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家境 結果共1,053筆

  • 高三生巨石重壓32小時 學校發起募款、晶英酒店:醫藥費全負責

    花蓮一名黃姓高三學生在強震發生時,正搭車前往晶英酒店建教實習,小巴在九曲洞附近遭大量落石擊中,他不幸被一塊巨石壓住雙腿,目前醫院還在討論治療方案,但因為他家境清寒,母校就自發性啟動募款,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2024/04/10 12:50
  • 美女主持人爆「未成年被逼下海」!遭狠媽送醫檢查處女 淚揭驚人身世

    活動主持人何嬪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坦言至今不知道生父是誰,從小就被重男輕女的媽媽差別待遇,因家境不好,她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扛家計,早上做早餐店,下午在量販店當收銀員,非常辛苦。節目中,何嬪泣訴自己未滿18歲時,被媽媽逼下海,媽媽甚至還買裸露的衣服要她穿,要求她走路要像「酒店小姐」,回想那段經歷,她泣不成聲。
    2024/04/07 18:32
  • 專訪/台灣首破千萬YTR奇軒!月廣告收益曝光 喊話:讓家人過好日子

    31歲YTR奇軒的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上個月成功突破1000萬訂閱,成為台灣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人。奇軒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一夕爆紅心情,並曝光YouTube頻道廣告收益,每月高達6位數;從小家境貧困,被阿嬤帶大的他,溫馨喊話:「家人們再等我一下,我可以讓你們過上好日子。」惹鼻酸。
    2024/04/05 20:03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媽媽男友「選妃式性侵」!台中4姊妹遇狼 失身362次淪玩偶

    台中一名男子在結識、交往一名四寶媽後,竟因慾望難以滿足,長年來多次朝女方的4名女兒伸出狼爪,威逼利誘下性侵多達362次,還因為不滿女兒交男友、將其騙回家施暴硬上得逞,直至二女兒將此事全盤托出,才將男子的惡劣行徑攤開在陽光下;而由於男子坦承犯行且家境貧寒,最終法官認為「求刑30年過重」、遂依法判處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25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2024/03/18 12:03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窮苦男畢業急求職還債!爸爸瞞20年吐真相 他成「最扯富二代」

    中國零食巨頭「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自己是億萬富翁事實多年,讓兒子一直以為家境不好、欠錢,最終因兒子大學畢後,因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才向兒子表示「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事後兒子才得知自己是「富二代」、億萬富翁的兒子,消息曝光,讓大票網友直喊,「這種事能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這裝修絕對不止1,000多萬,他爸還是忽悠他了」。
    2024/03/01 22:04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2024/02/02 19:36
  • 女友嫁妝有房有車!婚後開「這1條件」 他懊惱:該結嗎?

    買房是不少人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擁有房子需遵守這樣的規定,你願意接受嗎?近日一名男子有意娶女友為妻,對方爸爸媽媽二話不說買了一棟房子、一輛車子,準備送給女友當作嫁妝,女友也表明婚後不打算工作,唯一條件是「每個月給她2.5萬元的費用」,雖然擁有房子能讓他少奮鬥30年,但女友開出的條件讓他非常懊惱。
    2024/01/31 15:37
  • 胡瓜兒社群動態大方慶生!圈外女友起底 身價不斐家境富裕

    據本刊調查,胡釋安的新女友為圈外人,是與他年齡相仿、有著甜美外型的小隻馬,和他過去的緋聞對象頗為類似。
    2024/01/31 08:12
  • 女月收超過12萬 工程師男友知道「1驚人內幕」秒分手

    伴侶的職業,多少會決定雙方是否要邁入婚姻關係,最近就有名女子,因為向工程師男友透露了自己從大學二年級就開始從事伴遊工作,沒想到竟慘遭到分手,讓她不禁喊「不偷不搶,靠自己努力賺錢,憑什麼看不起?」
    2024/01/29 15:53
  • 越南女友開結婚條件…台男苦嘆「娶不起」 網挺這句:玩玩就好

    談異國戀時,2人可能會因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產生分歧。一位男子表示自己交了越南女友,由於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年紀了,但女友卻因原PO家境貧困,無法滿足結婚條件,常常說出「玩玩就好」、「說不定我明年就回越南結婚了」的話,讓原PO感嘆「人窮連越南妹都娶不起」,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4/01/24 23:24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北市安置機構有惡狼? 被害女童母「跨海求助」

    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家境特殊,在社會局家防中心的媒合下,被安置到某私人兒童中心機構,卻傳出疑似遭到機構人員猥褻。對此,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事發後雖然該機構據實向家防中心與社會局通報,但2單位卻未積極介入,對此社會局回應,所有程序都依法辦理。
    2024/01/16 19:37
  • 「萬老師」郭昱晴搶當立委 鬆口「雄厚家世」:父親是台灣之光

    憑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日前進軍政壇力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挺身幹一番大事。她曾在節目揭開身世背景,透露父親從事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可謂台灣的隱形之光,從小就家境富裕,住在兩層樓洋房,不過與父親之間卻總隔著一堵牆。
    2024/01/11 15:11
  • 月薪8萬擁8間房!「富老公」趁妻懷孕狂約跑 她陷兩難:該離嗎

    夫妻結婚後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但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透露,她的丈夫家境非常好,名下至少有8間房產外,每月還會把8萬的薪水上交,給予她極奢華的物質生活。不過,她卻發現丈夫曾於她懷孕期間「約跑」,讓她猶豫是否該放棄條件如此好的夫家、選擇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1/04 15:37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2023年駐港總部量創11年新低 外資大規模撤離

    香港政府統計處公布最新境外母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等數據,今年只有1336家境外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較2019年減少13.3%,也是自2012年來數目最少的一年。
    2023/12/23 16:52
  • 男友月薪僅4萬!她嘆「閨密伴侶破10萬」 網見家境驚:贏一半人

    有一名女網友與男友感情關係穩定,最近也萌生了想婚的念頭,但她在聽取周遭親友的建議後發現,閨密們的另一半月薪至少都破10萬元,反觀文組畢業的男友月入卻只有4萬多的月薪,讓她開始擔心未來2人的財務狀況能否順利買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在看完原PO男友的家境後,紛紛要她放心,「贏過一半人」。
    2023/12/2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