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宮殿 結果共97筆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024/04/15 19:18
  • 大陸微短劇夯!劇組加錢搶演員 退休公務員、在校生忙兼差

    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基地,向來有「中國好萊塢」之稱,近幾年由於微短劇興起,當地有不少專替微短劇打造的攝影棚,包括宮殿、府邸、醫院場景應有盡有,另外因為演員極缺,劇組也被迫加錢搶人,有人兩個月薪資就翻了10倍,吸引退休公務員和在校生來兼差。
    2024/03/07 19:59
  • 普欽北約邊境豪宅曝 內藏「偷來的瀑布」、占地比一國家還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曾被踢爆在黑海擁有價值1千億盧布(約348億新台幣)的奢華宮殿,根據最新爆料,他在俄羅斯西北部森林深處、距離芬蘭邊境約30公里處也有一座占地廣闊的大豪宅,面積約比歐洲小國摩納哥大2倍。據稱其擁有「偷來的瀑布」,裝設也極盡奢華,普欽每年至少來度假一次。
    2024/02/01 14:22
  • 搭超豪華郵輪「榮耀號」玩日韓!7大亮點速看 月底前訂現省5千

    亞洲最大噸位的豪華郵輪「榮耀號」,1/16從基隆港啟航,為2024的冬季航班打響第一砲!這艘船除了停靠沖繩和宮古島,還有韓國濟州島、日本九州等遊程,1月底前報名的早鳥折5,000元!搭郵輪不用走到腿斷、托運行李又沒上限,超適合全家一起吃喝玩樂買個夠!小編也實際上船體驗,帶大家搶先看這座海上宮殿多豪華~
    2024/01/23 10:14
  • 華麗感UP! 滯洪池變身「地下宮殿」神秘亮相

    桃園埔心溪、桃園大圳過去常常嚴重淹水,為了改善從107年市府成立臨時滯洪池,兩年後主體工程才啟動,龍山埤塘生態公園終於在29日開放,不過上池和一般公園沒兩樣,草皮正下方是個滯洪池,彷彿「地下宮殿」華麗又雄偉,千萬別小看它,能有效滯洪量達到7萬立方公尺,並改善周遭淹水情形。
    2023/10/30 18:08
  • 直擊玄彬、孫藝真宮殿級豪宅! 頂樓花園太狂「臥房藏情趣祕密」

    韓國女星孫藝真前陣子才傳出賣掉手頭上的豪華別墅,不僅是因為跟玄彬結婚、住進男方家裡,更是為了節稅,30日則有韓國節目曝光這對頂級明星夫妻的住處,豪華到讓主持人驚嘆連連:「他們兩個根本住在宮殿裡!」甚至在臥房還有意想不到的「情趣祕密」。
    2023/05/31 16:43
  • 考古界首例! 陝西出土2400年歷史「沖水馬桶」

    中國大陸陝西省的櫟陽城遺址,近日出土了2座戰國至秦漢時期大型宮殿建築,考古學家在內部發現一個高級「沖水馬桶」遺跡,距今已有2400年歷史,是中國歷代考古工作中發現的第一個「廁所遺跡」,讓人們得以進一步了解祖先的生活樣貌,引發外界關注。
    2023/02/22 15:41
  • 走春去哪?大溪老街、百年茶廠 懷舊風正盛行

    國境解封,不少民眾搶著出國,但還是有人留在台灣,過年走春,除了網美景點很受歡迎之外,近期懷舊老宅又再度被開發,成為新景點,像是大溪老茶廠,百年歷史建築,不僅好拍,聽完故事還有滿滿的感動;或是來到大溪老街,巴洛克建築、宮殿風陸橋,也很受歡迎。
    2023/01/25 14:37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2022公館聖誕季12/3閃耀登場 萬元大獎等您來尋寶 再加場地下水宮殿探秘境

    聖誕佳節將至,臺北市公館的「自來水園區」,將於12月3日至12月31日舉辦「公館聖誕季」,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利用節慶花卉及燈光裝置等元素妝點自來水園區,陪伴民眾共度歲末時光,並特別設置超長心願牆讓您傳心意獻祝福,另外還有與商圈合作的尋寶抽獎及特別加開導覽場次的地下水宮殿探秘行程,一系列豐富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前來歡度歲末佳節。
    2022/12/03 09:00
  • 泰國人偷沙烏地阿拉伯王子藍鑽惹禍 兩國交惡33年首破冰!

    1989年沙烏地阿拉伯王子宮殿裡的一位泰國清掃工,潛入王子寢室,他砸開保險箱盜走一大堆珠寶後匆匆逃離,其中還包括一顆價值連城的50克拉「藍鑽」,這起案件鬧得滿城風雨,甚至讓泰國和沙烏地兩國自此交惡。而在25日兩國決定以經濟利益為優先考量和解,在事件33年後泰國和沙烏地首次恢復正常的外交關係。
    2022/01/27 15:56
  • 諷總統「牛登基也不會變國王」 土耳其女記者大半夜遭逮

    土耳其知名女記者卡芭斯(Sedef Kabas)上週五(21日)在電視節目中,以傳統諺語「牛登基也不會變國王,只會把宮殿變牛舍」諷刺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不料幾小時過後,她竟在半夜遭當局逮捕,被控侮辱元首罪名,恐面臨1至4年監禁。
    2022/01/23 18:20
  • 男子深夜破窗硬闖凡爾賽宮 只為品嚐免費馬卡龍

