宴」一書喚起許多人的家族飲食記憶,她的夫婿、作家詹宏志26日特別回到出生地基隆親自下廚,重現王宣一生前的拿手菜。
    2022/12/27 21:55
  • 愛雅婚宴「戴離世母項鍊」忍不住哭 選媽紀念日追憶:要放心喔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神似韓星、大7歲舊愛W先生,她隨後宣喜訊。愛雅昨(14)日於社群發文,思念去年離世的媽媽,表示11月14日這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往年這天大家都會聚餐,如今天人永隔,她在這天上山看媽媽,「媽媽,我結婚囉,雖然祢早已知道了,家宴戴著祢留給我的珍珠項鍊,相信祢一定很滿意我當天的OOTD吧!」
    2022/11/15 10:40
  • 《鴻門家宴》四川妹盼返鄉團聚 「爸媽沒看過孫子」Ella心疼

    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歷經15週的競賽,將於明(7)日播出最終回。由擅長正宗四川料理的陳諺樑一家,與用香料擄獲評審味蕾的章俊彥一家爭奪最後的總冠軍,客座評審炎亞綸直言此場戰役就是「辛香料的對決」。
    2022/10/06 23:32
  • 韋禮安「單膝下跪」誓言逼哭老婆! 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韋禮安在上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今(3日)出席〈不得不〉MV首映,MV女主角尹馨到場力挺,這也是韋禮安結婚後首次露面,求婚的細節也曝光。韋禮安透露,之後會辦家宴,不會舉辦婚宴,因工作已排滿至年底,預計明年才會飛出國度蜜月,目前先享受2人生活,不急著生小孩。
    2022/10/03 17:06
  • 天母王祖賢爆「我是撿來的」 口味清淡成家中奇葩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三強淘汰賽登場,將由林道遠、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競爭較勁搶奪前進總冠軍賽的門票。本集客座評審邀請到和Ella有「親戚」關係的任容萱,被問到評分標準,除了美味之外,她說擺盤漂亮就先給100分,因為擺盤好看就能吸引她的胃口多吃一點。
    2022/09/21 16:11
  • 苗可麗連珠炮攻擊「飆罵16秒不換氣」 Ella看傻眼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最新一集為四強淘汰賽,由林道遠、陳柏融、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互相廝殺,邀請苗可麗擔任客座評審。苗可麗在節目中大展罵功,拉著主持人Ella演她媳婦,她怒罵16秒不換氣,讓Ella看傻眼。
    2022/09/15 21:18
  • 呂良偉招待劉嘉玲家中聚會 愛妻親下廚!浮誇豪宅內部擺設曝光

    65歲港星呂良偉曾在1980年的電影《上海灘》中飾演「丁力」一角成名,更曾以電影《跛豪》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與商界女強人的第三任妻子楊小娟結婚21年,感情仍十分甜蜜,日前楊小娟在豪宅親自料理川味家宴,邀請影后劉嘉玲當座上賓,更開心的合影留念,同時也讓奢華的豪宅內裝曝了光。
    2022/08/31 15:42
  • 媽媽生完他就跑了! 林道遠「從小把姑姑當媽」揭心酸童年

    林道遠與老婆靜香和「媽媽」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他在節目中道出不為人知的故事。原來林道遠在節目中喊的「媽」其實是姑姑,姑代母職拉拔他長大,他說老婆婚前零廚藝,是為了他進廚房,學習他的阿嬤的家鄉味料理。
    2022/08/25 20:00
  • 巴鈺開口就問「一週做幾次」 林道遠同框老婆超害羞

    由Ella、李玉璽主持的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播出四強資格賽,進行第二次高分組與低分組PK,高分組優勝家庭將可直接進入四強,節目邀請巴鈺擔任客座評審,當她被談問到評分標準,竟轉身問參賽家庭說:「你們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好害羞,巴鈺趕緊補充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可是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2022/08/18 20:01
  • 李玉璽鬆口「婚姻不可怕」 父親節送「萬元拖鞋」討好李亞明

    全新一季《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於8月14日晚間8時於華視無線首播,主持人之一的李玉璽特別接受華視專訪,暢談主持經驗與趣事。李玉璽被問及看到這麼多對家庭齊心完成料理後,是否會嚮往和家人一同做菜?他透露目前工作都忙到比較晚,很難參與到家人料理的前置作業時間,笑說:「最常就是被媽媽問是否回家吃晚餐。」
    2022/08/13 18:41
  • 李玉璽頻頻NG「上百人等他」 鍾欣凌壓力山大:完蛋了

    鍾欣凌與李玉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宣傳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2人分享合作的趣事與內幕。鍾欣凌說李玉璽在節目中需要唸出一長串的台詞,她曾幫忙跟製作單位要求大字報,節目怕影響公平性而回絕,所以每次李玉璽在現場NG超過3次,得獨自面對現場近百人等他一個人的巨大壓力,鍾欣凌在旁會緊張到不敢看,直說:「完了!完了!」
    2022/07/26 17:01
  • 藍波火爆怒踢「老婆當場淚崩」 鍾欣凌勸:不要離婚

    舞蹈老師藍波日前與媽媽、老婆「丸子」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一家人必須在25分鐘內端出料理。因丸子漏拿重要的食材,加上料理期間頻頻出狀況,讓連一向好脾氣的藍波忍不住發火狂唸,更怒踢攝影棚佈置。之後藍波自責地向媽媽、老婆道歉,評審長鍾欣凌笑說:「答應我不要離婚!」意外打開了丸子的淚腺,當場捧臉大哭。
    2022/07/20 14:25
  • 王彩樺家族廚藝史驚人! 曝評審要點:吵架加分

    王彩樺日前錄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擔任嘉賓,她身穿粉紅色亮片洋裝現身,立刻引來全場歡呼。主持人Ella看到王彩樺與參賽者親切的互動,笑說:「是要拜票嗎?」王彩樺則說其實是先禮後兵:「先拉開距離,等一下我就會狠一點!」
    2022/07/14 17:54
  • 林美秀遭爆後台吃8個便當 鍾欣凌捧場狂吃被養胖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播出全新一季,找來金鐘影后林美秀擔任客座嘉賓。林美秀常分享自製料理,評審鍾欣凌每次吃完都大讚好吃,讓她有一直煮下去的動力,笑說鍾欣凌的身材有一部份就是她養出來的。
    2022/07/0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