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宴請 結果共851筆

  • 愛雅補辦婚宴「2老在天上會高興」 姊替父母牽手嫁女兒

    愛雅結婚一年半,原本沒有打算補辦婚宴的她,因老公的堅持近日正在籌備婚宴,才決定要辦一場婚禮宴請親友,而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讓親友見證他們的幸福,愛雅老公於婚前特地允諾岳母「絕對會補辦一場婚宴,給愛雅一個交代」。據悉,小倆口雖為了補辦婚宴有不同意見,但最後決定給這段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預計在今年內舉辦婚宴。
    2024/04/22 09:22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馬英九搭高鐵進京 馬習二會盛傳4/10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7日)搭高鐵從陝西西安到北京,準備展開盛傳10日,在北京即將展開的「馬習二會」。此次馬英九將在北京待到11日返台,期間將接受大陸「副國級」領導人、北京市委書記尹力宴請會見。
    2024/04/07 20:20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懲戒法院前院長捲性騷案 又遭爆涉貪汙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去年陷入性騷風波甚至還涉及霸凌法院同仁,其中兩人申訴成立,沒想到現在又傳出,他涉嫌貪汙,不只拿特別費替兒子宴請醫界人士,還把家中快過期的咖啡豆,跟懲戒法院的咖啡豆掉包,台北地檢署已經介入偵辦,懲戒法院也將在2月19日開庭。
    2024/01/31 15:22
  • 人生首次吃西餐!Mega 50宴請家扶兒 海山警也到場宣導

    下周四開始就是農曆春節假期,為了能讓弱勢孩童能溫馨過好年,「Mega 50餐飲及宴會」特別在新北市板橋區百揚大樓「ASIA49」提前請孩童們吃大餐,由由曾是家扶兒主廚阿聰哥親自料理多道美食,而海山警方也到場,進行犯罪預防宣導,讓小朋友能獲得正確觀念。
    2024/01/30 17:04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不怕得罪主席?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3)中午特別選在自己老家萬里附近的餐廳,宴請這回在立委選舉中失利的候選人們。沒想到,民進黨台東立委落選人賴坤成在餐後,直奔賴清德萬里老家,並在臉書開直播,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賴皮寮」。
    2024/01/23 19:43
  •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者們」 他開直播: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中午在新北市萬里老家附近餐廳,宴請本次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其中此次競選台東縣立委吞敗的前立委賴坤成就在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開直播,打趣說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直呼要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2024/01/23 16:32
  • 開戰? 傅崐萁喊「直球對決」韓江配宴請藍委

    搭檔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再度與立委江啟臣,在台中宴請藍營立委。但這天上午,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領袖」的黨籍立委傅崐萁,卻大動作提出5點主張,甚至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發話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
    2024/01/21 17:49
  • 傅崐萁、江啟臣副院長爭奪戰 朱立倫出聲了:韓江配全力以赴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而黨主席朱立倫也未明確表態。不過,朱立倫今(20)日表示,「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並透露,自己跟韓國瑜每天都保持密切聯繫。
    2024/01/20 15:30
  • 傅崐萁、江啟臣立院副院長爭奪戰 侯友宜喊話黨中央:快明確化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韓江配」就是大家的一致性,黨在規劃上應該要很清楚的讓大家知道,並稱讚江啟臣優秀,「黨也有這樣的一個方向,就把它明確化吧」。
    2024/01/20 14:25
  • 內幕/大選出錢出力立院卻嘸位 傅崐萁「意不在副院長」為的是不甘心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傅崐萁其實並非執著副院長位子,而是其在大選時為侯友宜、藍小雞出錢出力,現在即將開議,卻連一席之地都沒有,仍僅是在地立委,即便不是副院長,也應有黨鞭位子,大選有苦勞有功勞,卻貌似不被看見,不甘做白工。
    2024/01/20 12:23
  • 宴請藍委!韓國瑜2度重申與江「雙進雙出」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18)宣布,要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競選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卻有不少立委,仍接到立委傅崐萁的「拉票電話」。今天中午,韓國瑜就大動作邀請20多位藍營立委共進午餐,並重申自己,一定會跟江啟臣「雙進雙出」。
    2024/01/19 19:38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重申「韓江配」!韓國瑜不甩傅崐萁:不考量其他個人意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爭取立法院長,找來立委江啟臣「韓江配」,不過卻引發同樣有意爭取正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韓國瑜今(19)日宴請黨內立委,強調「韓江配」雙進雙出,至於其他個人的想法,不在考量之一。
    2024/01/19 13:43
  • 為立院龍頭選舉拉票!韓國瑜江啟臣宴請立委、傅崐萁缺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宣布,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今(19)日宴請不分區新科立委以及部分區域立委,不過據了解,同樣有意爭取副院長職務的花蓮立委傅崐萁,今天不會到場。
    2024/01/19 12:29
  • 老闆突取消尾牙「每人改發1萬」 原因曝光網搶應徵:還缺人嗎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或春酒宴請員工,體恤一整年來的辛苦。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近5成上班族不想參加尾牙,原因不外乎與「不想占用自己休息時間」有關。對此,網紅直播主「楠哥哥」也聽到了員工的心聲,宣布今年取消尾牙,改發「每人1萬現金」。超霸氣的舉動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求問「老闆還缺員工嗎?」
    2024/01/18 22:11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日女生吃河豚肝中毒送醫 餐廳供應禁用食材遭罰停業5日

    南投縣一家小吃店老闆拿河豚料理宴請親友,卻在食用後集體送醫,老闆不幸死亡;而近日在日本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女子25日在神戶一家餐廳生吃河豚肝臟,結果吃下肚後出現嘔吐、手部麻痺的症狀,緊急送醫後確定是食物中毒,女子成功保住一命,店家則被當局要求停業5天。
    2023/11/28 13:51
  • 北韓間諜衛星升空偵查! 金正恩攜妻女設宴慶祝

    北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金正恩帶著妻子女兒,高調宴請有功人員。北韓宣稱,這顆衛星12月起執行偵察任務,預計每天通過朝鮮半島2到4次。另外南北韓相繼宣布廢止「919軍事協議」,將在邊界增兵、演習。
    2023/11/2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