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家中 結果共10,000筆

  • 花蓮強震釀災情!范逸臣台東老家「魚池震裂乾涸」親曝慘況

    花蓮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昨(22)日傍晚到今(23)日早上又陸續發生地震,讓民眾相當不安,范逸臣稍早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透露台東老家在上次強震時出現災情,家中的魚池出現裂縫,水全都流光,呈現乾涸狀態。
    18小時前
  • 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收恐嚇信「會在家被炸死」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就公開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2人隔空交火多日,苗博雅今(23)日再度爆料,她因為揭發徐巧芯涉嫌財產申報不實,近日收到多則恐嚇信威脅「將在家中被炸死」,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涉嫌人。
    21小時前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23小時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1天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天前
  • 有片/站上宣傳車大撒幣 印度富豪夫婦拋棄7億淨身出家當僧侶

    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對靠著房地產發家致富的夫妻,站在車上沿街公開「丟擲」各種財物,給予接上滿滿的人群。這不是施捨或捐助,而是這對富豪夫婦在捐出名下20億盧比(約新台幣7億8400萬元)資產後,再將家中所有財物全數送出,兩人將遁入空門、變身為耆那教(Jainism)修行者,放棄世俗一切財富與人際關係。
    1天前
  • 飛日本3餐只吃超商!長輩情勒「出國花錢是錯的」:年輕人要窮遊

    一提到國門開啟後至今、最多台灣人去的國家非日本莫屬;有網友表示,因旅行檔期卡在黃金週前,機票也隨之變貴,家中長輩忍不住開始洗腦,「出國花錢是錯的!」甚至建議他三餐吃超商就好,讓他很無奈。
    1天前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1天前
  • 潘慧如80坪新家曝光!砸千萬佈置 生活充實體檢身體出狀況

    女星潘慧如三年前為了家中的毛孩,買下了一處擁有千坪花園、萬坪基地的社區預售屋。經歷疫情的延宕後,終於在今年2月,她開心地迎來了新家的入住。這已是她第五次購屋了,對於裝潢設計,她可謂是小有心得。新家約80坪,但她精心規劃的1.5房、8米面寬的客廳和開放式廚房,散發著奢華與時尚的質感。
    2024/04/22 11:36
  • 飾品「免費舊換新」!中山超美新地標開幕 藝術特展同步看

    飾品竟然能免費直接舊換新?!沒錯,許多女孩喜愛的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即日起推出首創的「永續假期」計畫,不只攜手環境藝術家李霽老師,展出由超過1萬2千件舊飾品打造的藝術作品,還同步推出「免費飾品舊換新」期間限定活動,4/29前快把家中舊飾品帶來換全新飾品,項鍊、耳環、戒指通通OK!
    2024/04/22 11:01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2024/04/22 10:59
  • 車違停遭榔頭砸 車主衝住戶家丟盤亮刀

    台北市一名男子違規併排停車,有住戶認為阻擋到出入口,竟用榔頭砸毀擋風玻璃,車主報警提告後,竟又找來兩名朋友,闖入住戶家中理論,不僅丟鐵盤砸人,甚至還亮刀恐嚇,從被害人變成嫌犯,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4/04/21 19:03
  • 貓糧食安危機? 4貓換飼料釀「1死2低血鉀」

    貓咪飼料也爆食安危機!有隻14歲的貓咪,過去沒有病史,但在去年換了某一廠牌的飼料後,今年3月突然軟腳,住院短短兩日就因為低血鉀引發的併發症過世,同時飼養的其他3隻貓咪也有2隻有低血鉀的問題,沒想到飼主發文後,也有不少人表示表示,家中貓咪也是換了同廠牌飼料後,同樣出現食慾不振和低血鉀,對此動物保護司強調,將請北市動保處了解狀況,但目前不會採取預防性下架。
    2024/04/21 18:39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不是有風就好!電風扇出現「3狀況」快停用 台電:恐火災

    時序進入春天,天氣愈趨炎熱,不少人家中早已拿出電風扇使用,吹著微微的風,瞬間涼爽無比,不過在享受涼風的同時,務必隨時注意是否出現「3狀況」,一不小心很可能導致火災。
    2024/04/20 15:51
  • 網咖20年都不會倒!內行曝「4大原因」 根本超賺錢

    你也有過「下課衝網咖」的回憶嗎?大約在二十幾年前,網咖(網路咖啡廳)可以說是許多年輕人最主要的娛樂場所,當時因為電腦與網路尚未普及,大家會到網咖做作業、查資料或是打遊戲。近年來大部分人家中都有網路以及電腦,乍想之下大家對網咖的需求似乎不如從前,不過實際上許多網咖至今仍屹立不搖。究竟網咖能存活下來的關鍵原因是什麼呢?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20 14:57
  • 浴室針孔瘋拍2男!台中女房東「甩鍋前租客」:抓他們吸毒

    不少有租房經驗的人都害怕遇上「危險房東」,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去(2023)年意外發現家中遭裝針孔,且從電視機下方到浴室都有鏡頭,嚇得報警處理後,循線查出竟是74歲蕭姓女房東所為,但面對警方的詢問,蕭婦起初卻拒絕說明安裝動機,直到被判刑後提出上訴,才表示是因為前房客有吸毒的行為,但最終仍維持一審判決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確定。
    2024/04/20 14:50
  • 欠3萬利息繳不出在北車遭強押上車 業務員用「眼神」救了自己

    38歲保險業務員蔣男因積欠3萬元債務,日前遭討債的楊男、賴男約到台北車站附近押上車擄走,原本打算開去蔣男家中搜刮值錢物品,不過警方迅速在4個路口攔車,順利營救蔣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0 12:29
  • 手抖快就醫!罹巴金森氏症「恐無法根治」2關鍵治療延緩惡化

    當家中長輩的手會不自覺顫抖,動作越來越不靈活,讓人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有巴金森氏症,常在新聞中看到許多名人飽受其苦。究竟什麼是巴金森氏症?它有哪些症狀表現?又該如何治療呢?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2024/04/19 21:22
  • 逛SOGO被電線絆倒! 貴婦畫家獲賠142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六年前到SOGO百貨逛街,卻被地上的電線絆倒,導致鼻骨以及左膝蓋半月板斷裂,她指控百貨業者後續處理態度消極,還把錯都推給她,如今最終判決出爐,SOGO判賠142萬確定。對此,SOGO則是發聲明回應,他們在事發後,四度派人到傷者家中關心,釋出善意卻未能達成共識,尊重法院判決結果。
    2024/04/19 20:08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金價飆創新高!她翻出「25年以上金塊」 內行狂喊:發了

    受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影響,本月黃金價格已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另一方面,臉書社團18日有網友分享,在家中發現「好久以前的東西」,是來自30年前的一條金塊,銀樓保單顯示要價1萬400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19 17:34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2024/04/19 11:26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4/1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