    有名20多歲的男子3日深夜突破重重防線,潛入巴黎凡爾賽宮,他的目標卻不是宮殿內價值連城的藝術品,而是馬卡龍和消毒酒精。該男子被捕後,法國警方表示,對方疑似患有心理疾病,已先送醫觀察。
    2022/01/06 09:50
  • 印度老婦稱丈夫是末代皇帝曾孫 要政府歸還宮殿

    印度1名貧困老婦聲稱她的先夫是建造泰姬瑪哈陵的皇帝曾孫,因此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承認她的王室身分,並歸還1座曾是蒙兀兒帝國(Mughal)皇帝住所的宮殿。
    2022/01/05 15:34
  • 他們在「宮裡過年」 揭密紫禁城600年防火術

    中國大陸有一群人很特別!因為他們得在「宮裡過年」,原來駐守在北京故宮的消防隊,為了要保護這座全球最大的木造宮殿,不能發生火災,所以即使過年也得全員警戒。一起來看,紫禁城傳承600年的防火技術。
    2021/02/13 12:16
  • 獨家!凡爾賽宮封館 延禧皇后奢享白蘭地

    一股白蘭地的新潮流,最近在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像是紐約倫敦香港,白蘭地雞尾酒再度受歡迎,帶動法國干邑整體銷售,尤其是北美和亞洲市場表現強勁,歸功於新的行銷手法;以往端著數百年歷史的法國干邑酒商,不再只強調傳統,近年來也透過饒舌音樂,電影,等流行文化,吸引年輕人的注意,最近更包下凡爾賽宮,邀請大批網紅進入參加酒會,FOCUS團隊獨家進入拍攝,帶您深入這座全球最大宮殿中,鮮少對外開放的角落。
    2019/11/20 19:58
  • 德仁天皇「即位禮正殿之儀」 東京放晴現彩虹

    今年5月1號登基的日本新天皇德仁,今天舉行正式的即位儀式,在東京皇居宮殿約30分鐘的儀式,各國元首代表、皇室成員和日本政要,共兩千人出席觀禮;晚上則有第二項儀式,在皇居宴請約400名賓客。德仁的即位談話,除了沿襲上皇明仁,表示祈願國民幸福,遵守憲法,成為日本國的象徵外,還加上「世界和平」和「貼近國民」,要開創屬於他和皇后雅子的「令和時代」。
    2019/10/22 19:56
  • 「生物戰」摧毀馬雅帝國? 解開文化殞落之謎

    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馬雅帝國,最多曾一度多達20萬人口,也曾打造大型宮殿、金字塔等防禦建設,然而如此強大的馬雅文明,但卻在15世紀神秘消失,成了眾說紛紜的都市傳奇,現在就跟著Discovery,一起來揭開馬雅文化殞落的未解之謎。
    2019/08/30 23:05
  • 新日皇首度宮中祭祀 雅子大垂髮「12單」現身

    今天日皇德仁前往宮中三殿,進行登基後首次的宮中祭祀,皇后雅子也相隔17年,再度向宮中三殿行禮,雅子梳著大垂髮,換上厚重又絕美的12件單衣,在鏡頭前展現優雅姿態。
    2019/05/08 23:24
  • 下週登基即位 德仁與雅子進入皇居彩排

    為了下禮拜的登基即位儀式,日本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一早就前往皇居宮殿進行採排,日本警視廳更是如臨大敵,成立特別警備總部,將以最高規格的警力戒備30日與1日兩天。
    2019/04/26 16:47
  • 史上最大規模修布達拉宮 北京擬10年斥3億

    大陸西藏的布達拉宮,北京中央近年來,頻頻斥資派遣人員進駐維修。今年又再規劃了一項,史上最大規模的「古籍文獻保護專項工作」,預計要在十年內,投入3億元人民幣。目前正在進行清點作業,要全面統計出,整座布達拉宮有多少房間,多少地下通道,以便日後運用3D技術,描繪出宮殿內外真實的格局。
    2019/03/26 20:01
  • 北京故宮94年來首辦燈會 3500張票一夕搶空

    今年元宵節,北京故宮自創院94年來首次開放夜間場,在2月19、20日兩天晚上6點半到9點半,舉辦燈會,600年歷史的古老宮殿,被燈光點亮,透過投影技術,在屋瓦上呈現清明上河圖;難得一見的皇家宮殿燈光秀,只提供3500張票給一般民眾,網上預訂搶翻,原本免費的票黃牛炒到上千人民幣。北京故宮會懂行銷會辦活動,今年春節每天迎客8萬,創造驚人博物館經濟,2017年光文創產品年營業額達人民幣15億,去年還推出了被搶翻的故宮口紅,六款造型一支人民幣199元,有消費者去年下單,排隊等出貨要等到今年3月。
    2019/02/20 20:09
  • 印度大火吞噬飯店 至少17人喪生

    印度官員指出,新德里阿皮特宮殿飯店(Hotel Arpit Palace)今天遭大火吞噬,至少17人喪生,死者包括孩童。
    2019/02/12 14:05
  • 300萬台幣打造粉紅宮殿 鐵粉活出芭比風

    美國洛杉磯有一位來自日本的芭比超級粉絲,花了將近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元,將住家打造成粉紅色的芭比宮殿,連吃的東西,都要弄成粉紅色,過著粉紅的芭比生活。
    2019/02/03 11:58
  • 亞洲客遊首爾愛明洞 歐美人士喜歡宮殿

    首爾市政府今天發布調查結果顯示,2017年訪問首爾的亞洲遊客和歐美遊客,分別對明洞和古代宮殿感到最滿意。
    2019/01/2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